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AWS技术双周刊 2017-10-16 第34  
 
  AWS开启读秒计费时代 云服务更灵活  
如今的商业模式中,我们看到无论是2B的还是2C的行业,都在向精细化方向发展。企业越来越关注终端消费者的需求,哪怕是像现在的全球公有云老大AWS也是在不断提升用户体验。
 
  亚马逊AWS启用新logo后又出新招 7天之后将按秒收费  
为应对云计算市场更加激烈的竞争,亚马逊AWS上周五宣布启用新logo,今日又出新招:7天之后将按秒收费。
 
  · 使用无服务器架构优化企业经济
  · AWS 上的微服务
  · AWS 案例研究:侯斯特
  · AWS 案例研究:远景能源
  · AWS 案例研究:销售易

  活动预告  
 
  · 参加亚马逊AWS大调查,好礼等你拿!

  联系我们  
 
  AWS技术双周刊  
  由CSDN和AWS中文技术社区共同打造,关注AWS最新资讯和技术趋势,萃取最精华AWS技术内容和典型案例,发布最新的社区线上和线下活动,每月中旬和月底发送。  
  CSDN官方微信    
CSDN官方微信
 
查看AWS技术双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AWS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