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AI周刊 2019-01-11 第56  
 
  卷首语  
 
  欢迎订阅CSDN AI周刊  
CSDN AI周刊由于CSDN旗下AI垂直媒体“AI科技大本营”编辑并运营。订阅周刊后你将免费获得最新的人工智能前沿资讯、学习资源,每周五推送,欢迎关注。
 

  公开课预告  
 
  微软小冰:全双工语音对话以及在智能硬件上的应用  
本周四晚8点,微软小冰全球首席架构师及研发总监周力博士将介绍微软小冰在全双工语音对话方面的最新成果,及其在智能硬件上的应用和未来将面临的更多技术产品挑战。
 

  AI学习资源  
 
  刘铁岩谈机器学习:随波逐流的太多,我们需要反思  
人工智能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而这波人工智能浪潮背后的最大推手就是“机器学习”。机器学习从业者在当下需要掌握哪些前沿技术?展望未来,又会有哪些技术趋势值得期待?本文是微软亚洲研究院副院长刘铁岩博士在线公开课《推进机器学习发展:技术前沿与未来展望》的文字版,通过本文,你可以了解微软研究院最新的研究成果,以及对机器学习领域未来发展趋势的展望。
 
  资源 | 斯坦福最新NLP课程上线,选择PyTorch放弃TensorFlow  
近日,斯坦福大学2019年冬季 ?CS224n最新课程已经正式更新到官网啦。新一年,大家可以开始跟着名校课程学起来啦~今年一个非常大的变化就是所有内容实现都使用PyTorch,不再使用 TensorFlow。内容设计方面新增了Transformers、Subword Models、Human Language等内容。
 
  Python 2.7退休倒计时,Python 3必须学起来了(附入门学习资源)  
这几年,很多项目以及主要的开源 Python 包都在同时支持Python 3.x和Python 2.7,虽然拥有有效保持兼容性的工具和技术,但是在很多开发中,还是存在一些问题。之前发布消息称Python 2.7的支持截止到2020 年,在pythonclock页面上,我们也可以看到非常醒目的Python 2.7的“退休”时间,时刻提醒着Python开发者们。
 
  五个Python编程Tips,帮你提高编码效率  
在这篇文章中,作者总结了在Python编程过程5个有助于提高编码效率的编程技巧。希望大家在改进代码时,这篇文章能提供一丝灵感。
 
  清华首批7门标杆课程,到底有多牛?  
近日,清华大学公布首批七门标杆课程。什么是标杆课程?据清华大学官方介绍,此项评选是2018年4月启动的,由各院系推荐、教务处形式审查。本次最终确定了26门课程参加评审,并于2018年春、秋两季学期分别设立3-4周开放观摩期,对校内师生开放,通过教学委员会代表、校内专家听课后的评价,和面向学生广泛征求意见,最终产生了首批七门标杆课程。该评选项目还拟利用五年左右时间,选出约50门优质课程并授予“标杆课程”称号。
 

  业界  
 
  BAT七年经验,却抵不过外企面试的两道算法题?  
中国互联网公司的人才招聘流程正日渐朝着标准化的模式构建起来,并围绕算法、编程、数据结构、排序函数、递归等基础原理和实践展开。其实对于工作多年的工程师并不算难事,但正如面试像一次“考试”,如果考试之前能下一番功夫梳理过往经验和遗漏的知识点,也是有利无害。毕竟水涨船高,面试官们自然也会优中选优。
 
  Google AI骗过了Google,工程师竟无计可施?  
reCAPTCHA发布之后,无论是安全专家还是研究人员都在试图挑战它,找出它的漏洞,但是这些方法要么成功率较低或者很快就被Google团队迅速补上了漏洞。但其中一种攻击方法让Google团队看上去束手无策。马里兰大学的研究人员声提出的unCaptcha攻击方法unCaptcha可以轻松骗过 Google reCaptcha。他们使用来自实时网站的超过450次reCaptcha挑战来评估unCaptcha,并证明可以在5.42秒内以85.15%的准确率进行破解。
 
  GitHub重大好消息:私有仓库可无限制免费创建  
1月8日,GitHub宣布无限制的免费为普通用户提供私有仓库服务,这给程序员每年省下了84美元。此前,企业要创建私有仓库进行代码管理都要付费,而普通用户只能免费创建公开仓库,一些私有代码无法通过GitHub管理。
 
  重磅 | 阿里巴巴7亿元收购Flink商业公司,人和技术都有了  
据外媒 EU-Startups 报道,阿里巴巴以9000万欧元收购了创业公司Data Artisans。近两年,阿里巴巴实时计算团队还对Flink进行了全面的优化、改进和功能拓展。此前,阿里官方发布消息称将于本月开源阿里巴巴内部Flink 版本(Blink),让开发者享受到阿里对Flink的改进和贡献,并将各项改进和优化贡献给Flink社区。
 

  联系我们  
 
  CSDN AI 周刊  
  本刊由“AI科技大本营”编辑并运营,涵盖AI行业和技术圈儿的精品干货,每周发送,欢迎将干货分享给更多人!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小助手,备注公司和技术方向,邀你加入技术交流群。  
  大本营小助手  
大本营小助手
 
  投稿:zhouxiang@csdn.net  
  转载:suiling@csdn.net  
  反馈:suiling@csdn.net  

查看AI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 CSDN AI专区。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