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欢迎关注CSDN区块链周刊,点击此处订阅
 
  CSDN区块链周刊 2018-10-25 第18  
 
  行业  
 
  Web 2.0 已死,Web 3.0 当立!这一次竟是金融行业被淘汰?  
Web 2.0 已死,Web 3.0 当立!这一次竟是金融行业被淘汰? 为什么 Web 从 2.0 大规模迁移到 3.0 变革还是没有发生呢?是不是我们还缺失了一块拼图,它会在哪里呢?
 
  年薪17万美金!区块链开发者薪资排名第一  
年薪17万美金!区块链开发者薪资排名第一 当下,区块链职位需求已主要来自大型IT公司,微软、Facebook、亚马逊、IBM、蚂蚁、网易、甲骨文纷纷入场。仍在对区块链技术犹豫不决的开发者,你们准备好了吗?
 
  十年币圈尘归土,七神论剑无兴衰  
十年币圈尘归土,七神论剑无兴衰 2008年11月1日,中本聪发表了一篇题为:《比特币:一种点对点式的电子现金系统》的论文,已有10年,作为被赋予具有变革生产关系力量的区块链技术及加密货币,他们到底为我们带来了什么?真如设想的美好愿景一样,具有颠覆性力量吗?
 

  活动  
 
  CSDN区块链沙龙第15期 ·武汉站 | 区块链+:创新驱动变革  
CSDN区块链沙龙第15期 ·武汉站 | 区块链+:创新驱动变革 本期沙龙来到了江城武汉,以“区块链+:创新驱动变革”为主题,围绕Web 3.0生态构建、“区块链+”技术创新、行业落地应用等内容,邀请4位区块链领域技术大咖,以演讲和互动讨论的形式,为区块链领域的技术开发者、爱好者进行深度剖析,并分享一些可行的解决方案及发展趋势。
 
  直播 | 区块链全栈工程师指南第9课:Fabric架构与智能合约开发  
直播 | 区块链全栈工程师指南第9课:Fabric架构与智能合约开发 Fabric是超级账本(Hyperledger)最早也是最成熟的项目,目前国内腾讯、阿里、百度、华为,国外亚马逊、IBM、微软等所有BaaS厂家都支持的区块链技术,几乎所有国内银行上线的区块链项目都在用Fabric。本次课程全面介绍Fabric的组成和工作原理,并介绍如何开发Fabric智能合约。
 

  技术  
 
  富人越富,穷人越穷,我为什么反对PoS  
富人越富,穷人越穷,我为什么反对PoS 据摩根士丹利年初报告,2017年比特币挖消耗的电力与中东国家卡塔尔年耗电相当,预计2018年的电力需求可能会达到2017年的三倍以上。一时间,业界出现了许多新的协议,如权益证明(PoS)、委托权益证明(DPoS)等等。近日Hugo Nguyen列举了权益证明的几大罪状,实名反对权益证明。
 
  区块链不相信自黑, 高富帅的1024都这么过  
区块链不相信自黑, 高富帅的1024都这么过 这篇文章对加密经济学进行了一次梳理,其中包括了加密经济学的重要性、安全模型、密码学的两大经济支柱、两大加密工具、三大经济工具等。
 
  简单几步,轻松搞定智能合约快速开发  
简单几步,轻松搞定智能合约快速开发 NULS项目发起人张星,围绕什么是智能合约、智能合约的特性与开发环境、智能合约的作用、区块链上的智能合约如何工作以及在底层公链上如何快速开发智能合约及DApp等话题,为开发者们带来了他对智能合约的深度解读。
 



  联系我们  
  
  CSDN区块链周刊   区块链大本营  
由CSDN和公众号“区块链大本营”共同打造,萃取精华区块链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邮件联系:koujc@csdn.net(合作、反馈、投稿)
加入读者群:请添加运营微信CSDN_qkldby,备注技术方向和公司
区块链大本营
 
查看CSDN区块链周刊往期回顾。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