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AWS技术双周刊 2017-07-17 第31  
 
  亚马逊AWS公司将在南非开设数据中心  
日前,亚马逊AWS公司表示为了应对微软公司的竞争,将在南非建设并运营数据中心。
 
  拓展“桌面云”服务,亚马逊AWS推出新款云虚拟桌面!  
近日,亚马逊网络服务公司(Amazon Web Services,以下简称AWS)推出了一款新的云虚拟桌面服务。
 
  AWS公司计划在香港开设云区域  
据悉,亚马逊网络服务(AWS)公司将于2018年在香港开设一个云区域,而其竞争对手谷歌公司却未能在该地区建立相应的业务。
 
  Gartner发布云供应商最新排名:AWS和微软遥遥领先  
近日,Gartner发布了一个新的魔力象限,关于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AWS和微软不出意外地成为了行业内的领导者,但谁也没想到,他们能领先后者那么多。从图中结果看,前两位与后者完全不在一个区间。
 
  DigitalGlobe借助亚马逊AWS Snowmobile迈向“云端”  
地球影像及高级地理空间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DigitalGlobe近日宣布,已经将公司全部地球影像数据通过AWS Snowmobile移交给亚马逊云服务平台(AWS)进行验证,随后将会把数据移出并上传至云端。
 
  · 技术白皮书:DevOps: 在 AWS 上练习持续集成和持续交付
  · AWS 案例研究:Burda Studios
  · Abema TV 案例研究

  活动预告  
 
  · AWS在线研讨会8月:大数据及分析
  · AWS 技术峰会2017 北京

  联系我们  
 
  AWS技术双周刊  
  由CSDN和AWS中文技术社区共同打造,关注AWS最新资讯和技术趋势,萃取最精华AWS技术内容和典型案例,发布最新的社区线上和线下活动,每月中旬和月底发送。  
  CSDN官方微信    
CSDN官方微信
 
查看AWS技术双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AWS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