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7-05-24 第191  
 
  移动直通车  
 
  如何看待 Kotlin 成为 Android 官方支持开发语言?  
如何看待 Kotlin 成为 Android 官方支持开发语言? Google IO 2017宣布了 Kotlin 会成为 Android 官方开发语言。本文尝试从一个客观全面一点儿的角度来看待这件事情,尽力为大家提供一个比较理性的观点供参考。
 
  Google 官方应用架构的最佳实践指南  
Google 官方应用架构的最佳实践指南 虽然说 Android 的架构选择一直都很自由,MVP、MVC、MVVM 各有拥趸。但 Google 最近还是推出了一份关于应用架构的实践指南,并给出了相当详尽的步骤和一些指导建议。希望大家都能看一看,学习一下,打造更加优秀易用的 APP,也为 Android 生态的改善做一点贡献。
 
  开源整理:Android App 新手指引开源控件  
开源整理:Android App 新手指引开源控件 一个 App 第一次与用户接触或者发生大版本更新时,常常会用户进行新手引导,而一个好的新手指引,往往能够方便新用户快速了解操作你的应用功能。新手指引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本文作者搜集整理了 Github 上一些效果不错的新手指引开源控件,帮助你的应用在用户面前有更好的效果展示。当然,如果你有精力,也可以自己开发维护一套新手指引效果。
 
  Android 截屏与 WebView 长图分享经验总结  
Android 截屏与 WebView 长图分享经验总结 最近在做新业务需求的同时,我们在 Android 上遇到了一些之前没有碰到过的问题,截屏分享、 WebView 生成长图以及长图在各个分享渠道分享时图片模糊甚至分享失败等问题,在这过程中踩了很多坑,本文总结一下过程中遇到的挑战和最后的解决方案。
 
  iOS 从 0 到 1 搭建高可用 App 框架  
iOS 从 0 到 1 搭建高可用 App 框架 最近,笔者负责搭建新项目的 iOS 框架,并在思考如何搭建高可用框架,在此与大家分享架构思想,遵循易读性、易维护性、易扩展性三大原则。
 
  Swift iOS : 抽屉效果  
Swift iOS : 抽屉效果 可以使用 DrawerController 框架实现抽屉的效果。看起来还是蛮帅气的。需要做的就是一个DrawerController,3个ViewController。3个ViewController分别用于左侧的抽屉,当前的抽屉,右侧的抽屉。DrawerController用来管理所有的抽屉。
 
  iOS 上基于 RxSwift 的动态表单填写  
iOS 上基于 RxSwift 的动态表单填写 在前端表单填写无处不在,但在 iOS 上,这件事并没有那么轻松,主要是因为我们需要 UITableView 和 UICollectionView 展示一项一项的数据。本文将关注改进当前表单填写的体验和代码上的优化。
 
  如何打造易扩展的高性能图片组件  
如何打造易扩展的高性能图片组件 图片组件可以说是 App 开发中使用最多的组件之一,它既简单也不简单,如何设计和开发一个具有高扩展性,高性能的图片组件呢?本次分享将会从架构设计到性能优化等多方面,全面解析一个优秀图片组件的设计和开发原理,以及在性能优化和架构设计方面的一些经验和探索。
 
  精品课程推荐  
 
  VR 实战案例 | HTC Vive 射箭游戏  
VR 实战案例 | HTC Vive 射箭游戏 使用 Unity 3D 引擎和 HTC Vive 设备完成一个射箭小游戏。将 Vive 的手柄做成一把弓,通过 Trigger 生成箭支,最后使用物理引擎完成物理效果的处理达到射击的效果。
 
  iOS 开发中的神兵利器 [实战系列]  
iOS 开发中的神兵利器 [实战系列] 本课程讲解 GitHub 中近百个过千 star 的 iOS 热门开源项目。 快速、优雅地解决 iOS 开发工作中遇到的各种棘手问题。
 
  免费课程推荐  
 
  JavaWeb 基础核心技术  
JavaWeb 基础核心技术 本 Java 视频教程涵盖 JavaWEB 企业级开发所需的 Servlet、JSP、MVC 设计模式、EL 表达式、JavaBean、国际化、Cookie和HttpSession、JavaMail 等全部核心技术。
 
  Python 项目实训  
Python 项目实训 本课程针对在职人员及在读学生开设,充分利用空闲时间充电。熟练掌握 Python 核心编程,数据挖掘,自动化测试、自动化运维工具,Django 框架编程;能独立完成项目。
 
  最新活动  
 
  · 【在线峰会】如何高效高质进行 Android 技术开发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