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欢迎关注CSDN区块链周刊,点击此处订阅
 
  CSDN区块链周刊 2018-08-30 第12  
 
  技术  
 
  深入了解ERC-20标准,以太坊通证的过去与未来  
深入了解ERC-20标准,以太坊通证的过去与未来 在本文中,我们将从智能合约的出现开始,结合以太坊平台众筹活动存在的问题,着重讲述ERC-20标准的细则,并分析ERC-20通证的未来。
 
  敢挑战吗?这30个以太坊开发示例,让你成为80万都挖不走的区块链人才!  
敢挑战吗?这30个以太坊开发示例,让你成为80万都挖不走的区块链人才! 2018年已过了大半,币圈跌跌荡荡,而链圈的人在等待凤凰涅槃,熊市专心做技术,牛市才能一展身手、冲破云霄! 本文主要告诉你,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以太坊开发者! 如果你是以太坊开发者中的“老司机”,请直接看最后一部分:30个为你量身定做的挑战示例! 如果你是以太坊初学者,请认真读完,相信你终会受益匪浅。
 
  你没看过的V神早期神文,现在读起来仍受益匪浅  
你没看过的V神早期神文,现在读起来仍受益匪浅 2014年2月24日,以太坊创始人Vitalik Buterin在Bitcoin Magazine上写下了这篇文章。可能连V神都没想到,这篇文章成为以太坊构建之初,自己唯一一篇系统介绍DAO(去中心化自治组织)的传世文章。 可惜的是,这篇文章不仅是孤本还是残本,至今国内无人翻译过,堪称沧海遗珠!
 

  行业  
 
  斯坦福区块链匪帮传奇,致那些辍学、迷幻乐、睡地毯、没日没夜写代码的日子  
斯坦福区块链匪帮传奇,致那些辍学、迷幻乐、睡地毯、没日没夜写代码的日子 在斯坦福大学校园的格里芬(Griffin)大道上,有个编号304的学生宿舍,这个坐落在斯坦福大学角落的宿舍楼本来普普通通。 五年前,这里还经常因为耗电过大而受到校方的突袭和管制。 而五年之后,从这里走出来的人却掌管着北美区块链帝国数亿的资产,个个都是区块链大潮中风口浪尖的人物。
 
  V神身价超过马云,你不知道的天才少年成长历程  
V神身价超过马云,你不知道的天才少年成长历程 作为以太坊的创始人,Vitalik 究竟有着怎样的成长史?是什么意念在驱动着这位少年前进?
 
  听说马云爸爸又双叒叕在讲“区块链+物联网”,我赶紧去查了查这俩货到底有啥“奸情”| 浅谈  
听说马云爸爸又双叒叕在讲“区块链+物联网”,我赶紧去查了查这俩货到底有啥“奸情”| 浅谈 与“互联网+”一样,“区块链+”也有一股神奇的力量,当区块链遇上物联网,又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那么,目前区块链技术在物联网行业有哪些应用场景?解决了哪些问题?今天小编就来和你聊聊区块链与物联网的那些事儿。
 

  安全  
 
  真相只有一个 !God.Game 代币被盗事件原理分析  
 真相只有一个 !God.Game 代币被盗事件原理分析 8月22日中午,区块链游戏God.Game宣布游戏内所有代币被攻击者卷走,项目方筹备两个月,游戏却在运营不久后迅速夭折。 我们得知此消息之后,没有等待黑客攻击地址被公布,立即展开了对合约源代码的审计,从代码逻辑和功能准确性等根源问题入手,定位攻击者利用的漏洞,并复原了“案发现场”
 
  游戏skr而止,漏洞周而复始 —— 游戏合约漏洞全面汇总 | 漏洞分析连载之六  
游戏skr而止,漏洞周而复始 —— 游戏合约漏洞全面汇总 | 漏洞分析连载之六 安全,区块链领域举足轻重的话题,为什么一行代码能瞬间蒸发几十亿市值?合约底层函数的使用不当会引起哪些漏洞?游戏合约中又存在哪些漏洞?
 

  城市分享会  
 
  快讯 | 4位区块链行业技术大咖在杭州都聊了啥(含讲师完整PPT)  
快讯 | 4位区块链行业技术大咖在杭州都聊了啥(含讲师完整PPT) 8月25日,由CSDN主办,区块链大本营、柏链道捷、极客帮创投、养码场、云象区块链、Trias、Nervos、EOS原力协办的第11期区块链技术沙龙,在杭州市余杭区湾流国际共享社区达摩院社区如期举办。本次正式开启了CSDN区块链技术沙龙的超级城市站,在下半年将会覆盖全国7大城市,首站即为杭州站。
 

  人才快报  
 
  10%干股、65K高薪!本周新增多项高福利急聘职位  
10%干股、65K高薪!本周新增多项高福利急聘职位 每周日公众号【区块链大本营】为你带来最新人才快报!
 

  联系我们  
  
  CSDN区块链周刊   区块链大本营  
由CSDN和公众号“区块链大本营”共同打造,萃取精华区块链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邮件联系:koujc@csdn.net(合作、反馈、投稿)
加入读者群:请添加运营微信CSDN_qkldby,备注技术方向和公司
区块链大本营
 
查看CSDN区块链周刊往期回顾。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