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7-06-14 第194  
 
  移动直通车  
 
  iOS 与 Android 系统十年之战,究竟谁是赢家?  
iOS 与 Android 系统十年之战,究竟谁是赢家? 苹果公司刚刚为 iPhone 发布了 iOS 11,而 Google 几周前也更新了 Android O。这两种系统几乎支持全球所有手机,那么,谁才是现阶段的赢家?答案给得很干净利落 —— Android O,同时也对各自领先与落后的地方进行了具体分析,在此分享给大家。
 
  有赞电商移动代码 VCS 的演进  
有赞电商移动代码 VCS 的演进 我们有幸在一个毫无疑问以 git 作为 VCS 的开发时代,git 为我们提供了太多想象力,解放了我们许多的生产力。
 
  微店 Android 插件化实践  
 微店 Android 插件化实践 随着微店业务的发展,App不可避免的也遇到了65535的大坑。除此之外,业务模块增多,代码量增大所带来的问题也逐渐显现出来。模块耦合度高、协作开发困难、编译时间过长等问题严重影响了开发进程。
 
  快速上手 Kotlin 的 11 招  
快速上手 Kotlin 的 11 招 这篇文章主要是写给需要快速上手 Kotlin 的 Java 程序员看的,这时候他们关注的是如何 Kotlin 写出类似某些 Java 的写法,所以本文基本不涉及 Kotlin 的高级特性。
 
  苹果终于入伙 WebRTC,新一代移动 Web 应用爆发路上还有哪些坑?  
苹果终于入伙 WebRTC,新一代移动 Web 应用爆发路上还有哪些坑? 在刚刚落幕的 WWDC17 上,苹果为我们带来了一个不小的惊喜 —— 其浏览器内核 WebKit 将正式支持 WebRTC,而未来基于 WebKit 内核的苹果浏览器,比如 macOS High Sierra、iOS 11 中的 Safari 浏览器和 Safari 技术预览版 32,都将使用到 WebRTC 技术。
 
  iOS 高级调试&逆向技术-汇编寄存器调用约定教程  
iOS 高级调试&逆向技术-汇编寄存器调用约定教程 通过本教程,你会可以看到 CPU 使用的寄存器,并探索和修改传递给函数调用的参数。还将学习常见的苹果计算机架构以及如何在函数中使用寄存器。这就是所谓架构的调用约定。
 
  聊一聊 App Store 审核指南的几个重要变化  
聊一聊 App Store 审核指南的几个重要变化 WWDC 2017 之后,Apple 对 App Store Review Guidelines 也进行了一些更新,本文整理几个关键点。
 
  Swift 开发中,为什么要远离 Heap?  
 Swift 开发中,为什么要远离 Heap? WWDC 的视频 — Understanding Swift Performance 中,苹果上来就说,Heap 的操作复杂度要远远超越 Stack。相比于 Stack,Heap 操作复杂体现在什么地方?要回答这个问题,我们就必须了解 Swift 中,Heap 是用来做什么的。同时,在 Heap 上发生了哪些操作,才导致其在性能上被诟病?
 
  十行 HTML 实现增强现实  
十行 HTML 实现增强现实 你想通过网络实现增强现实吗?现在你只需要 10 行 HTML 代码!真的!让我带你看一看代码,非常简单。
 
  · Kotlin 教程(一):走进 Kotlin 的世界
  · Android 复杂的多类型列表视图新写法:MultiType 3.0
  · React Native 和 Weex 的爱恨情仇
  · MVVM 与 Controller 瘦身实践
  · 快速构建一款 AR App 入门指南
 
  精品课程推荐  
 
  Java Android 客户端和 C# 服务端 Web Api 接口开发  
Java Android 客户端和 C# 服务端 Web Api 接口开发 本课程详解 C# 服务端 HTTPGet 和 HttpPost 接口开发、Java Android 客户端请求C# 服务端 HttpGet 和 HttpPost 接口开发,让学员学会用 C# 开发服务端 WebApi 接口及如何用 JavaAndroid 客户端调用 C# 服务端 WebApi。
 
  Kotlin 快速入门教程  
Kotlin 快速入门教程 本课程剔除繁杂的理论,注重实践,讲解 Android 中的 Kotlin,让每一个学员都能快速的入门 Kotlin,熟悉 Kotlin 在 Android 中的使用。
 
  免费课程推荐  
 
  基于云应用的公众号后台程序开发  
基于云应用的公众号后台程序开发 利用云数据库让你的公众号后台程序更智能,你还不了解云数据库? 云数据库有什么特点? 云数据库怎么用? 通过一个实践案例带你了解, 如何利用云数据库让你的公众号后台程序变得更加智能。
 
  Python 从入门到精通  
Python 从入门到精通 本课程秉承打造从零基础到 Python 运维开发的实战理念,采用诸多一线案例如人人车、新浪等真实企业项目,知识点涵盖 Python3、爬虫框架、运维框架开发、Docker 容器等内容。
 
  最新活动  
 
  · 【安全说】——macOS攻防专场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