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欢迎关注CSDN区块链周刊,点击此处订阅
 
  CSDN区块链周刊 2019-03-21 第35  
 
  技术  
 
  麦克阿瑟奖得主Dawn Song:区块链能保密和保护隐私?图样图森破!  
麦克阿瑟奖得主Dawn Song:区块链能保密和保护隐私?图样图森破! 为什么直到今天,保密性和隐私性仍是当前区块链最核心但也是最欠缺的属性?
 

  人物志  
 
  虎口夺食! 打破Facebook谷歌垄断, MIT大神和他的区块链数据库传奇! |人物志  
虎口夺食! 打破Facebook谷歌垄断, MIT大神和他的区块链数据库传奇! |人物志 BigchainDB 联合创始人、CEO 是如何帮强生、罗氏、联合利华上链的?
 

  行业  
 
  好莱坞大片! 为躲避死亡威胁, 只用15步, 这个密码朋克大叔就从世界"消失"了......  
好莱坞大片! 为躲避死亡威胁, 只用15步, 这个密码朋克大叔就从世界 “你们找不到我,也就威胁不到我“
 
  当滴滴遇上区块链,“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出行了!”  
当滴滴遇上区块链,“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出行了!” 区块链杀死“打车难、打车贵”
 
  18岁少年盗取1500万日元萌乃币, 逼交易所关停, 引发日本史上第一次加密币盗窃法律诉讼...  
18岁少年盗取1500万日元萌乃币, 逼交易所关停, 引发日本史上第一次加密币盗窃法律诉讼... 他的一次「游戏」,让Monappy至今都没有再上线……
 
  最新人才需求报告: IBM 110个招聘职位居榜首! 中国或超美国成区块链发展最快国家!...  
最新人才需求报告: IBM 110个招聘职位居榜首! 中国或超美国成区块链发展最快国家!... 传统互联网及传统行业巨头招聘量远超区块链公司,原因何在?
 
  小哥不满Google, 创建"另类"图书馆, 却因1000份白皮书苦恼不堪...  
小哥不满Google, 创建 “我收集了1000多份区块链白皮书,但我无权分享它们。”
 

  人才快报  
 
  20-75K | 互联网寒冬中,架构师、工程师、产品经理、运营仍为招聘刚需, 赶紧来投吧!...  
20-75K | 互联网寒冬中,架构师、工程师、产品经理、运营仍为招聘刚需, 赶紧来投吧!... 每周日,区块链大本营(blockchain_camp)为你准备海量区块链岗位,还不快来撩~
 

  观点  
 
  大学生利用漏洞“骗走”京东110万, 中心化白条的漏洞, 区块链能否补得上?  
大学生利用漏洞“骗走”京东110万, 中心化白条的漏洞, 区块链能否补得上? 原来,白条才是区块链最好的落地场景之一。
 
  要钱还是要命? 比特币正悄悄杀死你...  
要钱还是要命? 比特币正悄悄杀死你... 醒醒吧,可再生能源也救不了比特币
 

  公开课  
 
  80%的人不懂架构,却说自己搞区块链,怎么破?  
80%的人不懂架构,却说自己搞区块链,怎么破? 距离读懂区块链,你还差一天……
 

  联系我们  
  
  CSDN区块链周刊   区块链大本营  
由CSDN和公众号“区块链大本营”共同打造,萃取精华区块链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邮件联系:koujc@csdn.net(合作、反馈、投稿)
加入读者群:请添加运营微信CSDN_qkldby,备注技术方向和公司
区块链大本营
 
查看CSDN区块链周刊往期回顾。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