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欢迎关注CSDN区块链周刊,点击此处订阅
 
  CSDN区块链周刊 2019-01-24 第29  
 
  技术  
 
  V神说,解释以太坊2.0最好的文章就是这篇了  
V神说,解释以太坊2.0最好的文章就是这篇了 这篇文章详细解释了以太坊 2.0 各个阶段的技术发展状况,并对 Beacon 链、EVM2、分片、分片后的智能合约及 DApp 开发等技术如何组装出新一代的以太坊做出了详细的介绍。
 
  多数人只知道去中心化,却并不真正理解DApps  
多数人只知道去中心化,却并不真正理解DApps 本文从去中心化与中心化发展的历史来理解DApps的现状、破局的关键及方法。相信冒志鸿精彩的分享,应该能给你带来启发。
 
  Grin爆红,只是因为它的笑脸吗?  
Grin爆红,只是因为它的笑脸吗? Grin的价格发现和稳定需要时间磨合,面对供给的极度缺乏,千倍上涨和千倍下跌的概率没有本质的不同。
 
  区块链全栈工程师指南第15课——区块链设计与智能合约开发  
区块链全栈工程师指南第15课——区块链设计与智能合约开发 本文将详细讲解两大主流公链Ethereum 与EOS的系统架构、 DApp 开发设计。最后通过分享分钱合约、计数器合约、发币合约以及抵押分红合约等智能合约应用案例,来分析其设计之道。
 
  10年前,代码杀死了1844.67亿枚比特币!  
10年前,代码杀死了1844.67亿枚比特币! 不得不说,这真是惊叹地泣鬼神的事件了,说它是史上最大的黑客事件也不为过!
 
  以太坊升级推迟,而难度炸弹的引信已经拉开…  
以太坊升级推迟,而难度炸弹的引信已经拉开… 君士坦丁堡升级被迫推迟,但以太坊的难度炸弹已经「启动」并发生了「爆炸」。
 

  行业  
 
  革微信的命,要靠“聊天即挖矿”?  
革微信的命,要靠“聊天即挖矿”? 聊天宝像趣头条,靠在App上看新闻、聊天赚钱说服用户;马桶MT像无秘,主打匿名社交;而多闪则与新版微信的视频动态类似,主打story功能,被认为是国内版的Snapchat。
 
  “对不起,你的离职是我的错!”  
“对不起,你的离职是我的错!” 作为 ShapeShift 的创始人,Voorhees 在本月8日的一封公开信中就向员工表达了歉意。他表示,是自己犯的「1000个错误」导致了公司的这次裁员。
 
  一年省下1000亿? 原来零售玩的是闷声发大财  
一年省下1000亿? 原来零售玩的是闷声发大财 文旨在通过区块链在零售领域的应用为出发,让你对区块链+零售有全新的理解。
 
  被打脸!谁说区块链无落地?这50大落地场景拿走不谢  
被打脸!谁说区块链无落地?这50大落地场景拿走不谢 这50大应用案例合集,覆盖金融、物流、食品等6大领域,包含阿里、腾讯、百度、华为、高盛等100多家顶级公司。区块链爆发的机会,可能就在这里!
 
  强科技与弱科技:区块链亦如是  
强科技与弱科技:区块链亦如是 智者总是让自己适应环境,而那些不明智的人,却总琢磨让环境适应自己——所以,一切进展全要靠那群不明智的人了。
 
  你所不了解的加密货币交易:暗网交易、洗钱、勒索软件、规避制裁  
你所不了解的加密货币交易:暗网交易、洗钱、勒索软件、规避制裁 虽然投机交易是排名第一的加密货币交易类型,但是它远不是进行加密货币交易的唯一原因。
 

  人才快报  
 
  25K~70K,蚂蚁金服招区块链技术人才啦,你需要掌握这些……  
25K~70K,蚂蚁金服招区块链技术人才啦,你需要掌握这些…… 每周「区块链大本营」人才快报与你不见不散!在这里,你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区块链行业对技术人才的需求情况。
 

  联系我们  
  
  CSDN区块链周刊   区块链大本营  
由CSDN和公众号“区块链大本营”共同打造,萃取精华区块链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邮件联系:koujc@csdn.net(合作、反馈、投稿)
加入读者群:请添加运营微信CSDN_qkldby,备注技术方向和公司
区块链大本营
 
查看CSDN区块链周刊往期回顾。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