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7-08-02 第201  
 
  移动直通车  
 
  58 同城 Android 端 HTTPS 实践之旅  
58 同城 Android 端 HTTPS 实践之旅 本文将介绍 58 同城 App 在 HTTPS 改造方面的一些经验,并对 Android 端 HTTPS 实践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总结。
 
  开源整理:三个优秀的 Android 图表开源控件  
开源整理:三个优秀的 Android 图表开源控件 本文是关于 Android 开源图表控件的整理,筛选条件基于 Github 上的 start、watch、fork 数其中有两项超过100;同时还需要作者最近半年仍在维护更新;使用文档基本齐全三个条件。
 
  Android 组件化探索与思考  
Android 组件化探索与思考 开发中,我习惯性会把一个模块的功能放在一个包下,便于查找,但烦于耦合性太高,后期维护太费劲,因此对项目进行组件化拆分势在必行。组件化好处:便于开发,团队成员只关注自己的开发的小模块,降低耦合性,后期维护方便等。相当于先有很多小组件,各自开发,最后组装,成一个 App。
 
  详解 Weex 页面的渲染过程  
详解 Weex 页面的渲染过程 这篇文章介绍了一个 Weex 页面的渲染过程,涉及很多框架内部的细节。
 
  实现 60fps 的网易云音乐首页  
实现 60fps 的网易云音乐首页 最近笔者在研究如何更好的开发 TableView,并编写了一个 Model 驱动的小框架 - MDTable。为了去验证框架的可用性,本文选择了网易云音乐的首页来作为 Demo,语言是 Swift 3。
 
  深入剖析 iOS 性能优化  
深入剖析 iOS 性能优化 本文从时间复杂度和用 GCD 来做优化等角度解析 iOS 性能优化,分享预防性能问题的技巧。
 
  iOS 开发同学的 ARM64 汇编入门  
iOS 开发同学的 ARM64 汇编入门 在定位某些 crash 问题的时候,有时候遇到一些问题很诡异。有时候挂在了系统库里面。这个时候定位 crash 问题往往是比较头疼的。那么这个时候学会一些汇编知识,利用汇编调试技巧进行调试可能会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9 个你可能感兴趣的 ARKit 虚拟现实小项目  
9 个你可能感兴趣的 ARKit 虚拟现实小项目 六月初的 WWDC 上,Apple 发布了增强现实开发组件 ARKit。笔者整理了一些这一个多月来发现的有趣的 ARKit 小项目和 Demo,或许能够为各位读者提供一些灵感。
 
  2017 下半年 VR 行业面对的七个主要问题  
2017 下半年 VR 行业面对的七个主要问题 2017 年我们刚刚过了一半,但这半年对于 VR 行业来说简直是变幻莫测的半年。谈到 VR,我们都知道这个行业存在着很多问题。本文总结基于 VR 存在的问题分为七个主要板块来进行探讨。
 
  · 关于 Vue App 开发的一些思考
  · [译] Android 架构:Part 1 —— 那些年我们犯过的错
  · React Native 源码导读(零) – 创建/运行/调试
  · NSMutableArray 使用中忽视的问题
  · 周年的 Daydream:谷歌的 VR 梦还是白日梦?
  · 真正的 VR 大考是什么:Oculus 首席科学家谈人机交互的未来
 
  精品课程推荐  
 
  App 内置 IM 系统——从入门到千万级在线  
App 内置 IM 系统——从入门到千万级在线 本课程抽丝剥茧,搭建一套最简 IM 系统,先让开发者了解如何实现这类系统,然后会不断的对系统进行扩展,并详述要支撑千万级别的用户,系统架构要经过哪些方面的演变,在每个阶段需要具体考量哪些因素。
 
  秒学 Swift 语言  
秒学 Swift 语言 本课程讲师 Sundy 带你进入一个学习计算机语言方法的全新世界 ,深入的掌握 Swift 语言 ,并且了解 Swift 的前世今生 ,深入浅出,引导你的思考和学习方法。
 
  实战课程推荐  
 
  HTML 5 移动开发从入门到精通  
HTML 5 移动开发从入门到精通 本课程讲述了 HTML 5 移动开发的各种技术,通过本课程的学习,用户可以掌握 HTML 5 移动开发的技巧。
 
  Part 1:基础语言-Cocos2d-x 手机游戏开发必备 C++ 语言基础  
Part 1:基础语言-Cocos2d-x 手机游戏开发必备 C++ 语言基础 本套 Cocos2d-x 视频教程采用的编程语言为 C++语言,本教程为专门针对想学习 Cocos 游戏开发,而没有语言基础的同学而制作的一门 C++ 基础课程。
 
  最新活动  
 
  · 计算机视觉实战:如何使用 OpenCV 快速构建视觉应用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