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欢迎关注CSDN区块链周刊,点击此处订阅
 
  CSDN区块链周刊 2018-05-31 第5  
 
  技术  
 
  Daniel Jeffries:为什么我相信EOS是去中心化时代的黎明  
Daniel Jeffries:为什么我相信EOS是去中心化时代的黎明 他主要分享了对加密货币和EOS的独到看法。那么,加密货币的未来在哪里?作为加密货币新时代的曙光,EOS经历了怎样的死亡和重生? 为什么Daniel Jeffries认为EOS主网的推出会让我们看到去中心化新时代的曙光?
 
  电价有望大幅降低!来看这家企业如何用区块链改造电力市场  
电价有望大幅降低!来看这家企业如何用区块链改造电力市场 2017年下半年,Electrify开始采访区块链技术,对原有的电力交易进行革新换代,通过在以太坊上设立智能合约,来打造没有总结的P2P电力交易平台,该平台取名Synergy。
 
  揭底!BiYong被爆严重用户隐私安全漏洞!  
揭底!BiYong被爆严重用户隐私安全漏洞! BiYong可以与Telegram全部数据互联,也可以一键加入各大主流区块链社群。然而,这款号称要做「区块链领域的微信」的产品,最近被爆出了严重的隐私漏洞。
 
  一文看懂挖矿现状  
一文看懂挖矿现状 本文中,David讲了他们在开发和制造ASIC矿机中遇到的一些难题,比如:ASIC抵抗性、硬分叉抵抗性、比特大陆对Obelisk的打压等。
 
  ERC20 再爆超级大漏洞,任何人都可以转走你的钱  
ERC20 再爆超级大漏洞,任何人都可以转走你的钱 你的钱是我的,我的钱也是你的,黑客利用了一个大漏洞实现了这种真正的「大同社会」。且看,黑客是如何一步一步来操作的?
 

  专访  
 
  imtoken何斌:数字钱包将成为价值互联网的浏览器!  
imtoken何斌:数字钱包将成为价值互联网的浏览器! 目前,imToken占有中国数字货币钱包市场50%以上的份额,月活用户数超过300万。据统计,中国数字货币交易人群大约在300~500万,钱包是除了交易所之外每个「币圈」用户不可或缺的应用。imToken通过以太坊的智能合约实现去中心化交易,在以太坊的协议之上构建一个网关层,所以跟以太坊有紧密的合作。
 
  Olympus Labs:耶鲁大学90后帅哥,他要为数字货币的稳定而战!  
Olympus Labs:耶鲁大学90后帅哥,他要为数字货币的稳定而战! 这家已在全球享有较高知名度的公司——Olympus Labs当前要做的,就是将这套体系迁移至数字货币市场。简而言之,就是借助区块链技术来开发去中心的数字货币平台,使得所有于数字货币相关的机构或个人都能在这个平台上,自由打造自己需要的金融期货等衍生品。
 
  Kyber Network:在以太坊上交易比特币的项目?竟然打动了V神  
Kyber Network:在以太坊上交易比特币的项目?竟然打动了V神 “毕竟,中心化交易所的使用流程相当复杂:注册账户 -> 验证账户 -> 登陆 -> 存币 -> 等待 -> 交易 -> 提币 -> 等待更长时间……”“去中心化交易所就是为了省去这么复杂的流程,以及等待时间,只需打开一个 DApp,点击交易,1分钟后你就直接完成了……原本就该这么简单。”因此,V神公开支持Kyber Network,一定是这家去中心化交易所从架构定义到技术实现都有其独到之处。
 

  资讯  
 
  1分钟链圈 | 百度百科悄悄上链啦!比特币跌破7200美元,创4月以来新低  
1分钟链圈 | 百度百科悄悄上链啦!比特币跌破7200美元,创4月以来新低 只需1分钟,看看全球最热、最新的区块链新闻。
 

  活动  
 
  2018以太坊技术及应用大会·中国将于2018年6月3日在北京召开  
2018以太坊技术及应用大会·中国将于2018年6月3日在北京召开 6月3日,众多国内外顶级开发者、以太坊团队核心成员与顶级项目负责人相约北京,围绕以太坊技术趋势、以太坊生态,以及以太坊社区&经济三大主题展开深入讨论,更有V神空降现场,立体解析以太坊技术新趋势,开启中国年度最具影响力的以太坊技术社区大趴。
 


  联系我们  
  
  CSDN区块链周刊   区块链大本营  
由CSDN和公众号“区块链大本营”共同打造,萃取精华区块链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邮件联系:koujc@csdn.net(合作、反馈、投稿)
加入读者群:请添加运营微信CSDN_qkldby,备注技术方向和公司
区块链大本营
 
查看CSDN区块链周刊往期回顾。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