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欢迎关注CSDN区块链周刊,点击此处订阅
 
  CSDN区块链周刊 2019-03-07 第33  
 
  技术  
 
  中国开发者真实现状:40 岁不做开发,算法工程师最稀缺!  
中国开发者真实现状:40 岁不做开发,算法工程师最稀缺! 互联网的2018,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区块链技术逐渐兴起,六成开发者处于初步了解阶段
 
  3步! 老司机教你如何在以太坊上构建基于Token去中心化投票系统!  
3步! 老司机教你如何在以太坊上构建基于Token去中心化投票系统! 干货!老司机教你玩转以太坊!
 
  跨界打击, 23秒绝杀700智能合约! 41岁遗传学博士研究一年,给谷歌祭出秘密杀器!  
跨界打击, 23秒绝杀700智能合约! 41岁遗传学博士研究一年,给谷歌祭出秘密杀器! 41岁的谷歌数据科学家Allen Day,通过他自己开发的搜索工具,发现以太坊上一大堆「自动代理」在自动化地转移资金...
 
  99%的人都不懂中本聪、V神这么牛靠的是什么?一张图而已!  
99%的人都不懂中本聪、V神这么牛靠的是什么?一张图而已! 你要搞懂这个,比特币、以太坊什么的统统 so easy!
 

  行业  
 
  两会第一天, 大佬们关于区块链的探讨, 你要了解的都在这了  
两会第一天, 大佬们关于区块链的探讨, 你要了解的都在这了 从两会,看2019年区块链发展脉络,我们该何去何从?
 
  “比特币是魔鬼?它拯救了我的家人”  
“比特币是魔鬼?它拯救了我的家人” “你不会在街上见到猫猫狗狗,饥饿时就连宠物猫狗也会屠宰食用。”
 
  学生实名举报, “这个女教授不懂区块链”  
学生实名举报, “这个女教授不懂区块链” “我不知道怎么办,我只想提醒你们注意这些问题。”
 
  以太坊升级完成你也做不出爆款应用, 就因为你不知道这个!  
以太坊升级完成你也做不出爆款应用, 就因为你不知道这个! 以太坊大神告诉你,如何玩转 DApp 生态、开发一款爆款应用
 

  人物志  
 
  20万赚200万,48岁创业者是这样吊打小鲜肉的!  
20万赚200万,48岁创业者是这样吊打小鲜肉的! 48岁创业,专帮500强上链,你眼里的寒冬,可能别人在吃肉
 

  人才快报  
 
  30-65K | 区块链工程师、架构师、产品经理、运营等海量岗位来袭!还不快快砸简历  
30-65K | 区块链工程师、架构师、产品经理、运营等海量岗位来袭!还不快快砸简历 据报道,全球对区块链工程师的需求同比去年增长517%,部分城市平均工资高达105,400美元。
 

  联系我们  
  
  CSDN区块链周刊   区块链大本营  
由CSDN和公众号“区块链大本营”共同打造,萃取精华区块链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邮件联系:koujc@csdn.net(合作、反馈、投稿)
加入读者群:请添加运营微信CSDN_qkldby,备注技术方向和公司
区块链大本营
 
查看CSDN区块链周刊往期回顾。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