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3-03-05 第4  
 
  “第五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将于2013年6月5-7日在京召开  
大会历时3天,将举办多场涵盖大数据、智慧城市、风险投资、智能交通、教育、医疗、金融等行业的实践研讨会,以及数场包含核心架构、平台与应用、安全方案、数据中心、宽带网络建设、云终端与移动在内的开源云计算技术论坛。
 
  初创公司Kickboard:让父母了解孩子的在校表现  
创立于2009年,并于2011年将业务推向全美,从事教育行业数据分析工作的初创公司Kickboard近期成功融资200万美元。目前已有200所学校正在使用Kickboard提供的数据分析平台来全面跟踪、分析以及分享学生的各类数据。
 
  在Hadoop上运行SQL:程序员需知晓的13种数据工具  
支持SQL并不是Hadoop最核心的技术理念。但这一特性却能帮助很多传统行业,尤其是已经明白下一代分析技术的重要性,但又不想使用MapReduce的企业,迅速实现大数据分析。本文特别列举了13种从Hadoop内部可以运行SQL查询的,高水平、可用性程度很高的工具,以飨程序员。
 
  高压测,淘宝加权算法成功破解负载均衡难题  
因随机调度+Rails单线程处理导致延迟增加,造成负载均衡失败,Heroku遭遇发展的“滑铁卢”。但这一问题是否可以通过技术手段来解决?据悉,淘宝在应对2012年“双十一压测OB时”也曾发生严重的随机访问导致负载不均等问题,但技术团队通过加权算法成功破解了这些难题。
 
  · 【PDF下载】凯备份卢亿雷《Hadoop在网盘和在线备份的应用与挑战》
  · 【PDF下载】VMware堵俊平《Hadoop内核在虚拟化平台上的优化与扩展》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