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7-07-26 第200  
 
  移动直通车  
 
  在 GitHub 上最受欢迎的大多是库或框架  
在 GitHub 上最受欢迎的大多是库或框架 我们发现,在 GitHub 上最受欢迎的项目中有 60% 是库或框架。在 2017 年一月份,我们手动地对 5000 个在 GitHub 上打星最多的开源项目进行了分类。
 
  AOP 技术在网易新闻中的应用  
AOP 技术在网易新闻中的应用 网易新闻 Android 客户端的热更新技术使用的 AOP 的技术。除此之外 AOP 还有哪些能够解决我们痛点的使用场景的。本文就来分享 Android 客户端上对 AOP 技术应用。
 
  HenCoder Android 开发进阶:自定义 View 1-3 文字的绘制  
HenCoder Android 开发进阶:自定义 View 1-3 文字的绘制 文字的绘制所能控制的内容太多太细,必须拆成单独的一期专门来讲。本文旨在把这些细节讲清楚的。Canvas 的文字绘制方法有三个:drawText() drawTextRun() 和 drawTextOnPath()。
 
  Android 远程调试的探索与实现  
Android 远程调试的探索与实现 作为程序员,查bug一般使用下面几种方式:阅读源码、记录日志或调试程序。一般本地无法复现的问题通过阅读源码很难找到原因,而且大多数情况都和用户本地环境有关。记录日志的缺点之前讲过了,同样不予考虑,那能否像调试本地程序一样调试已经发布出去的程序呢?我们对此做了一些尝试和探索。
 
  Gradle 从入门到实战 - Groovy 基础  
Gradle 从入门到实战 - Groovy 基础 本篇文章讲解 Groovy 基础。为什么是 Groovy 基础呢,因为玩转 Gradle 并不需要学习 Groovy 的全部细节。Groovy 是一门 jvm 语言,功能比较强大,细节也很多,全部学习的话比较耗时,对我们来说收益较小。
 
  iOS App 稳定性指标及监测  
iOS App 稳定性指标及监测 一个 iOS App 的稳定性,主要决定于整体的系统架构设计,同时也不可忽略编程的细节,正所谓“千里之堤,溃于蚁穴”,一旦考虑不周,看似无关紧要的代码片段可能会带来整体软件系统的崩溃。
 
  iOS 借助 ARKit 实现六自由度的 VR  
iOS 借助 ARKit 实现六自由度的 VR 笔者在接触 SceneKit 发现可以便捷的实现 VR 效果,VR项目中核心组成有三:渲染引擎、九轴算法、反畸变算法。在此处我们可以基本舍弃反畸变算法与九轴算法,依靠 SceneKit 实现渲染部分。
 
  iOS 终极横竖屏切换解决方案  
iOS 终极横竖屏切换解决方案 大多数公司的项目都只支持竖屏,只有一两个界面需要同时支持横屏,就像视频 App 一样,只有视频播放的时候需要横屏,其他时候都只允许竖屏。笔者在近期的项目中刚好有这个需求,因此把横竖屏相关的心得写成一遍文章供诸位参考。
 
  · Android 贝塞尔曲线解析
  · WebRTC-Android 源码导读(一):相机采集实现分析
  · Android 版本的"Wannacry"文件加密病毒样本分析(附带锁机)
  · iOS 11 : CORE ML—浅析
  · 3D Touch for iOS 10 适配指南
 
  精品课程推荐  
 
  ThingWorx 技术体系和快速应用开发  
ThingWorx 技术体系和快速应用开发 ThingWorx 是行业领先的物联网技术平台,提供了工业连接、图形化 AEP、大数据分析、VR/AR、设备云等物联网开发工具和功能模块。本课程通过介绍 ThingWorx 技术体系构成、物联网快速应用开发,在线资源试用,帮助客户快速构建和部署自己的物联网应用。
 
  高级架构设计之路自主编写 Web 开发框架  
高级架构设计之路自主编写 Web 开发框架 本课程以从零开始编写一个类似 Struts2 框架的方式来思考和架构,手把手带你从开始分析到结构设计到最终实现的整个过程,完成 Struts2 框架的核心内容,从而更好的理解 Struts2 框架的设计理念和提升自身的框架编写能力。
 
  实战课程推荐  
 
  Android 基础系列  
Android 基础系列 本课程让从没有接触 Android 的学员能够学会 Android 开发,让有 Android 基础的学员领悟更加透彻,让 Android 大神们豁然开朗,发现新的天地,重新领悟Android的奥妙。
 
  Node.js + React.js 社区项目开发实战  
Node.js + React.js 社区项目开发实战 通过本套课程的学习,学员全面具备 Node.js / Express.js / React.js / FLUX 项目开发经验,对就业、技术提升和升职有很大帮助!
 
  最新活动  
 
  · 「TensorFlow实战进阶:手把手教你做图像识别应用」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