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3-03-12 第5  
 
  “第五届中国云计算大会”欢迎毛遂自荐或推荐讲师!  
将于2013年6月5—7日在北京召开的“第五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历时3天,涵盖多场大数据、智慧城市、风险投资、智能交通、教育、医疗、金融等行业的实践研讨会,以及数场包含核心架构、平台与应用、安全方案、数据中心、宽带网络建设、云终端与移动在内的开源云计算技术论坛。如果您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有创意性的议题并乐于与人分享成果,欢迎毛遂自荐或推荐讲师。
 
  【Cloud Edge第五期】开源搜索Elasticsearch:PB级数据的快速搜索 月下载量已达20万次  
Elasticsearch致力于打造一个简单易用、开放源码的大数据分析工具。其在今年2月份进行了B轮融资(2400万美元),创始人兼CTO是Shay Banon。虽然公司六个月前才成立,但开源Elasticsearch项目每月下载量已达到20万次,并实现了PB级数据的快速搜索。
 
  Facebook“冷存储”战略:炼化Memcached为闪存版  
Facebook的“冷存储”战略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前进的指导方针仍然是闪存。这次“挨刀”的是Memcached,相比以往数倍提升速率,本次动作更为直接,将其炼化为闪存版。技术爱好者可查看Facebook的新键值缓存系统McDipper。
 
  PaaS正能量:6人团队,仅1人全职后端,支撑6000万用户  
6人团队,仅1人全职后端,就能支撑起日百万活跃用户的线上活动?SongPop用实践证明:只要利用好PaaS,这完全可行!不只SongPop,还有“Angry Birds”的拥有者Rovio,Ruzzle拥有者MAG Interactive等。在这些企业看来,只做轻活,依照所需资源进行自由扩展,专心于App的特色开发,PaaS会帮助小团队获得大成功。
 
  · 【PDF下载】奇虎360技术经理赵健博《Hbase系统在搜索网页库的应用》
  · 【PDF下载】阿里巴巴海量数据部工程师代志远《海量数据分布式数据库的探索》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