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3-07-23 第23  
 
  机器智商已达四岁:亲,是时候考虑你的饭碗了  
《与机器赛跑》的作者认为技术进步会对数百万人的薪资和就业造成伤害,没准它们就是今年的就业难原因之一。那么人工智能到底发展到什么程度了呢?IQ测试显示,MIT的ConceptNet4系统已达到4岁儿童的智力水平。
 
  读60行代码完成的NoSQL数据库,看数据库打造面临的挑战  
只有60行代码确实可以完成一个NoSQL数据库,增加一半的代码或许也可以完成预防重复插入及修改校验。然而数据库不只需要处理并发问题,还有其它需要注意的地方,比如:脏读和锁。
 
  安徽农信:30人,13轮测试,日均270万笔交易的综合业务系统架构调整  
30人,13轮测试,安徽农信信息中心在完成日均270万笔交易的综合业务系统架构调整之后,通过统一门户管理系统实现了资源的自由调度。未来,他们将通过二级研发体系为83家农商行提供从硬件到PaaS层面的支持与云服务。
 
  吴朱华点评云计算热点:SDN、安全、Hadoop、OpenStack、NewSQL  
吴朱华分析了云安全、SDN、OpenStack、Hadoop的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从云计算的技术层面来讲,整体的IaaS,PaaS和SaaS的架构已经足够清晰,但是还存在一些技术难度和争议点。
 
  OpenStack的新Dashboard:Pandora  
在OpenStack组件中,作为Dashboard的Horizon是被用户诟病较多的项目。用户控制界面直接关系到用户体验甚至采购决策。来自香港的架构师张民杰正在打造一款更强大的OpenStack Dashboard——Pandora,并将其开源出来。
 
  鲍尔默宣称微软有一百万台服务器,这个数字真的靠谱吗?  
鲍尔默近日宣称微软有超过一百万台的服务器,这一消息引起很多媒体的关注。不过亚马逊副总裁、杰出的工程师詹姆斯·汉密尔顿发表的一篇博文,从一个新的角度诠释了“百万台服务器到底意味着什么”。
 
  · White Elephant:开发者必备的Hadoop利器
  · 数据分析≠Hadoop+NoSQL,不妨先看完善现有技术的10条捷径
  · 让你望而却步的密码管理服务已获得100万美元的种子基金
  · 既然无法避免被GAE锁定,何不考虑其中的机遇并自力更生
  · Hadoop进军机器学习:Cloudera收购Myrrix共创“Big Learning”
  · EMC:“随意架构”必将催生“备份即服务、归档即服务”
  · 【CSDN Share】夏彦刚:视频CDN系统建设关键要点
  · 【CSDN Share】李航:机器学习新动向,从人机交互中学习
  · 【CSDN Share】Mike Houston:异构计算,开启未来计算时代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