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欢迎关注CSDN区块链周刊,点击此处订阅
 
  CSDN区块链周刊 2018-12-13 第23  
 
  观点  
 
  玩过音乐,"推过"嫩模,以太坊大神人设崩塌,有钱任性也抵不过区块链寒冬  
玩过音乐, 为打造一个基于区块链技术或者说以太坊的生态王国,Lubin 与 ConsenSys 着实做了很大的尝试与贡献,但如今行业愈加寒冷,嘈杂声也越来越多。他的梦,或者说,我们共同的梦,能实现吗?
 
  今晚直播 | 以太坊智能合约开发与安全实践  
今晚直播 | 以太坊智能合约开发与安全实践 本课程将为大家分享智能合约的生命周期、开发要点,以及如何编写安全的以太坊智能合约, 从而帮助业务开发者在编码阶段提升智能合约的安全性和功能准确性, 做到防患于未然。
 
  深夜15连推!V神又在操心区块链技术落地了,这次他又说了啥?  
深夜15连推!V神又在操心区块链技术落地了,这次他又说了啥? 近日,以太坊联合创始人 Joseph Lubin 连发20条推特,详细阐述了区块链技术和去中心化现状。在他认为,如今的以太坊社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健康、更加繁荣!
 
  孟岩对话元道:通证经济将在两个方向上闯出新路  
孟岩对话元道:通证经济将在两个方向上闯出新路 【作者按】整整一年前,元道先生就区块链和通证经济与我进行了一系列对话,后在行业内引起了比较大的反响,尤其是我们将 “token” 翻译为“通证”,已经获得广泛接受。一年间,区块链产业和通证经济都发生了重大的变化,现在已经走到了一个新的十字路口上。
 
  不止基因编辑,当所有技术都可能成为毒药  
不止基因编辑,当所有技术都可能成为毒药 基因技术、纳米技术、机器人技术的新潘多拉之盒即将开启,你我却毫无查觉。我们不单受到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威胁,还有技术知识产生的大规模杀伤力。这一邪恶的力量,正由国家力量支持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转向极端的个人。
 
  投机者根本不是用户!区块链市场因他们起高楼,因他们崩到底!  
投机者根本不是用户!区块链市场因他们起高楼,因他们崩到底! 有“区块链桑德伯格”之称的 Meltem Demirors 认为我们不必太过悲观,因为从更长远的角度来看,币价彻底崩盘只是区块链技术真正开始兴起的一个开端。
 

  技术  
 
  通证简史 | 从日进斗金到夹缝求存, 细数Token的前世今生  
通证简史 | 从日进斗金到夹缝求存, 细数Token的前世今生 区块链正在经历着互联网曾走过迷茫期,有人因失望而离场,有人因信仰仍在坚守。区块链的落地之路定然坎坷崎岖,前路不好走,愿与你同行,穿越这黎明前的黑暗!
 
  一文看尽智能合约安全干货,建议收藏哟!  
一文看尽智能合约安全干货,建议收藏哟! 自六月份 EOS 主网之后,亲身经历和见证过 EOS DApp 一路走来的艰辛。被黑客以各种各样方式攻击过的 DAPP,总的损失规模至少上千万了。一直以来,都想对所有被攻击过的 DAPP 和攻击方式做一个汇总。
 
  一文读懂11个主流共识算法, 彻底搞懂PoS、PoW、dPoW、PBFT、dBFT究竟是什么  
一文读懂11个主流共识算法, 彻底搞懂PoS、PoW、dPoW、PBFT、dBFT究竟是什么 常见的共识算法有很多,例如PoW、PoS、DPoS、PBFT等。说白了,不同的算法其实就是不同的游戏玩法。在区块链世界,共识一般都是通过特定的数学算法实现。
 

  行业  
 
  最懂区块链的十大女神,值得你关注 | 年度盘点  
最懂区块链的十大女神,值得你关注 | 年度盘点 她们之中,有来自 MIT 的技术大神,有刚刚经历过个人成长和项目救赎的区块链创业者,也有我们一直在听她讲解区块链技术的一线工程师……为什么她们更值得了解和关注,区块链大本营特地增加了一些相关的背景信息。
 
  DApp现状揭底:80%活不过一周;大量游戏营收不到0.5 ETH;EOS已成  
DApp现状揭底:80%活不过一周;大量游戏营收不到0.5 ETH;EOS已成 本篇文章,营长就从以上几个数据维度,对目前(截止到11月底)主流公链DApp的情况进行展示。让数据说话,看看2018年这个所谓的「区块链应用元年」到底是皇帝的新衣,还是名副其实。
 
  百度,京东,阿里切入区块链的标准姿势是啥? 这份最新报告告诉你  
百度,京东,阿里切入区块链的标准姿势是啥? 这份最新报告告诉你 2017年至2018年,涌现了大量的BaaS应用,其中不乏谷歌、阿里、腾讯这些巨头的身影。BaaS逐渐成为互联网巨头进入区块链领域的标准姿势,另一方面,区块链垂直领域的公司也以原有优势切入这个领域,BaaS领域逐渐形成互联网巨头和区块链垂直领域并存的竞争格局。
 



  联系我们  
  
  CSDN区块链周刊   区块链大本营  
由CSDN和公众号“区块链大本营”共同打造,萃取精华区块链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邮件联系:koujc@csdn.net(合作、反馈、投稿)
加入读者群:请添加运营微信CSDN_qkldby,备注技术方向和公司
区块链大本营
 
查看CSDN区块链周刊往期回顾。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