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欢迎关注CSDN区块链周刊,点击此处订阅
 
  CSDN区块链周刊 2019-02-28 第32  
 
  技术  
 
  不容错过 | 超干货免费公开课「EOS区块链应用开发入门实战」,文末送书!  
不容错过 | 超干货免费公开课「EOS区块链应用开发入门实战」,文末送书! CSDN区块链全栈工程师指南系列公开课,每期特邀行业大咖,带你一步一个脚印,深耕技术与行业发展。
 
  可怕!9岁男孩为买任天堂游戏机,竟然...  
可怕!9岁男孩为买任天堂游戏机,竟然... 如何用简笔画、黑天鹅、Poketoshi 和 Satoshi 's Place 玩转闪电网络微支付?
 
  以太猫技术总监亲叙踩坑史: 为什么渐进式去中心化才是区块链的希望?  
以太猫技术总监亲叙踩坑史: 为什么渐进式去中心化才是区块链的希望? 不可篡改属性成了去中心化扩大规模背后的最大阻碍,解药在哪?
 

  行业  
 
  如果中本聪没说错,这场战争美国输定了!  
如果中本聪没说错,这场战争美国输定了! 伊朗德黑兰外的沙漠中,2800台蚂蚁矿机正在嗡嗡作响!矿场背后,是一场激战正酣的新经济战争。
 
  当恐怖组织哈马斯玩起了加密货币, 世界又少了多少伟大的灵魂……  
当恐怖组织哈马斯玩起了加密货币, 世界又少了多少伟大的灵魂…… 很多极端的加密货币信仰者认为,人们应该有向任何人转账、转任何金额的权利和自由。比特币的出现就是为了实现这种自由。但这种想法其实过于天真
 
  交易机器人春天已来?先看完这篇再说吧  
交易机器人春天已来?先看完这篇再说吧 优秀的交易机器人可以作为一种工具,帮助我们在市场动向中占得先机。
 
  6年前,他用1000比特币买了史上最贵丰田车, 6年后他成了这样……  
6年前,他用1000比特币买了史上最贵丰田车, 6年后他成了这样…… 第一笔比特币汽车交易被扒出, 他用1000个比特币就买了这东西……
 
  突破8140亿美元的加密货币市场, 2019年将走向何方?  
突破8140亿美元的加密货币市场, 2019年将走向何方? 2018 年的加密货币市场充满了变数,年初时达到了市值的顶峰,之后就有如过山车一般不断暴跌,加密货币迎来了寒冬。2019 年加密货币市场将走向何方?
 
  翟天临之后,大连博士细数区块链博士圈那些事……  
翟天临之后,大连博士细数区块链博士圈那些事…… 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工程专业区块链方向的在读博士齐风子告诉你国内区块链博士的现状,并且从自己的角度分享一个典型区块链博士的生活。
 

  人才快报  
 
  谁说区块链只有“钱途”,没有“前途”?看看这波热门岗位,哪些适合你?...  
谁说区块链只有“钱途”,没有“前途”?看看这波热门岗位,哪些适合你?... 区块链行业只有“钱途”,没有“前途”,真的是这样吗?来看看哪些岗位适合你吧
 

  观点  
 
  “只有更多的裁员、倒闭与退出,区块链才死不了!”  
“只有更多的裁员、倒闭与退出,区块链才死不了!” 如果寒冬现在结束,面对大把机会与挑战,你准备好了吗?如果还要等上几年,你又如何活过寒冬呢?
 

  联系我们  
  
  CSDN区块链周刊   区块链大本营  
由CSDN和公众号“区块链大本营”共同打造,萃取精华区块链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邮件联系:koujc@csdn.net(合作、反馈、投稿)
加入读者群:请添加运营微信CSDN_qkldby,备注技术方向和公司
区块链大本营
 
查看CSDN区块链周刊往期回顾。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