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欢迎关注CSDN区块链周刊,点击此处订阅
 
  CSDN区块链周刊 2018-08-23 第11  
 
  技术  
 
  “如果一个程序员敢送这样的礼物,我就敢嫁!”  
“如果一个程序员敢送这样的礼物,我就敢嫁!” 自我介绍一下, 大家称我营营小姐姐,甜美温柔讨人爱,贱萌贱萌有点坏。说起程序猿直男的礼物,营营小姐姐那可真是一把鼻涕一把泪,因为,我也有一个不开窍的程序猿男友。送的礼物你这么也会想不到...
 
  为将傅恒与魏璎珞的爱情上链,作为技术小白的我读了EVM上百行代码,终于搞定了  
为将傅恒与魏璎珞的爱情上链,作为技术小白的我读了EVM上百行代码,终于搞定了 傅恒爱上了魏璎珞,我却因为他们的爱情学习了以太坊虚拟机!因为小编想要用在以太坊上将他们的爱情上链,学习以太坊,就要了解以太坊虚拟机!
 
  为什么区块链开发者工资这么高?看看他们需要掌握多少东西就知道了  
为什么区块链开发者工资这么高?看看他们需要掌握多少东西就知道了 今天咱们就聊聊「如何成为区块链开发者?」这个话题,在营长采访过的很多技术专家中,经常都会问他们是如何成为区块链大拿的?以及是通过怎样的方式和区块磨炼自己的技术的?日积月累下来,得到了很多优质的反馈。
 
  性能赶超EOS?一文带你深挖并发执行模型  
性能赶超EOS?一文带你深挖并发执行模型 公链性能一直是行业关注的重点,如DAG的强一致性,sharding的技术可行性,超级节点的中心化问题等等。对于这些问题的解决方案都在试图通过改变区块链共识结构的方式提升性能,适用性不高,安全性也有待证明。星云链首席研发&星云链技术白皮书主编尚书为我们分享了一个性能提升方向的探索成果——并发执行模型,这个模型是如何提升公链性能的呢?
 
  以太坊联合创始人发明了新语言叫板Vyper,主链之后语言将引领新一轮大战?  
以太坊联合创始人发明了新语言叫板Vyper,主链之后语言将引领新一轮大战? 在今天的文章中,营长就对Vyper这门新语言做更加深入的分析,并实际展示给大家看看Vyper写成的合约到底是什么样的。 另一方面,由原以太坊联合创始人Charles Hoskinson创办的第三代加密货币Cardano也推出了自己的合约语言Plutus,这门语言随着Cardano的背书,一经推出就呼声很高,经常被认为是可以跟Vyper分庭抗礼。 那么,这两种语言,到底谁才能一统未来智能合约的江湖?
 

  行业  
 
  Coinbase 交易所背后,究竟是一支怎样的团队?  
Coinbase 交易所背后,究竟是一支怎样的团队? 中心化机构 Coinbase 交易所,虽然在2017年也曾受平台扩展性瓶颈影响而导致大规模故障停机,但自此以后,尽管数字货币交易人群不断暴增、交易请求数量呈指数增长,但 Coinbase 平台貌似并没有再受扩展性问题的影响,持续、稳定地运行着,令人差异,他们是如何做到的?
 

  安全  
 
  确认过眼神,地址不是对的人—— 权限验证错误 | 漏洞分析连载之五  
确认过眼神,地址不是对的人—— 权限验证错误 | 漏洞分析连载之五 安全,区块链领域举足轻重的话题,为什么一行代码能瞬间蒸发几十亿市值?合约底层函数的使用不当会引起哪些漏洞?在合约中发送以太币存在哪些风险?权限验证错误又有哪些?
 

  活动  
 
  2018区块链技术及应用峰会(BTA)·中国上海站来袭  
2018区块链技术及应用峰会(BTA)·中国上海站来袭 区块链技术在2018年迎来了大爆发,成为继互联网之后重构生产关系的革命性技术,并应用于金融、物联网、电商、保险等多个行业。为了进一步探究区块链技术的本质、发展趋势、行业应用、政策与投资,以及技术背后深藏的区块链思维等,由CSDN、火星财经主办的区块链技术及应用峰会(BTA)·中国将于2018年9月13-14日在上海举办,共同助力区块链的技术与产业良性发展。
 
  报名 | 相约杭州,我们来聊聊区块链技术与行业应用落地  
报名 | 相约杭州,我们来聊聊区块链技术与行业应用落地 本期CSDN区块链技术沙龙将在杭州举办,以“区块链技术与行业应用落地”为主题,围绕区块链底层技术、开发者如何转型区块链、区块链技术如何为传统行业赋能及区块链技术创业等内容,邀请4位区块链领域技术大咖,以演讲分享和圆桌讨论的形式,为区块链领域的技术研究者、爱好者深度剖析区块链技术与行业应用落地等内容,并分享一些可行的解决方案与发展趋势。
 

  人才快报  
 
  薪资高达65K!本周新增10项高薪区块链职位,快来看看吧  
薪资高达65K!本周新增10项高薪区块链职位,快来看看吧 区块链大本营每周日为你带来最新区块链职位信息
 

  联系我们  
  
  CSDN区块链周刊   区块链大本营  
由CSDN和公众号“区块链大本营”共同打造,萃取精华区块链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邮件联系:koujc@csdn.net(合作、反馈、投稿)
加入读者群:请添加运营微信CSDN_qkldby,备注技术方向和公司
区块链大本营
 
查看CSDN区块链周刊往期回顾。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