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7-08-23 第204  
 
  移动直通车  
 
  微信 Android 视频编码爬过的那些坑  
微信 Android 视频编码爬过的那些坑 Android 视频相关的开发,大概一直是整个 Android 生态、以及 Android API 中,最为分裂以及兼容性问题最为突出的一部分,本文从视频编码器的选择和如何对摄像头输出的 YUV 帧进行快速预处理两方面,从实践角度解析笔者曾趟过 Android 视频编码的那些坑,希望对广大读者有所助益。
 
  如何利用 Frida 实现原生 Android 函数的插桩  
如何利用 Frida 实现原生 Android 函数的插桩 在本文中,我们介绍了如何实现使用 Android NDK 开发的代码的动态插桩,具体而言,我们会介绍如何利用 Frida 来 hook 使用 C++ 或 C 开发的函数。
 
  Android NDK 开发:实战案例  
Android NDK 开发:实战案例 如果只学理论,不做实践,不踩踩坑,一般很难发现真正实践项目中的问题的,也比较难以加深对技术的理解。这篇主要是一些 NDK 小项目的练习,由于这些项目网上都有 Demo 介绍,这里不会具体一步步介绍如何操作,只记录一些个人需要注意的地方或一些主要步骤。
 
  美团点评点餐前后端分离实践  
美团点评点餐前后端分离实践 随着前端技术的发展,前端开发的边界正逐渐被推向后端,两者的界限在重合与分离中不断交替。回首过往,Node.js在2009年的横空出世可以看作前端开发的里程碑事件,从此JavaScript不在局限于浏览器的狭窄空间,开始在服务器的广阔天空上展翅高飞。
 
  iOS App 启动性能优化  
iOS App 启动性能优化 本文介绍了如何优化 iOS App 的启动性能。
 
  React Native 拆包及热更新方案  
React Native 拆包及热更新方案 随着 React Native 的不断发展完善,越来越多的公司选择使用 React Native 替代 iOS/Android 进行部分业务线的开发,也有不少使用 Hybrid 技术的公司转向了 React Native 。要说 React Native 最能吸引开发者的地方那就是其拥有前端的开发速度以及原生的体验。
 
  iOS 开发造小轮子 | 跑马灯  
iOS 开发造小轮子 | 跑马灯 主要实现思路是让 Label 的宽度自适应内容,然后放到一个背景 view 上,背景 view 的 clipsToBounds 开启。持续的改变 label 的 frame,当 label 末端的 x 坐标为 0 时,调整其首端 x 坐标。
 
  新版本火狐浏览器开始支持 WebVR 功能  
新版本火狐浏览器开始支持 WebVR 功能 最近 Mozilla 发布了一个新版本的 Firefox 浏览器,并支持 WebVR。
 
  · MVP+Kotlin 源码体验
  · Android 开发需要了解的字符编码知识
  · iOS 特效之你家玻璃碎了
  · iOS 工程自动化 - 思路整理
 
  精品课程推荐  
 
  ReactNative 全教程——从语言基础到实战项目  
ReactNative 全教程——从语言基础到实战项目 移动端网络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与公司开始将业务的重点放在移动客户端上。Android 与 iOS 两大平台也基本垄断了整个移动端操作系统。市场对移动端开发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培养高素质的移动端编程人才的需求也将越来越迫切。
 
  Kotlin 从零基础到进阶  
Kotlin 从零基础到进阶 学习 Kotlin 最好的时机是三年前,其次是现在.。本套课程采用真实案例讲解,拒绝纸上谈兵,顺便带你复习高中物理、化学、生物和数学。
 
  实战课程推荐  
 
  OpenGL 零基础入门 Windows 版  
OpenGL 零基础入门 Windows 版 本课程带领完全没有基础的人学习 OpenGL,打好图形学基础。
 
  Python 游戏开发入门  
Python 游戏开发入门 通过本课程学会 Python 语言的使用;学会 Python 开发游戏的过程,体验科技、软件工程和艺术等等。
 
  最新活动  
 
  · 美团点评技术沙龙第 23 期:系统性能优化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