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AWS技术双周刊 2017-09-06 第33  
 
  AWS推出基于AI的云安全服务  
AWS本周一发布了新的云服务,并且宣布FICO和Hulu将其几个关键应用程序迁移到AWS的公有云上
 
  好事成双 亚马逊和微软继语音助手之后在云计算领域再次联手  
据CNBC的最新报道,当地时间周四,亚马逊和微软宣布将再次合作,以便程序员可以更容易地使用微软的工具管理代码,并在亚马逊的云计算平台上进行推广。
 
  · AWS 安全性最佳实践(新)
  · AWS云采用框架-成熟度论点
  · AWS 案例研究:洋葱先生
  · AWS 案例研究:AltaMob
  · AWS 案例研究:东方慧沃

  活动预告  
 
  · 2017AWSome Day-让您大有作为 云计算培训-西安站

  联系我们  
 
  AWS技术双周刊  
  由CSDN和AWS中文技术社区共同打造,关注AWS最新资讯和技术趋势,萃取最精华AWS技术内容和典型案例,发布最新的社区线上和线下活动,每月中旬和月底发送。  
  CSDN官方微信    
CSDN官方微信
 
查看AWS技术双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AWS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