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欢迎关注CSDN区块链周刊,点击此处订阅
 
  CSDN区块链周刊 2019-01-17 第28  
 
  君士坦丁堡  
 
  以太坊升级的拖油瓶,竟只是这几行代码  
以太坊升级的拖油瓶,竟只是这几行代码 从以太坊社区的表现上看,本次漏洞应该不会发展成“君士坦丁堡的沦陷”。不过,即便君士坦丁堡成功升级,以太坊发展到宁静阶段仍然需要一条相当漫长的路。
 
  君士坦丁堡硬分叉姗姗来迟,以太坊2.0还要等多久?  
君士坦丁堡硬分叉姗姗来迟,以太坊2.0还要等多久? 如果你是普通的以太币(ETH)持有者,就无需过于关心这次的君士坦丁堡硬分叉;如果你是以太坊技术爱好者,就有必要认真读一读这篇文章了。
 
  用户倒戈, 长篇推文开怼, “以太坊不值得”  
用户倒戈, 长篇推文开怼, “以太坊不值得” 以太坊的走势如过山车,无论是跳票已久的「君士坦丁堡」升级,还是PoW像PoS的转变,都有意味着矿工的收益被不断挤压,最爆款的几款DApp日活也不足一千。
 
  一文揭示以太坊「君士坦丁堡」升级  
一文揭示以太坊「君士坦丁堡」升级 2019 年的第一次升级,比以往时候来得都要早一些!
 

  活动  
 
  报名 | 零基础开发EOS智能合约与DApp,等你发车!  
报名 | 零基础开发EOS智能合约与DApp,等你发车! 想学习区块链技术,又苦恼找不对正确的路子和可信赖的引路人,自学又缺乏动力和良好的学习氛围,咋整?那你可千万别错过CSDN区块链技术创意工坊(CSDN Blockchain Workshop)的系列活动。
 
  视频直播 | 深入浅出,全面理解共识算法  
视频直播 | 深入浅出,全面理解共识算法 对于分布式系统来说,要想正常运行,必须依靠共识算法来达成共识。那么,共识算法之于分布式系统来说可以起到哪些作用?与之相关的分布式系统基础理论有哪些?不同的共识算法之间的区别、联系以及各自的应用场景又是怎样的?本期课程将一一为你解答。
 

  技术  
 
  ETC遭受51%算力攻击,压垮PoW的最后一根稻草  
ETC遭受51%算力攻击,压垮PoW的最后一根稻草 专家口中遥不可及的51%算力攻击,如今正攻城略地。
 
  代码“大换血”,以太坊能耗将减少99%背后的故事  
代码“大换血”,以太坊能耗将减少99%背后的故事 2018年大部分时间,以太坊挖矿的用电量,与“冰岛”整个国家的用电量差不多。事实上,每次典型以太坊交易消耗的电力,要比一个普通美国家庭日均用电量还多。
 
  一文读懂区块链共识及其容错机制  
一文读懂区块链共识及其容错机制 我们每人都在自己的纸上记录交易,当纸写满后,我们作为一个集体必须要相互检查对方的记录有没有出错,然后选出大部分人都同意的某一页纸或某一版本的纸,也就是达成共识。
 
  教程 | 认知区块链钱包  
教程 | 认知区块链钱包 加密货币钱包公司即银行。未来,随着用户数量不断增加,加密货币钱包市场的竞争势必会像银行之间一样激烈。
 
  资源 | 最新版区块链术语表(中英文对照)  
资源 | 最新版区块链术语表(中英文对照) 针对区块链领域的行话和术语,我们也需要随手准备一份词汇表,以备不时需。
 
  为企业应用而生,第3代底层公链开发实操指南  
为企业应用而生,第3代底层公链开发实操指南 公链之争从未停止过,怎样设计一条公链成为大家关注的话题。
 

  行业  
 
  STO不会火,比特大陆不会死,币安会去非洲:区块链行业的63个预测  
STO不会火,比特大陆不会死,币安会去非洲:区块链行业的63个预测 有句话是这么讲的:凡是杀不死你的,必定能让你更强大。比特币大神哈尔·芬尼也是这么看比特币的。
 
  一图看尽全生态, 2018区块链产业云图重磅发布!  
一图看尽全生态, 2018区块链产业云图重磅发布! 作为开发者,你了解区块链产业的真正现状吗?区块链又在哪些你未曾想到的地方开了花?区块链大本营历时数周,策划并总结了过去一年区块链产业的现状。
 
  区块链没有C端  
区块链没有C端 被互联网教育过的人,即使是傻子也明白一个道理:谁把握住用户谁就牛逼。尤其在中国,这块大陆上诞生了如微信、美团和拼多多这样垄断C端的「奇葩」巨头。其实,这才是人们呼吁区块链出现杀手级应用背后的逻辑。
 

  联系我们  
  
  CSDN区块链周刊   区块链大本营  
由CSDN和公众号“区块链大本营”共同打造,萃取精华区块链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邮件联系:koujc@csdn.net(合作、反馈、投稿)
加入读者群:请添加运营微信CSDN_qkldby,备注技术方向和公司
区块链大本营
 
查看CSDN区块链周刊往期回顾。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