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欢迎关注CSDN区块链周刊,点击此处订阅
 
  CSDN区块链周刊 2018-07-19 第6  
 
  智变专栏  
 
  80万年薪挖不来一个区块链工程师的背后,传统IT人转型意愿高达80%,转型潮却远未到来  
80万年薪挖不来一个区块链工程师的背后,传统IT人转型意愿高达80%,转型潮却远未到来 “80万年薪,有期权,每个月都有token奖励,真的不考虑一下?” “不考虑了,谢谢。”王立峰挂完电话,接着敲代码。 这是他今天接到的第三个猎头电话。 王立峰是一位Java工程师,本科毕业后,在一家传统银行做了6年系统开发,年薪25万。一年前,他辞职加入一家做金融业务的区块链公司,从头到尾跟着开发了一款有关票据资产的区块链项目,干得不错,年薪也涨到了50万。
 

  人物志专栏  
 
  从360首席科学家到区块链创业者,苦钻代码、强迫自己看白皮书,原来这个圈子都是这么努力的 | 人物志  
从360首席科学家到区块链创业者,苦钻代码、强迫自己看白皮书,原来这个圈子都是这么努力的 | 人物志 在区块链的创业圈,人们对青年才俊偶像派、改变世界理想派以及发达致富现实派从来不陌生,他们有的是新人,有的是老兵,通常都怀着高尚的「比特币信仰」和对自己能力的自信粉墨登场。然而在这样一个舞台上,有一波人的发声最少,却不容忽视,那就是脚踏实地实力派。
 

  技术  
 
  未来互联网再不需要中心化服务器了!因为Web3技术栈来了  
未来互联网再不需要中心化服务器了!因为Web3技术栈来了 Web时代互联网用于传递信息,是信息的载体;Web2.0开启了交互大时代,涌现出很多优秀的交互平台及产品。区块链技术,尤其是以太坊的出现使Web3成为基于区块链进行价值传递的基础网络。 如果未来某一天,互联网不再需要中心化服务器,所有的Web应用都是去中心化的,在互联网中,你可以治理、使用数据,这听起来是非常酷的!未来,Web3技术栈就会帮你实现它。
 
  V神绞尽脑汁开发Vyper,Python、Solidity要失宠?十分钟,看完这份12岁儿童都能看懂的智能合约指南,你就明白了  
V神绞尽脑汁开发Vyper,Python、Solidity要失宠?十分钟,看完这份12岁儿童都能看懂的智能合约指南,你就明白了 任何在EVM运行的代码都必须是非常高效的,以尽可能减少执行智能合约过程中消耗的Gas。同时,智能合约也需要一定的安全性、透明性。 Vyper是一种通用的、实验性的编程语言。Vyper的设计初衷是极大地简化将代码编译为EVM字节码这个过程,以便创建更容易理解的智能合约,使合约对相关各方都更加透明,攻击入口点也更少。
 

  行业  
 
  150亿数字加密货币被盗的真相之后,还能拿什么拯救你,我的交易所!  
150亿数字加密货币被盗的真相之后,还能拿什么拯救你,我的交易所! 由于容易遭受黑客攻击,用户们托管在十多个中心化交易所的数字加密货币资产,被盗总额业已超过150亿美元。其中,中心化交易所携币跑路的剧情更是不胜枚举。 为了解决这里的信任难题,去中心化交易所应运而生。它们通过智能合约实现交易,将资产托管、撮合交易、资产清算等直接放在区块链上进行,而账户密钥仍由用户自己控制,安全隐患大大降低。
 
  透过8个行业,带你了解Web 3.0区块链网络时代的颠覆性,你的行业会被颠覆吗?  
 透过8个行业,带你了解Web 3.0区块链网络时代的颠覆性,你的行业会被颠覆吗? 「那是最美好的时代,那是最糟糕的时代」,这是出自狄更斯所著《双城记》的经典开头,引用到今天也同样适用。 区块链时代的到来,这是颠覆巨头们最好的时代。这篇文章以交易所、银行、保险、视频流媒体、音乐流媒体等多个行业为例,对比区块链技术将对这些行业带来的影响。通过这些对比,让你能够更清晰的感受到区块链技术将会带来的变化。
 
  Scry無域开启区块链信誉经济社会,优秀人才等你来  
Scry無域开启区块链信誉经济社会,优秀人才等你来 杰出的优秀人才都希望有体现自己独特个人价值的领域,SCRY無域社区的结构是有别于传统公司的架构组织,我们希望获得不同行业的优秀伙伴加入,创始团队犹如薪薪之火,作为发起成员我们都希望未来将更多的资源和商业价值分享给全球优秀的参与者与年轻人。一个开放、包容与勤勉学习成长的团队文化是SCRY無域倡导的。
 

  美国来信  
 
  拐点临近!从反抗到接受,西方的挖矿观点,正在被一家叫做比特大陆的公司所改造,接下来的影响是…...  
拐点临近!从反抗到接受,西方的挖矿观点,正在被一家叫做比特大陆的公司所改造,接下来的影响是…... 《美国来信》是区块链大本营所开设的海外专栏,由全球资深行业人士来撰写,旨在通过分布在全球各点的记者的见闻、见识以及思考,深度展现当前的热议话题。当前主要以美国见闻为主。美国,毫无疑问,是当今区块链研究的前沿,如果说硅谷在技术革新上沉淀深远,纽约则可以看作是区块链经济系统、区块链+金融研究最领先的区域。那么,要想跟紧这股潮流,纽约和硅谷的最新动态,绝不能落下。
 

  联系我们  
  
  CSDN区块链周刊   区块链大本营  
由CSDN和公众号“区块链大本营”共同打造,萃取精华区块链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邮件联系:koujc@csdn.net(合作、反馈、投稿)
加入读者群:请添加运营微信CSDN_qkldby,备注技术方向和公司
区块链大本营
 
查看CSDN区块链周刊往期回顾。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