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欢迎关注CSDN区块链周刊,点击此处订阅
 
  CSDN区块链周刊 2018-11-01 第19  
 
  技术  
 
  你写的智能合约, 可能连1995年的程序员都比不上  
你写的智能合约, 可能连1995年的程序员都比不上 智能合约的执行依靠的是条件的触发,也就是类似于程序中的if-then语句。也就是说,智能合约对于其中合同条款的执行取决于预先编译好的逻辑判断,进而与真实世界的资产进行交互。本期,我们归纳总结了一些在从设计到实现的过程中出现安全漏洞。
 
  今晚直播 | 区块链全栈工程师指南第9课——Fabric架构与智能合约开发  
今晚直播 | 区块链全栈工程师指南第9课——Fabric架构与智能合约开发 Hyperledger最早也是最成熟的项目,几乎所有国内银行上线的区块链项目都在用Fabric,其他行业也超过一半在用Fabric。本次课程全面介绍Fabric的组成和工作原理,并介绍如何开发Fabric智能合约。
 
  区块链vs.DAG, 区别到底是什么? 一文读懂烧脑的数据结构之争  
区块链vs.DAG, 区别到底是什么? 一文读懂烧脑的数据结构之争 DAG(有向无环图)是一种非线性数据结构,可以替代区块链,用于分布式账本的存储。这种结构在并发的场景下有更好的性能表现,但在实际应用中会面临更多的技术挑战。
 
  区块链与你“最熟悉的陌生人”  
区块链与你“最熟悉的陌生人” 提起“默克尔树作为底层数据结构的分布式系统”你会想起谁?除了区块链,其实还有你最熟悉的陌生人——Git。
 

  比特币10年  
 
  比特币都有十年了,可能你至今还不知道怎样使用它才安全!  
比特币都有十年了,可能你至今还不知道怎样使用它才安全! 本文分析了当前最流行的一些隐私货币及其使用方法,并在文中给出了具体的安全策略,以帮助你在黑客的眼皮底下保护自己的数字资产。
 
  区块链激荡十年  
区块链激荡十年 回顾这十年,争议不断,机会不断。伴随着一个个造富神话,区块链的车轮滚滚向前。区块链真相沿着时间脉络梳理了这十年的过往,希望尽可能地记录下这段奇妙的时光。
 
  这30位CEO竟这样定义区块链!这碗鸡汤我先干为敬  
这30位CEO竟这样定义区块链!这碗鸡汤我先干为敬 最近,日本作家 Misha采访了近30位区块链创业公司的 CEO,与他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们耳目一新的话语、欲改变世界的想法,让饥肠辘辘的营长对区块链有了全新的认识。
 

  资源  
 
  公开课 | 区块链全栈工程师指南系列  
公开课 | 区块链全栈工程师指南系列 「区块链全栈工程师指南」由区块链大本营打造,力邀区块链行业一线技术专家,分享技术实践经验。
 
  智能合约安全漏洞解析连载  
智能合约安全漏洞解析连载 「区块链大本营」携手「成都链安科技」团队重磅推出「合约安全漏洞解析连载」,以讲故事的方式,带你回顾区块链安全走过的历程;分析漏洞背后的玄机。让开发者在趣味中学习,写出更加牢固的合约,且防患于未然。
 
  人物志  
人物志 「人物志」为区块链大本营(ID:blockchain_camp)着力打造的人物栏目,以「趣味而不失专业,可读而不失深度」为宗旨,每期邀请区块链领域的顶级专家和开发者就行业、投融资、开发、案例、项目实践等展开探讨。
 

  活动  
 
  免费 | 迅雷链技术沙龙 · 广州站  
免费 | 迅雷链技术沙龙 · 广州站 区块链的本质到底是什么?区块链应用该如何定位?开发平台及技术该如何选型?合约开发中又该避免哪些坑?面对这些开发者常见的问题,由迅雷集团主办的「链创未来——迅雷链技术系列沙龙」将会给出答案。
 
  快讯 | 金秋武汉,共话“区块链+:创新驱动变革”主题沙龙(附PPT)  
快讯 | 金秋武汉,共话“区块链+:创新驱动变革”主题沙龙(附PPT) 10月27日,由CSDN主办,区块链大本营主办第15期区块链技术沙龙城市分享会在武汉如期举办,不到2点现场就座无虚席了,等待精彩演讲的开始,在整个沙龙过程中,大家学习与讨论氛围非常浓厚。
 

  人才  
 
  40k~70k!京东这波区块链人才需求有你吗?你差在哪里?  
40k~70k!京东这波区块链人才需求有你吗?你差在哪里? 每周「区块链大本营」人才快报与你不见不散!在这里,你会第一时间了解区块链领域的行业、技术风向与人才需求。欲为千里马的你,赶紧来这里寻找伯乐吧!
 

  联系我们  
  
  CSDN区块链周刊   区块链大本营  
由CSDN和公众号“区块链大本营”共同打造,萃取精华区块链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邮件联系:koujc@csdn.net(合作、反馈、投稿)
加入读者群:请添加运营微信CSDN_qkldby,备注技术方向和公司
区块链大本营
 
查看CSDN区块链周刊往期回顾。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