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CSDN AI 周刊 2018-07-13 第34  
 
  卷首语  
 
  欢迎订阅CSDN AI周刊  
CSDN AI周刊为 CSDN 旗下 AI 垂直媒体“AI科技大本营”和“人工智能头条”联合编辑并运营。订阅周刊后你将免费获得最新的人工智能前沿资讯、学习资源,每周五定时推送,欢迎关注。
 

  NLP公开课  
 
  NLP概述和文本自动分类算法详解(7.17开播)  
NLP概述和文本自动分类算法详解(7.17开播) 讲师:张健,达观数据联合创始人,文本应用组负责人。本次公开课内容包括:1.NLP任务概述;2.文本分类的关键技术与重要方法;3.深度学习在文本分类上的应用;4.达观数据NLP案例分析;5.技能进阶建议
 
  Transformer新型神经网络在机器翻译中的应用(7.26开播)  
Transformer新型神经网络在机器翻译中的应用(7.26开播) 讲师:于恒,中科院计算所博士,现为阿里巴巴-翻译平台-翻译模型组负责人。本次公开课内容包括:1.神经网络翻译架构;2.Transformer新型网络结构解析;3.基于Transformer的机器翻译系统;4.Transformer在阿里翻译中的工业化实践。
 

  AI业界  
 
  特斯拉终于要“国产”了!  
特斯拉终于要“国产”了! 7月10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抵达中国上海,与上海临港管委会、临港集团共同签署了纯电动车项目投资协议。根据协议,特斯拉公司将在临港地区独资建设集研发、制造、销售等功能于一体的特斯拉超级工厂(Gigafactory 3),该项目规划年生50万辆纯电动汽车,是上海有史以来最大的外资制造业项目。
 
  苹果Siri团队被合并,由谷歌前高管直接领导  
苹果Siri团队被合并,由谷歌前高管直接领导 据国外媒体TechCrunch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创建一个新的AI/ML团队。该团队将整合苹果之前的Siri团队和CoreML团队,由刚刚加盟的Google 前高管John Giannandrea负责。整合后,Siri团队和Core ML团队将保持内部结构不变,由John Giannandrea一人领导,这一举措意味着新组建的 AI/ML 团队将对同一个Leader负责,这可能保持该团队业务的高度集中。
 
  阿里将AI引入时尚界,消费者会对程序员的审美买账吗?  
阿里将AI引入时尚界,消费者会对程序员的审美买账吗? 不可否认,电商的兴起对零售的打击是巨大的,但是电商却拥有一个难以克服的缺点,买家不能亲身去试衣服,鉴于每个人身材标准的异同,判断一件衣服是否适合自己的气质是困难的。上个星期,阿里巴巴推出了 Fashion AI 项目,将人工智能引入时尚界,第一家 Fashion AI 概念店坐落在香港理工大学时装学院的旁边。
 
  景驰科技又生闹剧?法人代表潘思宁将CFO吕庆诉至法院  
景驰科技又生闹剧?法人代表潘思宁将CFO吕庆诉至法院 自动驾驶创业公司景驰科技可谓是磨难重重,在原 CEO 王劲卷入侵犯百度商业秘密离职事件之后,又生闹剧。景驰科技法人代表潘思宁爆料称:景驰科技 CFO 吕庆等人质押其股权,并伪造自己的签名和股东会决议变更公司法人,目前潘思宁已将吕庆等人诉至法院。
 

  AI学习资源  
 
  6月Python开源项目Top 10:如何快速找到抖音上的漂亮小姐姐……  
6月Python开源项目Top 10:如何快速找到抖音上的漂亮小姐姐…… 推荐上个月受备受关注的10个开源项目。其中有一个项目非常贴近我们的日常生活:一名项目开发者沉迷于抖音无法自拔,为了直接高效地找到漂亮小姐姐,他开发了一个名为 Douyin-Bot 的机器人,这以后无论小姐姐还是小哥哥岂不都是“手到擒来”。此外,还有如何将 GIF、短视频转成动画 ASCII 等有趣项目......
 
  “照骗”难逃Adobe的火眼金睛——用机器学习让P图无所遁形  
“照骗”难逃Adobe的火眼金睛——用机器学习让P图无所遁形 在今年的CVPR计算机视觉大会, Adobe展示了他们最新的研究,旨在利用机器学习识别经过处理过的图像。Adobe提出了一种双流Faster R-CNN网络,对其进行端对端训练,检测经处理图像中被篡改的区域。
 
  CVPR 2018 上10篇最酷论文,圈儿里最Cool的人都在看  
CVPR 2018 上10篇最酷论文,圈儿里最Cool的人都在看 作为计算机视觉领域的顶级会议,2018年的计算机视觉和模式识别会议 (CVPR) 上周在美国盐湖城举行。今年的 CVPR 共收到3300份来稿并接收了其中的979份。超过6500人参加了今年的会议,这间容纳6500人的房间座无虚席,堪称是一届史诗般的盛会。
 
  干货 | 一文详解隐含狄利克雷分布(LDA)  
干货 | 一文详解隐含狄利克雷分布(LDA) 本文将从贝叶斯公式、Gamma函数、二项分布、Beta分布、多项式分布、Dirichlet分布、共轭先验分布、马氏链及其平稳分布、MCMC、Gibbs Sampling、EM算法、Unigram Model、贝叶斯Unigram Model、PLSA、LDA 几方面介绍LDA模型,需要读者具备一定的概率论和微积分知识。
 
  人机交互如何改变人类生活 | 竹间智能公开课笔记  
人机交互如何改变人类生活 | 竹间智能公开课笔记 在人机交互过程中,人通过和计算机系统进行信息交换,信息可以是语音、文本、图像等一种模态或多种模态。对人来说,采用自然语言与机器进行智能对话交互是最自然的交互方式之一,但这条路充满了挑战,如何机器人更好的理解人的语言,从而更明确人的意图?如何给出用户更精准和不反感的回复?
 
  人工智能诗词大赛来啦!!谁说程序员不会写诗?  
人工智能诗词大赛来啦!!谁说程序员不会写诗? TinyMind邀请您一起做一件酷酷的事,动手写一个AI写词机,创造我们自己的诗词!奖品有GPU、T恤、3000元课程抵用券等,等你领取~!
 



  联系我们  
 
  CSDN AI 周刊  
  本刊由“AI科技大本营”编辑并运营,涵盖AI行业和技术圈儿的精品干货,每周发送,欢迎将干货分享给更多人!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小助手,备注公司和技术方向,邀你加入技术交流群。  
  大本营小助手  
大本营小助手
 
  投稿:zhouxiang@csdn.net  
  转载:suiling@csdn.net  
  反馈:suiling@csdn.net  

查看CSDN AI 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 CSDN AI专区。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