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欢迎关注CSDN区块链周刊,点击此处订阅
 
  CSDN区块链周刊 2019-01-03 第26  
 
  技术  
 
  比特币拒绝第340次“被死亡”  
比特币拒绝第340次“被死亡” “单纯从币价来看,2018年是比特币最糟糕的一年。但从其他角度来看,2018年又是比特币表现最好的一年。”为什么这么说?这取决于你关注的是哪些指标。
 
  献给从一线工程师到CTO的实用指南:《2019区块链开发者报告》  
献给从一线工程师到CTO的实用指南:《2019区块链开发者报告》 《区块链开发者报告》(2019年第1期,未来将以季度为周期发布)包含技术扫描、公链选择指南,以及公链与应用开发实战3个部分。
 
  2019年区块链最大悬念:谁将捡起以太坊掉落的王冠  
2019年区块链最大悬念:谁将捡起以太坊掉落的王冠 全球智能合约公链的王者,非以太坊莫属,但从目前的以太币价格、以太坊交易数量以及DApp发展状态等方面来看,它的行业老大地位已摇摇欲坠,一场分崩离析的大裂变已势在难免。
 
  特别策划 | 盘点区块链的2018:技术与工具演进篇  
特别策划 | 盘点区块链的2018:技术与工具演进篇 2018即将逝去,这一年,区块链行业跌宕起伏。这一年,百链上线,却无大战;通证盛行,却难持久;监管发布,却无新意;应用爆发,却难落地。
 
  用数据说话:“2018的DApp爆发之年”被打脸了吗?  
用数据说话:“2018的DApp爆发之年”被打脸了吗? 在这 DApp 元年,这些新生的去中心化应用的表现究竟是怎样的?用户们接受它们吗?用户们的行为都是怎样的?留存下来的用户究竟有多少?
 
  五大技术进展:2018 年是比特币进展最快的一年  
五大技术进展:2018 年是比特币进展最快的一年 2018 年是比特币技术进展最快的一年……无论币价和市场的表现如何跌宕起伏,技术上实实在在的进展至少能让我们在这惊心动魄的 2018 年最后一天稍微心安一些。
 

  活动  
 
  CSDN区块链创意工坊第2期:智能合约与游戏开发  
CSDN区块链创意工坊第2期:智能合约与游戏开发 第2期CSDN区块链技术创意工坊(CSDN Blockchain Workshop)邀请了NEO实力团队三位核心开发者,通过一下午技术讲解+实战demo,带你去探索智能合约与区块链游戏的世界。时间:1月5日下午(本周六),地点:北京。
 

  行业  
 
  无业务不技术:那些誓用区块链重塑的行业,发展怎么样了?  
无业务不技术:那些誓用区块链重塑的行业,发展怎么样了? 区块链已经从一个仅仅支撑交易转账的Bitcoin类架构向集多领域技术于一身的新一代信任基础设施方向演进,越来越多的细分行业和社会结构开始出现融合的苗头。
 
  ETH拼技术,EOS比商业:第一个比特币硬钱包作者的黑客马拉松参赛感悟  
ETH拼技术,EOS比商业:第一个比特币硬钱包作者的黑客马拉松参赛感悟 EOS 是自上而下的 商业/利益 驱动,且非常注重保密;而以太坊则更倾向于合作,属于技术驱动,整体氛围更加放松。
 
  借18个数字致敬2018:一切无关币价,唯有继续前行  
借18个数字致敬2018:一切无关币价,唯有继续前行 2018年加密货币市场似乎要“凉凉”了:截止到撰稿时,比特币的价格相较于去年同期下降了81%,就连通过 ICO 筹集的资金也下降到了2017年中期的水平,数百名开发人员面临失业,即便是巨头公司也逃不过寒冬的冷风肆虐……
 
  比特大陆裁员85%,区块链行业彻底入深冬  
比特大陆裁员85%,区块链行业彻底入深冬 11月,BCH 算力大战,吴忌寒碾压奥本聪,一时风头无两。12月,画风骤变,比特大陆一口气裁员八成五,昔日巨头作鸟兽散。比特大陆赢了算力战,却输了整个公司。
 
  征税才是区块链技术的第一大应用  
征税才是区块链技术的第一大应用 区块链行业的发展最终涉及到税收和整个社会的经济运转,更难存在哪个确定不变的事情。
 

  人才快报  
 
  20k~65k, 寒冬技术人才仍是刚需, 最后一波热门岗位来袭,快到碗里来  
20k~65k, 寒冬技术人才仍是刚需, 最后一波热门岗位来袭,快到碗里来 营长为你推荐2018年最最后一波热门技术岗位,在这里,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区块链的行业动态、技术风向与人才需求。
 

  联系我们  
  
  CSDN区块链周刊   区块链大本营  
由CSDN和公众号“区块链大本营”共同打造,萃取精华区块链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邮件联系:koujc@csdn.net(合作、反馈、投稿)
加入读者群:请添加运营微信CSDN_qkldby,备注技术方向和公司
区块链大本营
 
查看CSDN区块链周刊往期回顾。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