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7-04-19 第186  
 
  移动直通车  
 
  一些关于加速 Gradle 构建的个人经验  
一些关于加速 Gradle 构建的个人经验 目前绝大多数的Android项目都是基于 Grale 了,因为 Gradle 确实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便利,然而,在使用了 Gradle 后,最大的不满就是编译起来太慢了。本文的主要经验围绕着如何减少不必要的耗时操作和如何充分利用机器性能展开。
 
  天弘基金移动 App 客户端架构优化之路  
天弘基金移动 App 客户端架构优化之路 伴随着业务量的增长,愈来愈多的 App 在不断地挑战着每一个移动端研发人员的知识深度,而移动端技术人员也在这个不断接受挑战的过程中,成就了今天的移动互联网时代。
 
  基于 XDanmuku 的 Android 性能优化实战  
基于 XDanmuku 的 Android 性能优化实战 本项目是一个开源的弹幕控件库,能够支持多种样式弹幕,弹幕点击监听,弹幕分区域显示,自定义移动速度等功能,项目原理是通过自定义ViewGroup。
 
  YYCache 源码阅读总结  
YYCache 源码阅读总结 使用缓存的 2 个主要原因:降低延迟和降低网络传输。本文对 YYCache 整体的源码进行解读并总结。
 
  iOS 音视频同步探讨  
iOS 音视频同步探讨 音视频同步是我们观看视频的一个基本体验,尤其对于视频画面中能看到声源动作(如:嘴型)的场景,音视频同步问题非常影响体验。
 
  iOS 开源库系列 Aspects 核心源码分析  
iOS 开源库系列 Aspects 核心源码分析 Aspects 是一个面向切面编程的库。如果想深入了解 iOS Runtime 中的消息发送机制,Aspects 的源码是值得分析的。
 
  Web 直播流的解析  
Web 直播流的解析 Web 进制操作是一个比较底层的话题,因为平常做业务的时候根本用不到太多。但有涉及直播的话,那么这应该就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内容。
 
  VR 泡沫化发展后经历寒冬:HTC 等三大厂商硬件跳票  
VR 泡沫化发展后经历寒冬:HTC 等三大厂商硬件跳票 HTC 继在 2017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与 Sony、Oculus 三大厂商“跳票”硬件发布后,依然没有宣布硬件的新消息,而将2017年定义为发力内容生态领域,在娱乐、教育和企业应用方面进行探索。
 
  · 设计模式学习之代理模式
  · 移动开发之手势与双指缩放
  · Android 内存优化
  · 基于 Perfect 用 Swift 语言编写 Slack 聊天机器人
  · Objective C block背后的黑魔法
  · Facebook F8 的三个重大 AR-VR 发布
 
  精品课程推荐  
 
  Qt 基础与 Qt on Android 入门  
Qt 基础与 Qt on Android 入门 课程讲师:安晓辉
课程介绍:本课程起始于基础的开发环境搭建和 Qt Creator 快速介绍,帮助初学者入门;着力于 Qt 的内在机制,由浅入深介绍信号与槽、Qt 模板库、事件、等各种 Qt 基础主题。
推荐理由:在最短的时间内让学员建立起使用Qt开发的全景式认识。
 
  Android 自定义控件项目实战——壁纸App  
Android 自定义控件项目实战——壁纸App 课程讲师:黄俊东
课程介绍:剔除繁杂的理论,注重实践,深入浅出使用自定义控件的知识实现一个壁纸类的 App。
推荐理由:每一个学员都能开发出该 App。
 
  免费课程推荐  
 
  俄罗斯方块教程(win32,C语言)  
俄罗斯方块教程(win32,C语言) 课程讲师:包东华
课程介绍:代码主要基于 C 语言,少量 win32 编程。即使大家不会 win32 也完全不要紧,课程涉及到的 win32,全部精讲。
推荐理由:帮助大家初步认识 Windows 窗口基础知识,帮助刚刚学完C语言的同学,实现第一个编程小项目。
 
  小程序中的 LBS  
小程序中的 LBS 课程讲师:罗阳
课程介绍:主要是针对使用微信小程序打造一个 LBS 应用中涉及的技术细节以及可能踩到的坑。
推荐理由:学习小程序中 LBS 模块的现状以及不足、LBS 应用的基本需求及解决方案。
 
  最新活动  
 
  · 2017年,开发 App 你需要知道的那些事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