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7-06-28 第196  
 
  移动直通车  
 
  初创团队的 Android 应用质量保障之道  
初创团队的 Android 应用质量保障之道 对于小型创业公司来说,并没有 BAT 等大厂里的测试平台、方案研究员,QA 资源比较有限,如果将一切发现问题的重担都交给测试部门,不但耗费的测试周期长,而且有一些问题将难以发现。
 
  客户端自动化测试研究  
客户端自动化测试研究 测试作为质量保证极其重要的一环,在移动 App 开发流程中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从开发工程师到测试工程师,人人都应具备良好的测试意识,将隐患和风险在上线之前找出并解决,可以有效的减少线上事故。
 
  Android 热修复技术原理详解与升级探索  
 Android 热修复技术原理详解与升级探索 本文主要介绍了阿里云移动热修复框架 Sophix 的基本流程,又介绍了流程中的存在的具体操作,并且介绍了于其他产品对比出来的产品优点。
 
  Hybrid App 跨平台热更新方案实践 附带源码  
Hybrid App 跨平台热更新方案实践 附带源码 本篇文章我们主要讲一下 Hybrid App 实践,采用前后端分离以及单页应用技术开发 Web 页面,使用 WebView 加载 Web 页面,并通过 JS 通信提供一些 Native 层的支持,通过接口获取差异化页面资源文件,在本地整合更新,还可以达到热更新的需求。
 
  如何将 iOS 项目的编译速度提高 5 倍  
如何将 iOS 项目的编译速度提高 5 倍 目前开发的两款 App 近期在快速迭代开发新功能,项目规模急速增长,代码量增大,最近一直在寻找加快打包速度的方案。本文分享实践中的一些心得。
 
  优秀的 iOS 应用架构:MVVM、MVC、VIPER,孰优孰劣?  
优秀的 iOS 应用架构:MVVM、MVC、VIPER,孰优孰劣? MVVM、MVC、VIPER……架构的数目之多,令人眼花缭乱,那么问题来了,哪个架构才是最好的呢?让我们来谈论下与优秀的 iOS 应用架构有关的二三事。
 
  多年 iOS 开发经验总结  
多年 iOS 开发经验总结 基于多年 iOS 开发经验,本文总结多条实用技能,希望对大家有所助益。
 
  最新 iOS 发布 App Store 详细图文教程  
最新 iOS 发布 App Store 详细图文教程 网上有很多关于 iOS 发布上架的教程,但大多比较旧而且不完整、不够清晰。所以整理了一个详细完整的 iOS App 发布上架 App Store 的图文教程。分享给小白到大神路上前进的你我。
 
  · 那些年 Android 黑科技
  · 2017 年 Android 百大框架排行榜
  · 丁香园 iOS 电话面试问题总结
  · 我们来谈谈 iOS 11 第二个开发者测试版值不值得升级?
 
  精品课程推荐  
 
  征服 Kotlin  
征服 Kotlin 本课程让学员充分了解 Kotlin 的核心知识,以及如何通过 Kotlin 开发 Android App。包括 Kotlin 开发环境搭建、Kotlin 基础知识、函数、lambdas 表达式、对象、标准API等。
 
  微信幸运大转盘开发实战一学就会(Java 版)  
微信幸运大转盘开发实战一学就会(Java 版) 微信幸运大转盘微信公众号商户常见的推广和宣传活动方式,通过设置一定产品以及相应的概率来控制抽奖。本课程将系统的讲解微信大转盘的前后端的制作。
 
  免费课程推荐  
 
  CityEngine 案例系列  
CityEngine 案例系列 本课程适用于 CityEngine 爱好者,游戏开发者。详细介绍 CityEngine 发布场景的方法,及其 3ws 文件通过 http://www.eyearth.com/mapdateviewer.html 浏览场景的方法。
 
  微信开发环境解决方案  
微信开发环境解决方案 微信公众号开发受到严格的网络条件制约。回调接口要求 HTTP 协议,80 端口,有的接口还要求域名。但是,很多同学不具备这样的条件,本课程针对这个问题,讲授微信开发环境解决方案。
 
  最新活动  
 
  · 一天快速掌握物联网全栈开发之道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