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欢迎关注CSDN区块链周刊,点击此处订阅
 
  CSDN区块链周刊 2019-01-31 第30  
 
  技术  
 
  区块链编程七大语言,使用最多的竟是Java  
区块链编程七大语言,使用最多的竟是Java 为了便于打算深入这个行业的开发者理解和打好基础,下文简要介绍了不同项目以及它们使用的编程语言。
 
  Coinbase如何在13分钟内部署好比特币节点  
Coinbase如何在13分钟内部署好比特币节点 作为加密货币交易所的领头羊,Coinbase有一些独特的安全性和基础设施要求。
 
  打破区块链不可能三角!2 华人专家论文将登 NSDI 2019 计算机顶会  
打破区块链不可能三角!2 华人专家论文将登 NSDI 2019 计算机顶会 过去一两年许多号称区块链 3.0 的公链项目,都宣称克服了这一不可能三角,但大体而言,至今尚未出现一个完全具信服力、并广为接受的解决方案。
 
  每小时2000元!在病毒面前,矿机如裸奔一般“掉血”  
每小时2000元!在病毒面前,矿机如裸奔一般“掉血” 一个神秘黑客,将病毒植入矿机,以此向矿工勒索赎金。但赎金只是一个幌子,黑客真正的目的,是劫走矿机的算力。一个有4000台矿机的矿场,仅1个小时,就能为黑客带来2400元的利润。
 
  6大改进:盘点以太坊的2018冒险之旅  
6大改进:盘点以太坊的2018冒险之旅 以太坊是个大胆的实验——为数字资产、不受审查的应用以及分布式组织建立通用平台。在2018年中,社区进行了比以往更多的实验,本文是对以太坊这一年的总结,帮助读者理清头绪,鸟瞰全景。
 

  观点  
 
  孟岩:区块链的原则与价值观  
孟岩:区块链的原则与价值观 近日,由韩国江原道政府主办的“区块链平昌论坛 2019”在平昌拉开序幕。作为应邀出席本次大会的重磅嘉宾,CSDN 副总裁孟岩分享了题为《Principles of Blockchain Applications》(区块链应用的原则)的精彩演讲。
 

  行业  
 
  重磅!三星Galaxy S10将内置以太坊钱包,要借区块链打场翻身仗?  
重磅!三星Galaxy S10将内置以太坊钱包,要借区块链打场翻身仗? 据推特网友爆料,三星 Galaxy S10 手机将内置区块链数字钱包服务,并首次报道于三星新闻网站 SamMobile。但截止到撰稿时间,三星对此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但种种迹象表明,这次真有点实锤的意思!
 
  年度大戏!以太坊大神怒怼智能合约之父,尼克·萨博到底做错了啥?  
年度大戏!以太坊大神怒怼智能合约之父,尼克·萨博到底做错了啥? 近来,营长一直在关注以太坊核心开发者的动态。很巧的是,就在上周末以太坊核心开发者 Vlad Zamfir 搞了一个大动作——发文狂怼尼克·萨博。
 
  BAT才不关心币价,19年的5大重点在这里!  
BAT才不关心币价,19年的5大重点在这里! 当热钱和躁动的不安散去,回望2018年的产业区块链,它比人们预想得要乐观,从业者们虽如履薄冰,却仍能见到曙光,“稍见起色”可能是用来形容过去一年最好的词语了。
 
  以太坊正在上天堂,以太坊正在下地狱  
以太坊正在上天堂,以太坊正在下地狱 以太坊这一年到底过得怎么样呢?让我们来看看三位以太坊圈内高手的一份联合总结,他们是L4联合创始人Josh Stark 、以太坊周报(Week in Ethereum)作者及ConsenSys员工Evan Van Ness、hardfork.se联合创始人及CEO Daniel Zakrisson。
 

  人才快报  
 
  30K~65K,春节前最后一批热门技术岗位,快到碗里来  
30K~65K,春节前最后一批热门技术岗位,快到碗里来 每周,「区块链大本营」人才快报与你不见不散!在这里,你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区块链行业对技术人才的需求情况。
 

  联系我们  
  
  CSDN区块链周刊   区块链大本营  
由CSDN和公众号“区块链大本营”共同打造,萃取精华区块链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邮件联系:koujc@csdn.net(合作、反馈、投稿)
加入读者群:请添加运营微信CSDN_qkldby,备注技术方向和公司
区块链大本营
 
查看CSDN区块链周刊往期回顾。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