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欢迎关注CSDN区块链周刊,点击此处订阅
 
  CSDN区块链周刊 2018-08-16 第10  
 
  人物志专栏  
 
  硬! 他是Intel视频业务老大, 用个谷歌视频还被要高价,开始了他的区块链反击, 这回一怼就是仨  
硬! 他是Intel视频业务老大, 用个谷歌视频还被要高价,开始了他的区块链反击, 这回一怼就是仨 今天的人物故事是关于图像和视频的。主人公Devadutta Ghat(以下简称「Deva」)同样拥有着耀眼的个人履历:曾经是英特尔Video Transcode Service的创始人兼首席架构师。不久前,Deva离开了大公司,加入了Live Planet,并担任CTO,成为了区块链创业大军中的一员。在上周跟Deva聊过之后,才发现原来「视频」还真的大有乾坤。
 

  技术  
 
  0.166666667小时,教会你深挖以太坊数据层  
 0.166666667小时,教会你深挖以太坊数据层 区块链中的数据如何存储?不同区块链数据存储机制有何异同?以以太坊为例,在本文中,MIT 孵化初创公司 TowardsBlockChain 联合创始人 vasa 详细阐述了以太坊的数据存储机制、以太坊如何存储区块链状态。 此外,本文将带你深入了解 “Patricia 字典树”数据结构背后的理论基础,并通过使用 Google 的 levelDB 数据库演示以太坊字典树的具体实现。
 
  长文 | 深度解析Solidity让老司机翻车的17个坑及超详细避坑指南,建议先马后看(附送独家资源  
长文 | 深度解析Solidity让老司机翻车的17个坑及超详细避坑指南,建议先马后看(附送独家资源 这篇文章,我们会详细且全面地梳理一下Solidity开发者跌过的17个坑,以及Solidity开发中最容易犯下的错误,同时,也会分享一些资源作为补充资料,以便进一步消化。以帮助其他开发者避免重蹈覆辙。 文章略长,全文共18,918字,都是干货,建议保存在电脑端慢慢看。
 
  10岁小表妹也能“吃透”Geth 客户端 !360秒,快速部署 ICO Token  
 10岁小表妹也能“吃透”Geth 客户端 !360秒,快速部署 ICO Token 教程主要包括两部分: 1、本地需求设置,包括 Geth安装、账户创建、区块链创建及交互以及连接节点和设置矿工等; 2、利用标准的 ERC20 Token,使用 Geth 编译可靠性源代码,将智能合约写入区块链,然后发布、挖掘。 详细内容及必须划重点的地方,请往下看。
 
  技术分析!什么是以太坊无状态客户端?  
技术分析!什么是以太坊无状态客户端? 现在有一个协议转换现象,从理论上来说,它可以转换成很多其他不同的协议,从数学上来看,它就像如下情况。假设我们使用状态转移,STF(S, B) -> S’,其中S和S’是状态,B是区块(或者说它是转账T),并且STF是状态转移函数。那么,我们可以这么转换呢?
 

  行业  
 
  现实版好莱坞, 门头沟事件受害者3年死磕查到真凶! 超燃黑客落网事件始末  
现实版好莱坞, 门头沟事件受害者3年死磕查到真凶! 超燃黑客落网事件始末 2017年,门头沟的幕后黑手Alexander Vinnik在希腊被捕。然而,谁都想不到,这位从2011年就开始攻击交易所的大boss的落网,是栽在了一个普普通通的受害者手里。 这个没有资本、没有过人天赋的普通区块链技术员,用了三年的死磕和一层一层的抽丝剥茧,在连FBI都无法找到的网络犯罪中,最终扳倒了门头沟事件的始作俑者。 整个事件,只能用「燃」来形容!
 
  V神正在密切关注!这55行状态通道代码,带你快速扩展以太坊生态  
 V神正在密切关注!这55行状态通道代码,带你快速扩展以太坊生态 区块链可扩展性问题非常棘手,极大地限制了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和普及。如何提高区块链吞吐量是急需解决的问题,状态通道技术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并快速发展,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使区块链技术满足日常业务的需求。 本文从技术角度剖析状态通道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法,并以井字游戏为实例帮助读者更好地理解状态通道技术。希望本文能对你有所启发。
 

  安全  
 
  偷天换日合约易主,地址变脸移花接木——底层函数误用漏洞 | 漏洞分析连载之四  
偷天换日合约易主,地址变脸移花接木——底层函数误用漏洞 | 漏洞分析连载之四 安全,区块链领域举足轻重的话题,为什么一行代码能瞬间蒸发几十亿市值?合约底层函数的使用不当会引起哪些漏洞?可注入call漏洞和delegatecall误用漏洞会导致什么风险?
 

  人才快报  
 
  薪资高达40k!这里一定有适合你的区块链职位  
 薪资高达40k!这里一定有适合你的区块链职位 CSDN【区块链大本营】每周日为你带来最新区块链人才快报!
 

  联系我们  
  
  CSDN区块链周刊   区块链大本营  
由CSDN和公众号“区块链大本营”共同打造,萃取精华区块链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邮件联系:koujc@csdn.net(合作、反馈、投稿)
加入读者群:请添加运营微信CSDN_qkldby,备注技术方向和公司
区块链大本营
 
查看CSDN区块链周刊往期回顾。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