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AI周刊 2019-01-04 第55  
 
  卷首语  
 
  欢迎订阅CSDN AI周刊  
CSDN AI周刊由于CSDN旗下AI垂直媒体“AI科技大本营”编辑并运营。订阅周刊后你将免费获得最新的人工智能前沿资讯、学习资源,每周五推送,欢迎关注。
 

  公开课预告  
 
  微软小冰:全双工语音对话以及在智能硬件上的应用  
本期课程,微软小冰全球首席架构师及研发总监周力博士将介绍微软小冰在全双工语音对话方面的最新成果,及其在智能硬件上的应用和未来将面临的更多技术产品挑战。
 
  深入浅出理解A3C强化学习  
为了对近年来逐渐升温的强化学习A3C技术以及强化学习整个的实现原理进行说明,我们邀请到了珠海金山软件AI工程组技术负责人高扬老师,他将在1月10日的公开课中深入浅出地讲解A3C强化学习。
 

  业界  
 
  年度重磅:《AI聚变:2018年优秀AI应用案例TOP 20》正式发布  
AI科技大本营从技术性、产品/解决方案创新性、行业发展前瞻性和竞争力、市场发展潜力等综合维度评估了这些申请案例,并最终评选出2018年优秀AI应用案例TOP 20。我们相信,这些优秀案例的挖掘不仅会彰显AI技术价值,同时也会为不同AI行业领域的发展带来启迪。
 
  拼多多黄峥给陆奇“兼职”,欲挖掘这类AI人才  
在上任Y Combinator中国创始人兼CEO四个月后,陆奇今日宣布三位兼职合伙人加盟YC中国,同时宣布新一期创业训练营正式完成招生工作,即将开始为期三个月的冬季训练营培训工作。三位兼职合伙人分别是拼多多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黄峥,中国母婴企业宝宝树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王怀南,大规模机器学习平台公司Petuum创始人兼CEO、卡耐基梅隆大学机器学习系副主任邢波教授。
 
  实现通用人工智能还要多久?Hinton与AlphaGo之父这样回答  
虽然距离David Rumelhart 、Geoffrey Hinton和Ronald Williams在他们的经典论文“ Learning Representations by Back-propagating Errors ”中提出用于调整人工神经元之间权重的反向传播算法仅仅过去了三十年,但借助日益廉价而强大的硬件,反向传播算法还是让DNN在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机器翻译、药物分子设计和产品质量监测领域取得了飞速的发展。有些情况下DNN的表现甚至超越了人类专家。
 
  一个中心、三大原则,阿里这样做智能对话开发平台  
在阿里巴巴的X峰会上,阿里巴巴-智能服务事业部高级算法专家李永彬(水德)分享了小蜜智能开发平台的构建,他围绕平台来源、设计理念、核心技术、业务落地情况四大维度讲述了一个较为完整的智能任务型对话全景。
 
  腾讯AI Lab负责人张潼离职,张正友或接替其位  
据知情人士透露,腾讯人工智能实验室AI Lab主任张潼已经从腾讯离职,未来将重返学术界。
 
  深度学习的发展可能已达极限!  
回首2018年,身处技术圈的你是否曾反思过些什么——科技与非科技企业界限的日益模糊、技术的发展现状和前景、科技发展的正向助推到负面效应,乃至个人心态上的变化。人文、生态、社会……玩技术的人看到的从来不仅仅是技术本身而已,他们早已把世界和明天放进了眼里。
 

  AI学习资源  
 
  年后跳槽BAT必看:10种数据结构、算法和编程课助你面试通关  
年后是程序员扎堆跳槽的高峰时段,如何准备好这些大公司的编程面试?应该先准备哪些方面?需要解决哪些问题?如何解决编程中出现的文因以及其他相关技术问题?尤其对计算机专业的毕业生而言,这些问题对他们来说无所适从,仅依赖于课本中的编程语言和数据结构来准备面试,很明显远远不够。
 
  网友们票选的2018 Best Paper,你pick谁?  
找论文、读论文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本文为你挑选了10篇优秀的机器学习方向的论文,一起学习下~~
 
  2018年Python开源项目Top100!只在这里!  
关注AI科技大本营微信公众号,回复“2018Python”,获取全部的项目列表。
 
  技术流 | 手把手教你用Python设计一个命令行界面  
对Python程序来说,完备的命令行界面可以提升团队的工作效率,减少调用时可能碰到的困扰。通过本文,我们就来教大家如何设计功能完整的Python命令行界面。
 
  一文搞懂K近邻算法(KNN),附带多个实现案例  
本篇主要通过简单的暴力求解的方式实现KNN算法,有助于理解KNN算法。后面又介绍了KD树找K个最近邻,此算法是最快捷的。最后通过sklearn库下的KNeighborsClassifier实现了两个案例,来属性KNN模型的构建
 

  联系我们  
 
  CSDN AI 周刊  
  本刊由“AI科技大本营”编辑并运营,涵盖AI行业和技术圈儿的精品干货,每周发送,欢迎将干货分享给更多人!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小助手,备注公司和技术方向,邀你加入技术交流群。  
  大本营小助手  
大本营小助手
 
  投稿:zhouxiang@csdn.net  
  转载:suiling@csdn.net  
  反馈:suiling@csdn.net  

查看AI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 CSDN AI专区。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