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7-08-16 第203  
 
  移动直通车  
 
  Android 性能优化你了解多少  
Android 性能优化你了解多少 还在为项目中的内存泄露发愁呢?还在为卡顿现象找不到原因吗?今天介绍一个强大的调试工具——BlockCannery。学完这个相信你能收获不少。
 
  掌握 Android 7.0 新增特性 Quick Settings  
掌握 Android 7.0 新增特性 Quick Settings Android 8.0 发布在即,本文我们先来详细了解一下 Android N(7.0)上的新增特性:Quick Settings。
 
  用 Kotlin 开发 Android 平台语音识别,语义理解应用  
用 Kotlin 开发 Android 平台语音识别,语义理解应用 本文使用 Kotlin 开发 Android 平台的一个语音识别方面的应用,用的是欧拉密开放平台 olamisdk。
 
  一个关于 Gradle 构建缓存的问题  
一个关于 Gradle 构建缓存的问题 在微店 Android 项目开发和构建的过程中,笔者遇到这样一个需求:在编译过程中,将最终要打到 APK 包里的 jar 库全都合并到一个 jar 文件里。但在新建了一个合并 jar 包的任务并插入到了 Gradle Tasks 的有向非循环图过程中遇到一个调用 ApplicationVariant#apkLibraries 方法,输出的结果时而正确,时而不正确,本文详解其解决方案。
 
  让你快速提高并掌握如何进行 iOS 开发技能  
 让你快速提高并掌握如何进行 iOS 开发技能 对于一个刚入门总是希望有个完整的项目可以直接运行,并且从中学习功能模块如何开发;本项目初识就是为了把常见的功能模块进行一个展现,里面还包含一些基础知识的介绍;如果可以大概看完项目中的代码,对于编写一个 iOS 项目应该是没有问题。
 
  一次立竿见影的启动时间优化  
一次立竿见影的启动时间优化 一般而言,启动时间是指从用户点击 APP 那一刻开始到用户看到第一个界面这中间的时间。我们进行优化的时候,我们将启动时间分为 pre-main 时间和 main 函数到第一个界面渲染完成时间这两个部分。
 
  苹果又立 Flag,ABI 真能在 Swift 5 实现稳定?  
 苹果又立 Flag,ABI 真能在 Swift 5 实现稳定? 近日,Swift 开发项目组的主管 Ted Kremenek 发布了一篇“Swift 5: start your engines”的文章,他表示 Swift 4 更新工作已基本完结,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发布,同时这也意味着 Swift 5 的开发工作即将展开。
 
  iOS ARKit 教程:不触摸屏幕,用空气中的手势作画  
iOS ARKit 教程:不触摸屏幕,用空气中的手势作画 在本文中会用 iOS ARKit 创建一个好玩的项目。用户把手指放在桌子上,就好像握着一只笔,点击拇指甲就可以开始绘画。完成后,用户还可以把画作转成 3D 对象,就像下面的动图展示的那样。
 
  · 图解 Android Studio 技巧 | 玩转 TODO 及自定义 TODO
  · Kotlin 1.2 里程碑版本正式发布,编译器和标准库日趋稳定
  · 利用预加载让分页加载不再繁琐之单个分页讲解
  · iOS 端定位「网络问题」
 
  精品课程推荐  
 
  纸牌游戏开发  
纸牌游戏开发 纸牌游戏是 Windows 自带的一个排序游戏,纸牌游戏毫无疑问是 Windows 中最著名的一款休闲小游戏,几乎无人不知。本课程把纸牌游戏与学习 C++ 编程、Windows 编程相结合,实现“玩中学,学中玩”的愿景。
 
  ThinkPHP5 微信开发实践教程  
ThinkPHP5 微信开发实践教程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让每一个使用过 thinkphp5 框架开发的开发人员都可以很快的进行基于 thinkphp5 的微信开发,开发企业应用。也能够很好的理解微信开发的原理,其中有很多常用功能的封装在项目开发中尤为重要。
 
  实战课程推荐  
 
  kotlin 从 0 入门到实例开发  
kotlin 从 0 入门到实例开发 Kotlin 是 Google 开发者大会(2017年5月),指定的 Android 的一级开发语言,Kotlin 的出现,大大提高了 Android 的开发效率,本课程就是从 0 开始通过实例来学习如何使用 Kotlin,学会下一代 Android 的主流开发语言。
 
  Android 工程和 Maven 工程持续构建  
Android 工程和 Maven 工程持续构建 Android 工程自动打包,主要知识点包括 Jenkins、Maven、Android、Tomcat、JDK、Linux、Nexus、mysql、sonarqube、gradle 等。
 
  最新活动  
 
  · Web 前端工程化架构实践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