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欢迎关注CSDN区块链周刊,点击此处订阅
 
  CSDN区块链周刊 2019-01-10 第27  
 
  技术  
 
  2019八大科技趋势,指引你走向技术下一站  
2019八大科技趋势,指引你走向技术下一站 “我的成功秘诀,并非以最快速度,冲到球前,而是奔向它即将飞去的方向。”——冰球传奇Wayne Gretzky
 
  IPFS 深入浅出:从《黑镜》说起  
IPFS 深入浅出:从《黑镜》说起 IPFS 是一个雄心勃勃的项目。早期的项目集中在去中心化,主要是货币和金融方面。 IPFS 的真正目的是构建一种更好的数据共享方式,以面对以前 HTTP 曾经遇到过挑战。
 
  告别服务器崩溃,数据篡改烦恼:DApp开发者公链选择指南  
告别服务器崩溃,数据篡改烦恼:DApp开发者公链选择指南 对于希望投身DApp开发的开发者来说,最关键的一个问题是什么呢?那就是如何选择一个合适的公链。本文将从多个方面介绍公链的选择思路,供广大对DApp开发跃跃欲试的开发者参考。
 
  1年丢失140亿!你是区块链的受害者吗?  
1年丢失140亿!你是区块链的受害者吗? 2018年是区块链发展的关键之年,但安全问题却已成为制约其发展的核心关键,全年安全事件发生近百起,相较于2017年增长了538%,区块链安全攻击主要发生在应用层,其中智能合约是区块链安全的重灾区。
 

  行业  
 
  从倾家荡产到身价百亿,这个85后只用了8年  
从倾家荡产到身价百亿,这个85后只用了8年 咱们聊聊一个85后的成功男人——比特大陆吴忌寒。
 
  被裁员60%, 以太坊大神忍不住要洗白了  
被裁员60%, 以太坊大神忍不住要洗白了 营长以以太坊联合创始人 Joseph Lubin 创办的区块链应用服务平台 ConsenSys 为例,从开发者的角度出发,感受区块链行业的冷暖。
 
  2018这一年,4个方面解读加密圈到底经历了什么?  
2018这一年,4个方面解读加密圈到底经历了什么? 过去的一年对比特币和加密货币来说,是极其艰难的一年。这篇文章我们就来看看这一年都发生了什么?
 
  在清华讲区块链,高晓松竟这样解读共识与Token  
在清华讲区块链,高晓松竟这样解读共识与Token 有关区块链是文创/内容产业的最重要赛道,高晓松究竟是怎样讲的?他对区块链的这些理解到底对不对?是清晰准确还是有待商榷?我们不妨将他所讲的的核心观点一一整理出来,并逐个分析一下。
 

  活动  
 
  区块链全栈工程师指南第14课——深入浅出全面理解共识算法  
区块链全栈工程师指南第14课——深入浅出全面理解共识算法 对于分布式系统来说,要想正常运行,必须依靠共识算法来达成共识。那么,共识算法之于分布式系统来说可以起到哪些作用?与之相关的分布式系统基础理论有哪些?本期课程将一一为你解答。
 
  2019第一弹 | 寻找最具潜力、最具创意的区块链技术开发者(附PPT下载)  
2019第一弹 | 寻找最具潜力、最具创意的区块链技术开发者(附PPT下载) 在已经迎来的2019,作为一直关注区块链技术、热爱区块链技术的开发者,我们应该如何面对呢?
 

  人才快报  
 
  25k~60k, 疯狂裁员的背后, 技术人才需求依然旺盛, 快来投简历  
25k~60k, 疯狂裁员的背后, 技术人才需求依然旺盛, 快来投简历 每周营长为你推荐一波热门技术岗位,在这里,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区块链的行业动态、技术风向与人才需求。
 

  联系我们  
  
  CSDN区块链周刊   区块链大本营  
由CSDN和公众号“区块链大本营”共同打造,萃取精华区块链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邮件联系:koujc@csdn.net(合作、反馈、投稿)
加入读者群:请添加运营微信CSDN_qkldby,备注技术方向和公司
区块链大本营
 
查看CSDN区块链周刊往期回顾。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