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7-04-26 第187  
 
  移动直通车  
 
  有赞 App 模块化实战经验总结  
有赞 App 模块化实战经验总结 随着有赞电商业务的不断发展壮大,App 端所承担的功能也越来越重,特别是代码几易其主之后开始变得杂乱无章,牵一发而动全局的事情时常发生。为了应对团队壮大之后的开发模式,我们必须要对业务进行隔离,同时沉淀出通用组件,完善移动开发的基础设施。
 
  RxJava 设计回顾  
RxJava 设计回顾 RxJava 已经发布三年多了,期间也经历了好几次重大的版本变化。在本文中,我将指出一些我个人认为设计和实现过程中的不足之处。
 
  Android 7.1 上的 App Shortcut功能讲解  
Android 7.1 上的 App Shortcut功能讲解 App Shortcuts 是 Android 7.1 上推出的新功能。借助于这项功能,应用程序可以在 Launcher 中放置一些常用的应用入口以方便用户使用。
 
  复杂业务场景下如何进行 iOS 端自动化测试  
复杂业务场景下如何进行 iOS 端自动化测试 目前来说,分布式运行并不是难点,亟需解决的问题是针对特殊平台和复杂场景下的测试,例如复杂业务场景下 iOS 平台的自动化测试。
 
  如何让 Xcode 在读写上提速100倍?  
如何让 Xcode 在读写上提速100倍? Jeff Szuhay 作为一个有 20+ 年开发经验的资深程序员,跟笔者分享了一套提高 iOS 开发效率的方法。相比于其他程序员在 App 启动时间、架构优化方面的经验,Jeff 的优化基于硬件层面,匠心独运,极客风十足。本文是他的经验分享和笔者个人的实测。
 
  iOS 从源码深入探究 Weak 的实现  
iOS 从源码深入探究 Weak 的实现 关于 Weak 的知识本文就不再多说,直接开始源码分析之旅。
 
  基于 UE4 的 VR 内容在 AMD GCN 架构上的性能优化指南  
基于 UE4 的 VR 内容在 AMD GCN 架构上的性能优化指南 基于 PC 的 VR 体验无疑面临着来自性能需求方面的挑战。鉴于标准 PC 游戏的性能目标被普遍认为应在 1920*1080 分辨率达到 60 帧速率,当前 VR 头显显示屏分辨率基本为双眼 2160*1200,刷新率为 90Hz。相较于 1080p 分辨率、60 帧速率,这相当于降低约 33% 的帧时间填充原先 125% 的像素。
 
  AR/VR 仍处于发展初期:过去 12 个月并购规模仅 6 亿美元  
AR/VR 仍处于发展初期:过去 12 个月并购规模仅 6 亿美元 据科技博客 VentureBeat 报道,尽管 Facebook 在 2014 年斥资 30 亿美元收购 Oculus 引发轰动,但是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行业仍处于早期发展阶段,还难以出现太多大规模并购交易。
 
  · Android 图片压缩框架-Tiny
  · 全球皆可访问的 Google Codelabs 网站
  · 浅析 OkHttp3
  · 深入理解 Android_Build 系统
  · 让 CoreData 更简单些
  · 关于 iOS HTTP2.0 的一次学习实践
 
  精品课程推荐  
 
  Scratch 项目式学习-俄罗斯方块游戏  
Scratch 项目式学习-俄罗斯方块游戏 本课程按照项目开发的流程进行设计和介绍,从游戏的分析和设计入手,确定游戏的背景、角色和规则;然后从准备素材到功能模块编程到调试,体验完整的项目开发过程。学习者会不断地遇到问题,分析原因,训练工程思维,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
 
  Android JNI 专题高级实战  
Android JNI 专题高级实战 如何用纯 C/C++ 写跨 iOS/Android/Linux 的代码,然后轻松整合进 Android? 如何将第三方 C/C++ 库整合进自己的 Android 项目? 该 C/C++ 大显身手的时候到了。其实移动平台的网络通讯层,业务逻辑层,完全可以用 C/C++ 来写。
 
  免费课程推荐  
 
  从零开始学 Wireshark 抓包--协议分析与故障排除  
从零开始学 Wireshark 抓包--协议分析与故障排除 学会借助于 Wireshark 抓包工具,对常见的协议进行分析,从而定位并解决相关的网络故障。本课程建议大家至少具有 CCNA 相关的网络基础知识。
 
  Android MVP 实践  
Android MVP 实践 2017 年 Android 移动开发市场,已经不是懂得几个 UI 控件使用,知道 Android 基本的原理就可以找到满意的工作了。对 Android 开发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主流第三方库使用以及 MVP 对模式的理解运用,并且需要有代码重构的经验。本课程是作者在实际工作中总结,结合项目层层讲解如何使用 MVP 模式重构代码。
 
  最新活动  
 
  · AI in VR
  · 中国云计算技术大会
  · Unite 2017 Shanghai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