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AI周刊 2019-03-01 第60  
 
  卷首语  
 
  欢迎订阅CSDN AI周刊  
CSDN AI周刊由于CSDN旗下AI垂直媒体“AI科技大本营”编辑并运营。订阅周刊后你将免费获得最新的人工智能前沿资讯、学习资源,每周五推送,欢迎关注。
 

  业界  
 
  WinRAR曝遗留19年重大漏洞,可完全控制电脑(附解决方法)  
近日,安全公司Check Point安全研究员Nadav Grossman在一篇文中披露,WinRAR中存在严重漏洞,可完全控制受害者的计算机。而且,该漏洞已经存在了近19年,并迫使 WinRAR完全放弃对易受攻击ACE格式的支持。
 
  指纹锁就安全了?防火防盗还得防AI  
DeepMasterPrints系统由纽约大学工程学院的5位研究人员开发,可以用AI来制作虚假的指纹.研究人员称,DeepMasterPrints在一个系统中复制了23%的人类指纹部分,错误率为千分之一。而当错误匹配率达到百分之一时,DeepMasterPrints能在77%的情况下模拟真实指纹骗取扫描仪的“信任”。
 
  CVPR 2019收录论文ID公开,你上榜了吗?  
近日,CVPR 2019公布了大会官网并放出了最终论文收录结果。据一位Twitter用户透露,此次大会共收录了1300篇论文,算起来录用率接近25.2%。
 
  售价1万7的华为Mate X很贵吗?  
继三星之后,网友们期待已久的华为终于忍不住宣布了一系列重磅消息,其中就包括华为的折叠屏5G手机。2月24日,华为在巴塞罗那MWC大展开幕前夕举行发布会,正式推出折叠屏5G手机——华为 ate X。
 
  全球超2万名开发者调研:Python 3渗透率至84%  
该报告共统计了来自150多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超过两万名开发人员的Python使用情况:用Python进行数据分析比用Python进行Web开发更受欢迎;有半数开发者同时使用JavaScript进行开发;Web开发者最喜欢的框架是Flask和Django;2/3的Python开发者使用Linux作为开发操作系统......
 
  那些羞羞的事情,AI能理解吗?  
去年12月,Tumblr(汤博乐)网站宣布即日起全面禁止色情内容。当这项新的政策实施了两周后,就立马暴露出了问题。在Tumblr的人工智能系统成功部署后,它对一些中立的内容进行了错误标记,导致该网站的4.554亿个博客和1662亿个帖子无辜躺枪。它们的内容仅包含花瓶、女巫、鱼类以及介于它们中间的所有内容。
 

  AI学习资源  
 
  算法警告!该图片涉嫌违规不予显示  
本文要介绍的项目叫NSFW.JS,是一个基于TensorFlow.js的色情图片识别项目,说白了就是“审查”色情图片,它的好处是在本地即可识别,即使是那些你无法控制的网络不雅内容,也可以提前帮助进行防御,尤其在保护未成年人健康上网这一点上很有益处。
 
  给老婆写个Python教程  
前提是要先有老婆~~
 
  拿下中科大的计算机课程全靠它了!  
近日一位开发者在GitHub上创建了一个repo—「USTC-CS-Courses-Resource」,收集了主要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类的课程资源,此外还有经管类、人文社科类、数学类、物理类等。其形式包括课程电子版、书籍、参考书、slides、考试考卷、学习心得,甚至还有部分教材的答案。
 
  访问量最高超7百万的Stack Overflow问题竟然是...  
一位来自Google的开发者发表了一篇文章,分析Stack Overflow上不同时间、不同语言的热门问题,他用了一个交互式的数据展示界面,无论是让概览问题还是分析数据都变得非常简单。
 
  新鲜开源:基于TF2.0的深度强化学习平台  
该项目是一个专注研究和快速原型的深度强化学习框架。此框架基于TensorFlow 2.0构建,使用了tf.keras API,保证了其简洁性和可读性。Huskarl可以使多环境的并行计算变得很容易,这将对加速策略学习算法(比如A2C和PPO)非常有用。此外,Huskarl还可以与OpenAI Gym环境无缝结合,并将计划支持多代理环境和Unity3D环境。
 
  优质中文NLP资源集合,做项目一定用得到!  
该项目包含50多个资源或工具,比如很多有用的词库:中英文敏感词、暴恐词表、文人名库、中文缩写库、停用词、公司名字大全、成语词库、地名词库百度中文问答数据集......非常值得学习研究NLP项目的同学们收藏!
 

  联系我们  
 
  CSDN AI 周刊  
  本刊由“AI科技大本营”编辑并运营,涵盖AI行业和技术圈儿的精品干货,每周发送,欢迎将干货分享给更多人!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小助手,备注公司和技术方向,邀你加入技术交流群。  
  大本营小助手  
大本营小助手
 
  投稿:zhouxiang@csdn.net  
  转载:suiling@csdn.net  
  反馈:suiling@csdn.net  

查看AI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 CSDN AI专区。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