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CSDN AI 周刊 2018-05-11 第25  
 
  行业  
 
  TPU 3.0,Android P...Google I/O 2018 带来了哪些惊喜?  
TPU 3.0,Android P...Google I/O 2018 带来了哪些惊喜? 在此次大会上,性能大幅提升的第三代 TPU,更加智能的 Google Assistant,带屏幕的智能音箱,融入了各种 AI 特性的 Android P,加强版的 Google Lens,以及研发了接近 10 年的无人车轮番登场。
 
  一场“正宗”的开发者大会,为什么说微软更像是“AII in AI”了?  
一场“正宗”的开发者大会,为什么说微软更像是“AII in AI”了? 微软在本次大会上通过人工智能、云计算、新产品和新策略等几个方面,展示了自己在软件开发领域的战略和计划。微软展示了在 Microsoft Azure、Microsoft 365 及任何平台上充分发挥人工智能最大潜力一系列技术,它的目标是帮助每一位开发者成为人工智能开发者。
 
  吴恩达晒妻又晒车,顺便宣布了一个重大消息  
吴恩达晒妻又晒车,顺便宣布了一个重大消息 吴恩达表示从今年 7 月开始, 自动驾驶公司 Drive.ai 将会和美国德州 Frisco 市的交通管理协会合作,在当地试点基于自动驾驶汽车的打车服务。未来,乘客通过手机 App,就可以叫来一辆 Drive.ai 的无人车。
 
  2000块GPU训练一个围棋AI,Facebook告诉你什么叫“真的壕”  
2000块GPU训练一个围棋AI,Facebook告诉你什么叫“真的壕” 2015 年 11 月,Facebook 发表论文“Better Computer Go Player with Neural Network and Long-term Prediction”,提出了一种将蒙特卡洛树搜索和深度强化学习结合的方法。随后,基于这种方法的围棋 AI——DarkForest,在 2016 年 1 月举行的 KGS 锦标赛上获得了第三名。
 
  360的新手机没用AI,用在了车载后视镜上  
360的新手机没用AI,用在了车载后视镜上 距离上次新品发布 5 个月,360 又推出了 N 系列的新机型 N7。从外观来看,采用全金属机身+纳米注塑工艺的 360 N7 跟市面上的其它手机并没有太大区别。为了保证信号畅通,N7 黑色版背部上下两条天线条清晰可见。后置的双摄和 LED 闪光灯被圈在一起放在了背部左上角。
 
  哈工大成立人工智能研究院,NLP全国前三  
哈工大成立人工智能研究院,NLP全国前三 5 月 5 日,哈尔滨工业大学正式宣布成立人工智能研究院,王亚东教授担任首任院长。据悉,哈工大人工智能研究院将按照“理论、技术、平台、应用”4个层次、8个方向组建。
 
  Google 的自动驾驶车出事故,被人类撞的  
Google 的自动驾驶车出事故,被人类撞的 事故发生时 Waymo 的自动驾驶车在正常行进,相邻对向车道上一辆由人驾驶的银灰色轿车因为紧急躲避其右侧车辆,偏离了行驶方向。由于车速较快,这两车径直撞上了 Waymo 的自动驾驶车。
 

  技术  
 
  深度学习最新方法:随机加权平均,击败了当前最先进的Snapshot Ensembling  
深度学习最新方法:随机加权平均,击败了当前最先进的Snapshot Ensembling 随机加权平均 ( SWA ) 与 FGE 方法非常接近,但其计算损失很小。SWA 可以应用于任何的模型结构和数据集,并在这些数据集中都显示出良好的结果。这篇论文表明 SWA 会更趋于一个全局最小值,它的优点正如我在上面所讨论的。SWA 并不是我们传统意义上所理解的集成方法。
 
  深度概览卷积神经网络全景图,没有比这更全的了  
深度概览卷积神经网络全景图,没有比这更全的了 深度卷积神经网络是这一波 AI 浪潮背后的大功臣。虽然很多人可能都已经听说过这个名词,但是对于这个领域的相关从业者或者科研学者来说,浅显的了解并不足够。近日,约克大学电气工程与计算机科学系的 Isma Hadji 和 Richard P. Wildes 发表了一篇《我们该如何理解卷积神经网络?》的论文。
 
  “GAN之父”:当初为了深度学习买GPU,现在后悔没多挖点比特币  
“GAN之父”:当初为了深度学习买GPU,现在后悔没多挖点比特币 Ian Goodfellow 在成名之前并非一帆风顺,而是历经挫折。在近日的采访中,这位如今的 AI 明星向外界袒露心声,并一一列举自己在成功前的种种遭遇。另外,让大神深深遗憾的一点是当初买GPU光顾着学习了,没多挖点比特币。
 
  计算机视觉中,目前有哪些经典的目标跟踪算法?  
计算机视觉中,目前有哪些经典的目标跟踪算法? 虽然标题中说的是经典目标跟踪算法,但事实上,可能我们并不需要那些曾经辉煌但已被拍在沙滩上的tracker(目标跟踪算法),而是那些即将成为经典的,或者就目前来说最好用、速度和性能都看的过去tracker。
 

  资源  
 
  Facebook开源多款AI工具,支持游戏、翻译等  
Facebook开源多款AI工具,支持游戏、翻译等 近日,Facebook 在年度开发者大会 F8 上宣布开源多款 AI 工具,除了 PyTorch、Caffe 等深度学习框架之外,此次开源的还包括 DensePose(可用于人体姿态估计)、Translate(可翻译 48 种语言)、ELF(可通过游戏来教机器推理)等诸多 Facebook 内部使用的库和模型。
 
  TinyMind第一届汉字书法识别挑战赛(进行中)  
TinyMind第一届汉字书法识别挑战赛(进行中) 手写字体识别一直是人工智能领域一个热门研究方向,这次我们联合书法领域的权威合作伙伴举办这次书法字体识别大赛,给广大人工智能和手写字体识别技术爱好者提供一个练习和交流的机会,也希望能通过这次比赛发现一些该领域的技术人才。
 
  上海大学建了一个“突发事件语料库”,包括地震、恐怖袭击等5大类  
上海大学建了一个“突发事件语料库”,包括地震、恐怖袭击等5大类 根据国务院颁布的《国家突发公共事件总体应急预案》的分类体系,上海大学语义智能实验室从互联网上收集了 5 类(地震、火灾、交通事故、恐怖袭击和食物中毒)突发事件的新闻报道作为生语料,然后再对生语料进行文本预处理、文本分析、事件标注以及一致性检查等处理,最后将标注结果保存到语料库中,CEC 合计 332 篇。
 




  联系我们  
 
  CSDN AI 周刊  
  本刊由“AI科技大本营”编辑并运营,涵盖AI行业和技术圈儿的精品干货,每周发送,欢迎将干货分享给更多人!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小助手,备注公司和技术方向,邀你加入技术交流群。  
  大本营小助手  
大本营小助手
 
  投稿:zhouxiang@csdn.net  
  转载:suiling@csdn.net  
  反馈:suiling@csdn.net  

查看CSDN AI 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 CSDN AI专区。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