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欢迎关注CSDN区块链周刊,点击此处订阅
 
  CSDN区块链周刊 2019-02-21 第31  
 
  技术  
 
  你所不了解的以太坊交易:深度解析“全球计算机”  
你所不了解的以太坊交易:深度解析“全球计算机” 我们越来越意识到合约到合约价值转移及其多米诺效应所带来的巨大影响。在不远的将来,以太坊的使用者将不再是人类,而是活跃的代码。
 
  被V神点赞, 我是如何用五子棋打败以太坊排名最高的应用的? |人物志  
被V神点赞, 我是如何用五子棋打败以太坊排名最高的应用的? |人物志 作为第一批以太坊挖矿者、常春藤学霸,董沫直言区块链最能打动自己的地方,就在于它实现的是一个「商通天下」的宏大愿景。那么,他又如何打造一个航母级项目?
 
  Casper与V神的博弈论(过节了,文末送大礼)  
Casper与V神的博弈论(过节了,文末送大礼) 众所周知,Casper 是以太坊从 PoW 转型到 PoS 的一个优化版 PoS 共识机制,以太坊创始人 V 神有意通过 Casper 来硬分叉以太坊以实现这个转型。而Casper 是一种以博弈论为基础的共识机制。区块链与博弈论有什么关系?
 
  5个emoji表情包,让你秒懂哈希函数!  
5个emoji表情包,让你秒懂哈希函数! 区块链的发展史,实质上是开发者与哈希函数之间长达十年的情史。如果你理解哈希函数,那么理解区块链的挖矿模式和不可篡改性便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
 

  行业  
 
  为什么说稳定币才是诺奖得主哈耶克想要的非国家货币?  
为什么说稳定币才是诺奖得主哈耶克想要的非国家货币? 华尔街巨头开始用区块链技术攻城略地,这可是个大新闻!一旦摩根币锚定好全球主要国家的货币,哈耶克大神用《货币的非国家化》一书竭力论证的场景岂非真的要变成现实了?
 
  打打游戏就能在北京二环买套房?区块链大神说:你能靠VR刷怪升级还房贷!  
打打游戏就能在北京二环买套房?区块链大神说:你能靠VR刷怪升级还房贷! 看起来,VR 和加密货币看起来就像天作之合,它是纯数字世界的纯数字货币版本。区块链会是VR的「治病良方」吗?
 
  骗局翻新, 暗网活跃度倍增, 2018加密货币犯罪报告敢看吗?  
骗局翻新, 暗网活跃度倍增, 2018加密货币犯罪报告敢看吗? 曾经的暗黑版淘宝“丝绸之路”是暗网中最具“品牌价值”的电商,其上进行着毒品等非法交易,在2013年被执法部门关闭。但暗网就如打不死的小强,丝绸之路已死,却不乏取而代之者,暗网市场规模和数量仍在快速增长,相比于2017年,整个2018年暗网市场活动几乎翻了一番!
 
  回乡偶记|从这个四省交界的苏北大城, 看二三线城市区块链现状  
回乡偶记|从这个四省交界的苏北大城, 看二三线城市区块链现状 过年期间,我与身边的朋友和家人聊起了区块链,也走访了一些路人,聊了聊关于区块链的话题。旨在管中窥豹,看一看区块链在二三线城市的发展现状。
 

  观点  
 
  孟岩:JPMCoin 与 Schneier 教授的“区块链无用论”  
孟岩:JPMCoin 与 Schneier 教授的“区块链无用论” 孟岩老师关于JPMCoin与“区块链无用论”的最新评论。一喜一忧:喜的是摩根大通发了自己的数字货币 JPM Coin,忧的是我心中的密码朋克英雄 Bruce Schneier 教授放炮说区块链无用。
 

  人才快报  
 
  最高100K/月薪,北上广深等多地区块链技术岗位为你扬帆起航!  
最高100K/月薪,北上广深等多地区块链技术岗位为你扬帆起航! 相信你已开始规划2019年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方向了吧。对于身怀绝技又无处施展,不知何去何从的朋友,营长精心为大家准备了一波新的高薪靠谱区块链技术岗位,供各位投递和收藏,赶紧来投吧!
 

  联系我们  
  
  CSDN区块链周刊   区块链大本营  
由CSDN和公众号“区块链大本营”共同打造,萃取精华区块链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邮件联系:koujc@csdn.net(合作、反馈、投稿)
加入读者群:请添加运营微信CSDN_qkldby,备注技术方向和公司
区块链大本营
 
查看CSDN区块链周刊往期回顾。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