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7-05-17 第190  
 
  移动直通车  
 
  Android 性能优化全方面解析  
Android 性能优化全方面解析 本文从内存优化、UI优化(布局优化和绘制优化)、速度的优化(线程优化/网络优化)、电量优化、启动优化五大角度进行性能优化解析。
 
  头条 APK 瘦身之路  
头条 APK 瘦身之路 随着版本迭代,功能增加安装包体积也会慢慢增大。今日头条 576 版本 APK 达到了 25 M,通过一系列的优化,到目前的 607 版本为 12M。本文主要是介绍头条 APK 瘦身中用到的一些方法。
 
  使用 Kotlin 优雅的开发 Android 应用  
使用 Kotlin 优雅的开发 Android 应用 今天的这篇文章带你学习使用 Kotlin 开发 Android 应用,并对比我们传统语言 Java,让你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它的美和优雅。
 
  Android 仿火萤视频桌面——神奇的 LiveWallPaper  
Android 仿火萤视频桌面——神奇的 LiveWallPaper 前段时间基本被一款叫火萤视频桌面的软件(就是将视频作为桌面)给刷屏了,所以看了下作者的代码,看到了SurfaceHolder,立刻想到了,肯定可以用来播放视频实现视频桌面的效果,于是笔者周末尝试了下。
 
  iOS 性能优化总结  
iOS 性能优化总结 本文涵盖关于 iOS 性能优化梳理,内容包括基本工具、业务优化、内存优化、卡顿优化、布局优化、电量优化、 安装包瘦身、启动优化、网络优化等。
 
  Fade 数字切换动效  
Fade 数字切换动效 本文笔者断断续续 使用 3 周的时间,把 Fade 数字切换动效还原出来了。GitHub:https://github.com/CRAnimation/CRNumberFadedAnimation。
 
  谈谈 CocoaPods 组件二进制化方案  
谈谈 CocoaPods 组件二进制化方案 为了加快编译速度,在工程拆分后,将一些常用库进行二进制化,工程引用库后不需要对源码进行编译。本文内容适合工程需要二进制化并使用过 CocoaPods 的朋友。
 
  使用 Block 实现 KVO  
使用 Block 实现 KVO 在 iOS 开发中,我们可以通过 KVO 机制来监听某个对象的某个属性的变化。本文笔者尝试使用 Block 来实现 KVO,将添加观察的代码和回调处理的代码写在一起。在学习了 ImplementKVO 的实现以后,自己也写了一个:SJKVOController。
 
  VR 进化论|教你搭建通用的 WebVR 工程  
VR 进化论|教你搭建通用的 WebVR 工程 本文旨在介绍如何搭建 WebVR 工程以支持多场景开发。
 
  · 源码大招,Android 项目实践
  · 仿 360 市场下载按钮
  · Uber 使用 Swift 重写 App 的踩坑经历及解决方案
  · React Native 仿 ofo 共享单车 App
  · React Native 在 Glow 的实践
 
  精品课程推荐  
 
  HoloLens 全息应用开发  
HoloLens 全息应用开发 HoloLens 是微软于 2015 年发布的混合现实设备,是 AR/VR 生态最具前瞻性与想象力的智能硬件。本课程通过 HoloLens 设备实战演示,让开发者熟悉 HoloLens 全息应用的基础知识。
 
  WEEX for VUE 前端工程师  
WEEX for VUE 前端工程师 Weex 是一套简单易用的跨平台开发方案,能以 Web 的开发体验构建高性能、可扩展的 Native 应用,为了做到这些,Weex 与 Vue 合作,使用 Vue 作为上层框架,并遵循 W3C 标准实现了统一的 JSEngine 和 DOM API,这样一来,你甚至可以使用其他框架驱动 Weex,打造三端一致的 Native 应用。
 
  免费课程推荐  
 
  5 小时快速入门 HTML5 - 基础篇  
5 小时快速入门 HTML5 - 基础篇 HTML5 相对于 HTML4 或者 xHTML1.0,进步是很明显的。以前很多靠 HTML 代码无法实现的效果现在都可以通过 HTML5 实现,如视频,音频,网页绘图,而且并不需要复杂的代码,所以说 HTML5 宛如一场革命。
 
  精通 AndroidWebView 开发  
精通 AndroidWebView 开发 本系列主要讲解 WebView 是如何使用的,可以说是目前最完整的精通 AndroidWebView 课程。
 
  最新活动  
 
  · 5月20日Mobile Open Day——Android专场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