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3-07-17 第31  
 
  · 移动周报:IT民工携娇妻转战传统行业,黄太吉的移动互联网营销
  · Firefox OS:称霸移动市场?我们的计划更长远!
  · 独立开发者:走向全能的五大技能
  · 司机请专心:安全是车载APP要解决的大问题
  · Firefox OS模拟器4.0正式发布 支持模拟触摸事件
  · 小米游戏中心6月数据报告:页游转手游怎么搞?
 
  煎饼,娇妻,Belief:黄太吉的移动互联网营销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微博营销并不是件新鲜事儿,利用微博推广的更不在少数。但回归本质,如果产品和用户体验都做得好,微博能帮你,如果做得不好,微博也帮不了你,甚至还会害了你。因此,黄太吉的制胜之道还在于其本身,从用户来,回归用户去,不问创业能给你带来什么,而是问自己能为创业付出什么。Keep Focus,Keep Act,这就是不一样的黄太吉。
 
  软硬整合:14个可改变世界的Kickstarter项目  
Kickstarter从上线至今,已启动超过10万个众投项目,并以其极高的项目成功率深受投资者和创业者的热爱,在众多同类平台中独领风骚。Kickstarter上的项目类别五花八门,而其首屈一指的创业项目还要非科技类莫属。“科技改变世界”从来不是泛泛而谈,那么,在Kickstarter上又有哪些可能会改变世界改变未来的科技项目呢?
 
  19亿美金背后的分析:91为什么要卖?百度为什么要买?  
日前,“百度以19亿美金收购网龙”这一爆炸性消息传遍了各界媒体。无论对百度还是91,这次并购都是双赢的交易。对于百度而言,是又占领了一块重要的移动互联网入口。而对于91而言,此时高价抛售,无疑是明智之选。百度为什么要买?91为什么要卖?且见文章详解这19亿美金背后的故事。
 
  独家:传奇游戏开发者!LIMBO开发商Playdead公司CEO专访  
Playdead公司出品的解谜游戏LIMBO曾经获得过90多项游戏大奖,堪称是独立游戏开发的传奇。一经发行,便以其独特的style迅速掀起了一股“LIMBO”热。这款“小制作”无论在音效、物理效果、美术等各方面都非常出色,甚至比大制作游戏更吸引眼球。在LIMBO即将登陆iOS之际,拿奖拿到手软的Playdead公司首席执行官Dino Patti先生接受了我们的专访,讲述LIMBO背后的开发故事。
 
  聚焦全球移动市场:韩国,开放之后是春天?  
韩国的移动通讯技术位居世界前列,这本可以为移动市场的健康成长提供优秀的土壤。但是,韩国的移动产业在开放平台法案通过之后才逐渐崛起,造成阻碍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而随着韩国移动市场的迅速成长,又会带来什么样的正能量呢?
 
  直接拿来用!最火的iOS开源项目(三)  
相比Android,GitHub上的iOS开源项目更可谓是姹紫嫣红。尽管效果各异,但究其根源,却都是因为开发者本身对于某种效果的需求以及热爱。此前,CSDN已经相继盘点了40个深受开发者喜爱的iOS开源项目。在本文中,我们继续细数了那些能够带给iOS开发者们无限灵感、产生非常奇妙的效果的iOS开源项目。
 
  大作修炼之道:就算是手游,也要搞点剧情吧!  
FPS手游居然也能让玩家决定剧情发展?唯美的画风加上科幻的剧情组成了Morning Star震撼逼真的画面。为了这款即将发布的游戏,其开发公司Industrial Toys可谓煞费苦心,专为它推出了一款由玩家定制剧情的前传游戏——Morning Star alpha。我们无法预知这款游戏的推出会带来什么样的效果,但这样一种“手游+剧情”的新点子,的确还是蛮诱惑人的。
 
  设计周末精益版 - Lean UX实战工作坊  
结束时间:07月13日 柴火创客空间
 
  · [CMDN]移动应用走进来、走出去
  · [CMDN]从原型到产品·移动产品设计工作坊(深圳站)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