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欢迎关注CSDN区块链周刊,点击此处订阅
 
  CSDN区块链周刊 2018-10-11 第16  
 
  人物志专栏  
 
  29岁创立Coinbase!他比你优秀,更比你勤奋100倍  
29岁创立Coinbase!他比你优秀,更比你勤奋100倍 对虚拟货币有一定了解的人一定听说过Coinbase,这是世界上最大、最受欢迎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但很少有人知道,Coinbase背后的主人不过才是一个30多岁的80后。
 

  技术  
 
  10分钟搞懂区块链扩容,4个解决方案拿走不谢  
10分钟搞懂区块链扩容,4个解决方案拿走不谢 近日,以“跨链&联盟链及商业级应用”为主题的CSDN区块链技术沙龙上,姜恩池针对当前区块链最令人头痛的扩容问题,详细分析了主流的“第一层”(layer-1)与“第二层”(layer-2)的扩容解决方案。
 
  呐!这份区块链藏宝图,送你了;干货满满,建议收藏哟!  
呐!这份区块链藏宝图,送你了;干货满满,建议收藏哟! 行业大佬故事,最新技术动态,代码实操,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拿着这张地图,去探索区块链技术与应用的新世界吧!
 
  终极指南 | 干了这篇收心文,从入门到精通手把手教你写出最牛白皮书!  
终极指南 | 干了这篇收心文,从入门到精通手把手教你写出最牛白皮书! 作为创业者到底该怎么写白皮书?白皮书写作究竟有哪些核心的原则?你该如何一眼看穿那些皮包公司的白皮书?本篇文章好好学起来吧!
 
  那些性能「完爆」以太坊的公链,为何没用起来?  
那些性能「完爆」以太坊的公链,为何没用起来? 区块链世界是否已经出现产能过剩?随随便便一个新项目就号称可以吊打旧项目,事实真的如此吗?常常能见到打着「超越以太坊」、「超越 EOS」、「商用级公链」「世界级交易速度」等旗号的公链项目推出,声称可以达到每秒上千次甚至是百万次交易,交易手续费更低甚至是 0 手续费。
 

  行业  
 
  被误解的以太坊  
被误解的以太坊 在过去几年中,以太坊冲破万千阻力,已成为加密世界的佼佼者。所谓“欲戴王冠,必承其重”,在成为一颗耀眼珍珠的同时,也遭受着种种误解。貌似,人们都在唱衰以太坊。
 
  普华永道:2030年区块链价值将突破30万亿  
普华永道:2030年区块链价值将突破30万亿 近日,据Gartner和普华永道预测,到2030年,区块链业务将带来3万亿美元的商业价值。而在当前熊市大环境下,网络中却充斥着无数唱衰区块链的声音。那么,你如何看待区块链的未来呢?是颠覆世界,还是自吹自擂?别急,看完这篇文章,再告诉小编也不迟。
 
  员工持股达27亿美金?比特大陆400页招股文件中的十二个秘密  
员工持股达27亿美金?比特大陆400页招股文件中的十二个秘密 关于比特大陆,我们阅读了这家公司 400 多页的招股文件,总结出这些这是你不知道的秘密,所有信息,全部属实!
 

  技术沙龙  
 
  精彩活动 | 听说,最早的区块链项目在成都?  
精彩活动 | 听说,最早的区块链项目在成都? 10月14日,第14期CSDN区块链技术沙龙将如期来到这样一座具有浓厚文化氛围和科技创新之都——成都!
 

  人才快报  
 
  360百万年薪,招聘区块链技术专家  
360百万年薪,招聘区块链技术专家 区块链大本营每周将汇总区块链职位信息,你如有区块链招聘信息发布需求,请联系微信:CSDN_qkldby
 

  联系我们  
  
  CSDN区块链周刊   区块链大本营  
由CSDN和公众号“区块链大本营”共同打造,萃取精华区块链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邮件联系:koujc@csdn.net(合作、反馈、投稿)
加入读者群:请添加运营微信CSDN_qkldby,备注技术方向和公司
区块链大本营
 
查看CSDN区块链周刊往期回顾。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