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欢迎关注CSDN区块链周刊,点击此处订阅
 
  CSDN区块链周刊 24  
 
  技术  
 
  脑洞 | Python 告诉你:熊市将去,牛市要来  
脑洞 | Python 告诉你:熊市将去,牛市要来 什么时期投资比特币可以赚钱?什么时期可能会赔钱?营长不会给你建议,也给不了建议(因为真不知道),但 Python 可以!(嘿哈,脑洞开始)
 
  别想了,物联网才是区块链技术的应许之地  
别想了,物联网才是区块链技术的应许之地 金融之外,区块链技术还有哪些突破口呢?
 
  产品揭秘 | 同时支持多条公链的节点钱包是这样做出来的  
产品揭秘 | 同时支持多条公链的节点钱包是这样做出来的 区块链处于一个发展早期,基于区块链的产品并不算丰富,对于大多数公链来讲,钱包则应该是他们的标配产品。纵然是标配,做出一款好的区块链钱包却并没那么简单。
 
  权威指南 | 从入门到进阶,专家教你上手公链开发  
权威指南 | 从入门到进阶,专家教你上手公链开发 公链都有自己的定位,其设计都围绕着白皮书中所描述的愿景和路线展开。如果说要选择一条公链参与其中,仔细阅读白皮书是第一步,对白皮书的技术和非技术愿景产生了认同,这个时候我们有才有理由告诉自己,这是我想做的事情。
 
  CSDN Workshop【第1期】 零基础实战智能合约开发  
CSDN Workshop【第1期】 零基础实战智能合约开发 想学习区块链技术,又苦恼找不对正确的路子和可信赖的引路人,那你可千万别错过CSDN区块链技术创意工坊(CSDN Blockchain Workshop)的系列活动,时间:12月22日(周六)下午13:20-17:30
 

  观点  
 
  曾改变乔布斯的图灵奖得主,谈区块链的真正价值  
曾改变乔布斯的图灵奖得主,谈区块链的真正价值 图灵奖得主Lampson说:“记住,区块链虽然被炒作为“智能合约”,但它并不能解决上述这些复杂的问题”。
 
  我恨区块链,你知道为啥吗?  
我恨区块链,你知道为啥吗? 我们不需要再去理清去中心化的混乱状态,而是需要想明白怎么能团结在一起。为了成功应对人性的失败,我们必须花更多时间与人类共处,而不是总在摆弄手机。
 
  皮卡丘说:会玩口袋妖怪,你就懂区块链  
皮卡丘说:会玩口袋妖怪,你就懂区块链 儿时的集换式卡牌游戏到底是教会了我们交易的规则和原理,而中本聪最初在比特币白皮书中通篇用词也是“点对点交易”。这两者之间又有什么关联呢?
 
  比特币圈子段子多,苦中作乐就能过寒冬?  
比特币圈子段子多,苦中作乐就能过寒冬? 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 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行业  
 
  5大巨头入场瓜分3万亿市场!加密世界vs.互联网史诗战争将打响!  
5大巨头入场瓜分3万亿市场!加密世界vs.互联网史诗战争将打响! 加密货币的出现催生了一种新的计算模式(computing paradigm),预计在未来20年里这种新的计算模式不仅会带来新机遇和新挑战,还会创造出大量的财富,远超互联网在过去20年里取得的成就。
 
  谷歌大大说:开发者拒绝「区块链凉凉」  
谷歌大大说:开发者拒绝「区块链凉凉」 谷歌用数据告诉你,区块链不等同于数字货币,数字货币只是区块链的一个应用罢了。从更深层次的角度来看,当我们多聚焦于区块链的技术层面,那么你就会发现,其实这个行业仍在稳步前行。
 
  比特币诈骗手法升级,从要钱到要命!  
比特币诈骗手法升级,从要钱到要命! 比特币诈骗已经从以往的「线上」黑客手段,向着「线下」人身勒索的方向转移。
 

  人才  
 
  20k~50k,“寒冬季”一线城市技术人才依旧紧缺,千里马,赶紧来投!  
20k~50k,“寒冬季”一线城市技术人才依旧紧缺,千里马,赶紧来投! 每周「区块链大本营」人才快报与你不见不散!在这里,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区块链的行业动态、技术风向与人才需求。
 

  联系我们  
  
  CSDN区块链周刊   区块链大本营  
由CSDN和公众号“区块链大本营”共同打造,萃取精华区块链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邮件联系:koujc@csdn.net(合作、反馈、投稿)
加入读者群:请添加运营微信CSDN_qkldby,备注技术方向和公司
区块链大本营
 
查看CSDN区块链周刊往期回顾。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