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7-05-03 第188  
 
  移动直通车  
 
  Android 安全性要点与规范核心详析  
Android 安全性要点与规范核心详析 本系列将详细介绍移动安全领域的技术问题,Android 平台的自我安全管理机制,举例著名平台的安全策略,以及 App 实际开发中遇到的安全问题和防御方案,带你领略不一样的移动安全!
 
  Retrofit 源码分析  
Retrofit 源码分析 源码的分析将从基本的使用方法入手,分析 retrofit 的实现方案,以及其中涉及到的一些有趣的技巧。并且建议大家也去 github 下载一份源码,跟着本文理一遍基本的流程。
 
  ART 深度探索开篇:从 Method Hook 谈起  
ART 深度探索开篇:从 Method Hook 谈起 众所周知,AndFix 是一种 native 的 hotfix 方案,它的替换过程是用 c 在 native 层完成的,但其实,我们也可以用纯 Java 实现它!
 
  微信小程序-贪食蛇  
微信小程序-贪食蛇 此前笔者发布了一篇关于 OC 版贪食蛇开发的文章,本文结合前端知识,开发一款小程序游戏。
 
  带你开发一个 Chrome 版的小程序  
带你开发一个 Chrome 版的小程序 开发一个 Chrome 扩展程序, 其实非常简单,而且很有趣。本文就带大家体验一下如何开发一个二维码生成插件。
 
  内涵 Golang DAO  
内涵 Golang DAO 内涵近段时间迁移了部分 API 代码到 Golang,主要是为了使用 Golang 中方便的 goroutine。但是开发中很多冗余代码需要重复开发(缺少一个组件能够收敛各种RPC调用,复用代码,减少开发量),同时,又不希望组件使用过多的黑魔法,导致结构复杂,开发维护麻烦。
 
  一文了解能大幅提高虚拟现实沉浸感的手势识别技术  
一文了解能大幅提高虚拟现实沉浸感的手势识别技术 手势识别是近年来大热的人机交互方式。由于功能炫酷、操作方便,智能家居、智能穿戴设备、智能汽车以及 VR/AR 等领域都增加了手势识别控制功能。
 
  Epic Games VR 项目美术总监详解《Robo Recall》的美术优化技巧  
Epic Games VR 项目美术总监详解《Robo Recall》的美术优化技巧 本文由 Epic Games VR 项目美术总监 Jerome Platteaux 详细分享了参与《Robo Recall》设计得到一些经验和想法,包括游戏设计理念、各类机器人设计、武器、场景、优化、抗锯齿等等一系列详细的思考与建议。
 
  · 【React Native】一个简单的拆分 Bundle&资源做法
  · Android 开源库V - Layout:淘宝、天猫都在用的 UI 框架,赶紧用起来吧!
  · Android 中全套异步处理的详细讲解
  · 苹果公司揭秘首批列入 Swift 源代码兼容性开源项目清单
  · 关于内存泄漏,还有哪些是你不知道的?
  · 再无《半条命》,作者 Chet Faliszek 从 Valve 离职了
 
  精品课程推荐  
 
  Flux /Redux 经典教程  
Flux /Redux 经典教程 混迹 React/React Native 研发的开发者都知道 Flux/Redux 在项目架构中的重要性,网上文档一堆,但是想通过这些文档快速搞定 Flux/Redux 却如登天。本课程希望让大家在 React/React Native 项目研发中对 Flux/Redux 的使用能够如鱼得水。
 
  Linux 下的 C 语言程序设计  
Linux 下的 C 语言程序设计 本课程从 C 语言的实际应用开始,将各种知识点融会贯通,彻底破除 C 语言学习中不会,好像又说不出来哪里不会,会了好像有什么都做不了的困扰,不将 C 语言作为一个个独立的知识点大卸八块的讲解,永远将其视为一个整体,综合运用解决问题。
 
  免费课程推荐  
 
  通关《HTML5全栈工程师》之路  
通关《HTML5全栈工程师》之路 本课程由育知同创 HTML5 团队精心打造,采用“直播+录播”的授课方式,将 HTML5 全栈工程师之路一点一点呈现在学员的眼前。通过四个阶段的学习,学员可以掌握前后端开发所需要的知识,成为一个全栈工程师。
 
  微信小程序开发入门  
微信小程序开发入门 微信小程序开发入门是详细讲解了小程序开发前要做的准备工作。内容包含设置微信小程序申请,认证,开发设置,绑定开发者,微信支付等等。
 
  最新活动  
 
  · 人工智能核心技术解析与应用实战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