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7-06-21 第195  
 
  移动直通车  
 
  值得收藏 | 超详细的 Activity 与 Fragment 生命周期图  
值得收藏 | 超详细的 Activity 与 Fragment 生命周期图 本文分享一篇超详细的 Activity 与 Fragment 的生命周期图,解析各种方法运行状态。
 
  WebView 性能、体验分析与优化  
WebView 性能、体验分析与优化 在 App 开发中,内嵌 WebView 始终占有着一席之地。它能以较低的成本实现Android、iOS 和 Web 的复用,也可以冠冕堂皇的突破苹果对热更新的封锁。但如何克服 WebView 固有的问题呢?本文将从性能、内存消耗、体验、安全几个维度,来系统的分析客户端默认 WebView 的问题,以及对应的优化方案。
 
  Android:构建一个典型的音乐 App  
Android:构建一个典型的音乐 App 在过去的英语流利说 5.0 版本中,更新了“每日听力”功能。其实从技术的角度来看,和实现一个音乐 App 没有多大差异。为了保证用户有个良好的收听体验,有一些注意事项是需要处理的。
 
  H5 和移动端 WebView 缓存机制解析与实战  
H5 和移动端 WebView 缓存机制解析与实战 本文从实际 Web 应用项目中缓存相关问题出发,较为全面地分析了 HTML5 缓存机制的原理与应用以及移动端应用 WebView 对 HTML5 缓存机制的支持方式,以供 Web 开发的同学们参考。
 
  33 款主宰 2017 iOS 开发的开源库  
33 款主宰 2017 iOS 开发的开源库 为了帮大家找到最好的 iOS 开源库,本文按需排列 33 个库,提升你在 2017 年的开发。
 
  iOS Objective-C 文章详解整理  
iOS Objective-C 文章详解整理 本文详细汇总了 iOS Objective-C 的相关文章,欢迎大家「Star & Fork」!
 
  从项目实践走向 RxSwift 响应式函数编程  
从项目实践走向 RxSwift 响应式函数编程 其实移动端的技术一直慢于Web端,Web前端事件驱动,数据驱动已经晚了很多年了,而对于 iOS 平台来说 RxSwift,ReSwift 都是比较新的框架,本文分享笔者 RxSwift 实践心得。
 
  基于 Macaca 实现 iOS Monkey 测试  
基于 Macaca 实现 iOS Monkey 测试 苹果去掉了原有的测试框架改用 XCTest 之后,一直等大神放出原生的 iOS Monkey。但是入侵式的方式可能开发不会接受。笔者基于 Macaca 基本实现 Monkey 的功能。能够模拟长时间操作 App 的场景,但是无法对 App 进行 Monkey 压力测试。
 
  如何在虚拟现实中移动?  
如何在虚拟现实中移动? 本文解析如何在虚拟现实中移动,也就是 locomotion。这将是一个复杂得多的过程。这里的移动,指的是大范围移动,类似在 Roomscale 范围内玩家的身体小范围移动是不包含在内的。
 
  · Facebook 安卓 Feed 流的内存优化实践
  · Android | 图片加载框架最全解析——玩转Glide的回调与监听
  · 教你 Debug 的正确姿势——记一次 CoreMotion 的 Crash
  · WWDC 2017 iOS 11 新特性 Drag and Drop 解析
  · ARKit & OpenGL ES - ARKit 原理篇
  · 边学边做的第一个 Unity 小游戏
 
  精品课程推荐  
 
  钢铁侠动画电影制作——UE4 游戏引擎  
钢铁侠动画电影制作——UE4 游戏引擎 从零开始制作钢铁侠动画电影,包括钢铁侠炫酷后空翻、飞檐走壁、回旋踢、躲避坦克炮弹、烟雾、树木联动等特效街,跟着老师做,成为 UE4 动画专家!
 
  从零练就 iOS 高手实战班  
从零练就 iOS 高手实战班 iOS 课程教学从入门到实战,系统讲解 Swift 编程,精讲基础语法,详解 iOS 基础框架,知识点涵盖最新最潮最实用的 Swift、AppleWatch App 开发。
 
  免费课程推荐  
 
  基于 Webrtc 的跨平台实时语音通信解决方案  
基于 Webrtc 的跨平台实时语音通信解决方案 课程介绍基于 Webrtc 实现多平台实时语音通信的解决方案,包括音频处理流程、各模块功能、对外接口、实时语音 Demo 示例、如何拓展多人语音通信功能等。
 
  Android 开发——零基础到精通疯狂实战教程  
Android 开发——零基础到精通疯狂实战教程 本课程适用于未来想从事 Android 开发方面工作的朋友,让学员从零基础开始深入掌握 Android 程序开发知识,课程特点:更系统、更实战、更通俗易懂。
 
  最新活动  
 
  · 《未知安全威胁的检测与防御》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