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7-05-31 第192  
 
  移动直通车  
 
  像大牛一样写代码:31 个 Android 开发者工具  
 像大牛一样写代码:31 个 Android 开发者工具 本文分享 31 款 Android 开发工具,其中部分工具是收费的,但是绝大多数都是免费的,希望为 Android 开发者提供一些帮助。
 
  Kotlin 资源大全 - 学 Kotlin 看这一篇教程就够了  
Kotlin 资源大全 - 学 Kotlin 看这一篇教程就够了 自 Google 正式宣布官方支持 Kotlin,为让大家更快了解和上手 Kotlin,本文整理了一份 Kotlin 资源大全,希望可以帮助大家用最短时间学习 Kotlin。
 
  Android 保持屏幕常亮的几种方法  
Android 保持屏幕常亮的几种方法 在实际开发的过程中,会有一些需要保持屏幕常亮,避免进入锁屏状态的需求。最常见的就是视频播放的过程中,如果屏幕突然暗了,或者直接锁屏,会非常的影响用户的体验。本篇文章就对 Android 下,如何保持屏幕常量,做一个简单的记录和总结。
 
  基于 React Native 的移动平台研发实践分享  
基于 React Native 的移动平台研发实践分享 尽管 React Native 在移动前端存在着无可比拟的优势,但每一家在工程化的过程中还是存在各自不同的思考。而作为移动平台,不是简单的解决单一的一个 App 的问题。
 
  「iOS + PHP」行车服务项目 「思路 + 代码」  
「iOS + PHP」行车服务项目 「思路 + 代码」 笔者近期开发了一个行车服务项目,iOS 客户端采用 Objective-C 编写, 后端采用 PHP 搭建,部署在阿里云,操作系统为 Linux CentOS 7.3,数据库 MySQL,服务器为 Apache,是比较基础的 LAMP 组合。
 
  30 天学习编写 30 个 Swift 小程序  
30 天学习编写 30 个 Swift 小程序 本文参考了 Sam Lu 的 40 个小项目,也参考了 Allen_朝辉 的项目,还有的是笔者比较感兴趣仿写的知名 App。30 个 Swift 小程序从头到尾使用 XCode 8 + Swift3.2 环境来完成,
 
  如何实现仿 Mac 端 QQ 的多开 App 效果  
如何实现仿 Mac 端 QQ 的多开 App 效果 现在 QQ 不是可以同时登录多个账号吗?如何在 Mac 端实现这种 QQ 效果?本文就来深入探讨一下实现流程。
 
  Lottie 初级教程:打造 iOS App 完美动画  
Lottie 初级教程:打造 iOS App 完美动画 有了 Airbnb 开发的 Lottie,开发者就可以免去写一行一行的代码而非常容易地渲染动画。你可以直接把 Adobe After Effects 的动画用在 Xcode 项目中。这真的非常实用并且还能把你实现动画的大量时间节省下来。
 
  四年经验总结:五大高质量 VR 内容制作指导方针  
四年经验总结:五大高质量 VR 内容制作指导方针 近一段时间似乎是人人都在开发 VR 应用。从 VR 音乐会到设计厨房,全世界的品牌和独立开发者都花费了巨大的精力来确保自己的 VR 应用能成为下一个划时代的产品。但是想要确保 VR 革命取得成功,我们需要明白到底是什么因素确使 VR 存在价值。
 
  · Android Bitmap 知识点梳理
  · 谷歌大牛说:为什么 Kotlin 比你们用的那些垃圾语言都好
  · HTTP Session 的工作原理以及几个思维扩展
  · iOS 系统居然自带悬浮窗口调试工具
  · Google VR 入门之制作简易的 VR 播放器及去除界面控制按钮
 
  精品课程推荐  
 
  面向对象思想在 UE4 蓝图中的应用  
面向对象思想在 UE4 蓝图中的应用 本套课程重点是掌握如何把面向对象思想应用在蓝图中。内容主要包括类和对象的概念、面向对象的特征、 常见的容器:数组、集合、Map 重构蓝图的方法 UE4 中常见的类、换枪功能、抛物线子弹的实现。
 
  Unity 大型网络游戏开发实战——Unity 资源管理精讲  
Unity 大型网络游戏开发实战——Unity 资源管理精讲 本次系列课程的目标是让 Unity3D 初学者快速掌握 Unity3D 的资源管理技术进行了全面介绍,特别对 AssetBundle 资源如何进行更新,以及加载(依赖资源加载)进行了系统的介绍。
 
  免费课程推荐  
 
  一起学 djyos  
一起学 djyos djyos 是国内原创的开源操作系统,采用类 BSD 许可证。经历 13 年的时间考验,可靠性高,实时性高,功能强大,广泛用于电力系统、自动控制、物联网等领域。本教程从原理到应用,通过大量实验案例,教会你在产品中使用 djyos。
 
  iOS 网络请求与数据解析的整合  
iOS 网络请求与数据解析的整合 在实际项目中,总会遇到对后台数据接口的请求以及对响应数据的解析问题。本课程通过对 AFNetworking、ReactiveObjC 和 MJExtension 三大开源库的整合,来搭建一个便捷、高效和精炼的框架!
 
  最新活动  
 
  · 「【在线峰会】一天掌握物联网全栈开发之道」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