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欢迎关注CSDN区块链周刊,点击此处订阅
 
  CSDN区块链周刊 2018-05-03 第1  
 
  EOS被哄抢,不是没有理由的  
EOS被哄抢,不是没有理由的 今天,人们大都承认区块链的价值巨大,可这座金山该怎么挖却常常让人摸不着头脑。除了买币之外,还有其他的投资方式吗?本篇文章来自于美国资深金融师Todd Welker,他以25年的投资经验,为我们梳理了EOS项目那些牛x的地方,并告诉我们为什么EOS是现在唯一一个还来得及投资的项目。
 
  实战课程 | EOS开发快速入门指南  
实战课程 | EOS开发快速入门指南 区块链大本营联合柏链道捷火线推出国内第一个 EOS 实战入门培训课程,帮助学员了解 EOS 的哲学、架构和技术特点,并且采用动手实验的方式帮助学员迅速掌握在 EOS 中开发智能合约和 DAPP 的基本技能。报名链接:https://huiyi.csdn.net/activity/product/goods_list?project_id=3844
 
  黑客已经盗了 $15,945,221.72 美元!  
黑客已经盗了 $15,945,221.72 美元! 近日,网络上最受欢迎的以太坊钱包 MyEtherWallet(MEW)遭受 DNS 劫持攻击。其官方发布 Twitter 说,他们的 DNS 被污染,导致部分用户进入到了假的网站,从而导致 ETH 被盗。
 
  最全!写给技术小白的以太坊完整工作原理和运行机制!  
最全!写给技术小白的以太坊完整工作原理和运行机制! 链圈的人提起「以太坊」三个字想必是如雷贯耳。无论是以太币,还是其天才创始人Vitalik Buterin,还是关于它的各种新闻,想必闭着眼都能看看而谈。本文对以太坊的原理进行一次大起底,尽量深入浅出且全面的让你理解以太坊的本质到底是什么。让你对以太坊有一个整体而深刻的认识。
 
  三天竟然爆发两起大漏洞事件!我们来教你如何跳过以太坊的坑  
三天竟然爆发两起大漏洞事件!我们来教你如何跳过以太坊的坑 区块链做为一款能与价值交互的产品,难免不被人们神化。理性地分析一下,程序中的漏洞总是不可避免的,很难保证代码百分百不出错,即使大公司也只能通过发布测试版本来降低漏洞出现的概率。今天让我们来看看智能合约的初创者——以太坊智能合约都有什么“坑”,并且怎么写代码才不被坑。
 
  1分钟链圈 | 菜鸟用区块链建72小时全球物流网,降本33%  
1分钟链圈 | 菜鸟用区块链建72小时全球物流网,降本33% 最近,EOS又火了起来,而为什么会火?与「升级版以太坊」称号有很大关联。EOS解决了以太坊的两个问题,一个是EOS更快;另外EOS上使用智能合约无需付费。每日1句话新闻,只需1分钟,看看全球最热、最新的区块链新闻。
 
  Hydro李天放:为了区块链我曾拒绝了李开复  
Hydro李天放:为了区块链我曾拒绝了李开复 在北京的创业圈,提起李天放很多人都不陌生。在今天90后创业大军的对比下,李天放不能算年轻,却也绝算不上老。我第一次跟他见面是2012年,六年来好像一直「没怎么变」。李天放的标签有很多、海归、职业德州扑克玩家,移动互联网早期创业者、投资人等。但「那都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80%开发者都不知道的以太坊骚操作:「事件」和「日志」还可以这么玩!  
80%开发者都不知道的以太坊骚操作:「事件」和「日志」还可以这么玩! 4月6日,Daniel Larimer发布了一篇文章《EOSIO Dawn 3.0 Now Available》,示例的合约就执行了一条语句:print( "Hello, ", user)。智能合约通过「事件」来产生「日志」。本文会介绍以太坊的「事件」和「日志」系统常用的3种场景,供以太坊开发者参考。
 
  证券型代币合法吗?  
证券型代币合法吗? 区块链独特的价值属性和技术特性让其在去年下半年年获得了井喷式的关注。“去中心化”是不是就意味着“绕过了监管”?这种技术如果被用到了非法交易上岂不是会很危险?相信这也是很多金融玩家最关注的一个问题。
 
  五一出游,“我”的隐私被扒干净了  
五一出游,“我”的隐私被扒干净了 五一,原本轻松快乐的度假时光,就因为强制要求身份证上传这件事,西池抱怨“核心隐私被裸奔,假期算是砸了。”而与西池有着一样遭遇的人,比比皆是。在你的出游中,核心隐私也被扒干净了吗?
 


  联系我们  
  
  CSDN区块链周刊   区块链大本营  
由CSDN和公众号“区块链大本营”共同打造,萃取精华区块链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邮件联系:koujc@csdn.net(合作、反馈、投稿)
加入读者群:请添加运营微信CSDN_qkldby,备注技术方向和公司
区块链大本营
 
查看CSDN区块链周刊往期回顾。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