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7-06-07 第193  
 
  移动直通车  
 
  ReactNative 学习资源大汇集  
ReactNative 学习资源大汇集 本文汇集了 React-Native 各类学习资源,方便大家学习,同时还有 Awesome React Native系列。
 
  阿里移动容器化框架 Atlas 的技术演进之路  
阿里移动容器化框架 Atlas 的技术演进之路 本文由阿里巴巴手淘技术部资深技术专家倪生华(玄黎)从 Atlas 的发展、特性、技术原理以及开源运作等四个方面为大家分享了手淘的移动容器化框架 Atlas 的技术演进之路。
 
  Android 卡顿检测方案  
Android 卡顿检测方案 想要提升用户体验,就需要尽量避免卡顿的产生,否则用户经历几次类似场景之后,只会动动手指卸载应用,再顺手到应用商店给个差评。本文分享一种简单的卡顿检测实现方案,只有 BlockLooper 和 BlockError 两个类。
 
  Android 动画:你真的会使用插值器与估值器吗?(含详细实例教学)  
Android 动画:你真的会使用插值器与估值器吗?(含详细实例教学) 本文主要讲解插值器(Interpolator)和估值器(TypeEvaluator),通过阅读本文你将能轻松实现复杂的动画效果。
 
  开发者所需要知道的 iOS 11 SDK 新特性  
 开发者所需要知道的 iOS 11 SDK 新特性 和往年差不多,虽然 WWDC 是一个开发者会议,但是 Keynote 并不是专门针对我们开发者的,它还承担了公司状况说明,新品发布等功能。作为技术人员,笔者整理了一下今年的大会需要关注的地方。
 
  【硅谷问道】 WWDC 17: 开发者的最初观感  
【硅谷问道】 WWDC 17: 开发者的最初观感 每年的 WWDC 都是 iOS 开发者集体高潮的时刻。第一天的 WWDC 带来了全新的 iOS 11、MacOS、tvOS 和 watchOS,革命性的 AR 和 ML 应用,以及更强的 iPad、“硬件神兽” iMac Pro 和智能音箱 HomePod。笔者想从开发者的角度,聊聊这次大会留下的印象和感受。
 
  iOS 开发者的 Weex 伪最佳实践指北  
iOS 开发者的 Weex 伪最佳实践指北 这篇文章是笔者近期关于 Weex 在 iOS 端的一些研究和实践心得,和大家一起分享分享,也算是对学习成果的总结。
 
  iOS 版微信处理 GIF 表情不当导致闪退?  
iOS 版微信处理 GIF 表情不当导致闪退? 5 月 17 日起,在各个微信群中流传着一个天线宝宝的 GIF 表情。在 iOS 版的微信上,只要打开了包含这个 GIF 表情的聊天窗口,就会造成微信闪退。本文对其具体原因进行了分析。
 
  解析骁龙移动平台在 AR 设备中的应用实践  
解析骁龙移动平台在 AR 设备中的应用实践 在过去的一年里,VR/AR 得到了大幅度的商业化应用。当完全沉浸式的竞争促进了底层传感器、渲染处理能力的多样化与改进,作为开发者的我们该如何做到全面极致的优化?本文我们特别采访了美国高通公司资深产品经理郭鹏,请他就 AR 行业发展以及相关解决方案为我们答疑解惑。
 
  · Frida Android hook 初体验
  · 四大组件之 Service 机制
  · Android 多状态加载布局的开发 Tips
  · 使用 Xcode 进行 iOS 设备无线调试
  · iOS 图片精确提取主色调算法 iOS-Palette(附源码)
  · Daydream 实验室分享 VR 行动机制经验教训
 
  精品课程推荐  
 
  React 全家桶之构建应用  
React 全家桶之构建应用 课程从 webpack 构建的 react 应用开始讲起,通过讲解动画机制,路由更深入的理解 react 工具应用。在后半段通过 flux 思想的发起,由浅入深的讲解 Rudux 的发展,在由繁到简解释 React-Rudux在React 的真实应用方向。
 
  Yii 框架深入剖析  
Yii 框架深入剖析 本课程站在框架设计的高度,以成熟项目驱动从源代码级别深度剖析,同时帮助那些希望借助框架进行开发的读者顺利地熟悉 Yii 的基本结构、规范和开发流程,轻松掌握常用的 Yii 组件,敏捷、稳健地开发 Web2.0 应用程序。
 
  免费课程推荐  
 
  骁龙移动平台在 AR 设备中的应用实践  
骁龙移动平台在 AR 设备中的应用实践 AR 对于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的融合,需要在视觉、听觉、交互、AI、功耗、体积和互联性方面做全面极致的优化,骁龙处理器以其在上述各方面的优异表现为未来 AR 技术在便携式移动设备中的普及奠定了良好的基础。6 月 8 日,美国高通公司资深产品经理郭鹏将进行此主题分享,希望能够帮助所有的移动 AR 开发者解决所面临的痛点问题。
 
  DragonBoard 410c 开发板案例实战经验分享  
DragonBoard 410c 开发板案例实战经验分享 本次课程主要介绍如何用 DragonBoard 410c 来实现智能魔镜的开发,将从产品方案、工艺、软件、硬件和涉及的核心技术等方面向大家阐述如何快速的利用 DragonBoard 410c 来实现自己的 idea,形成产品。
 
  最新活动  
 
  · 【在线峰会】如何高效高质进行Android技术开发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