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AWS技术双周刊 2017-08-17 第32  
 
  破解云中数据管理难题 AWS推新服务亚马逊Macie  
年初以来,亚马逊AWS S3前后发生两次大型数据安全事件,引发用户以及企业的高度关注。先是造成亚马逊S3在主要数据中心无响应,以致AWS公共云服务出错历史上最长且影响最大的一次。
 
  原来这才是亚马逊AWS站在云计算之巅的秘诀  
在亚马逊刚刚发布的第二季度财报中,其AWS云计算部门斩获了41亿美元营收,同比增长了42%;其中运营利润更是达到了9.16亿美元,同比增长了28%。
 
  降低企业云转型门槛 Rackspace加深与AWS合作  
时至今日,公有云几乎成为每家企业都无法回避的议题,但大多数客户仍然缺少将关键性任务应用程序由内部基础设施迁移至云端的必要技能。有鉴于此,Rackspace公司正在积极寻求解决方案。
 
  AWS和Salesforce结成全球战略联盟——Salesforce基础设施在AWS加拿大部署成功  
2017年7月12日 ,Salesforce宣布其基础设施已经成功部署到加拿大的亚马逊AWS平台。现在加拿大客户可以通过加拿大中区的AWS访问Salesforce,包括其销售云,服务云,应用云,社区云,分析云等。
 
  · AWS 案例研究:Bankinter
  · AWS 案例研究:链家网
  · 将 AWS 资源迁移到新地区

  活动预告  
 
  · 2017AWSome Day-让您大有作为 云计算培训-西安站
  · 2017AWSome Day-让您大有作为 云计算培训-杭州站

  联系我们  
 
  AWS技术双周刊  
  由CSDN和AWS中文技术社区共同打造,关注AWS最新资讯和技术趋势,萃取最精华AWS技术内容和典型案例,发布最新的社区线上和线下活动,每月中旬和月底发送。  
  CSDN官方微信    
CSDN官方微信
 
查看AWS技术双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AWS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