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欢迎关注CSDN区块链周刊,点击此处订阅
 
  CSDN区块链周刊 2019-03-28 第36  
 
  技术  
 
  做了四年以太坊核心开发者, 以太坊升级了, 我也该离开了……  
做了四年以太坊核心开发者, 以太坊升级了, 我也该离开了…… 网络暴力让英雄离开了他奋斗四年的战场,离开以太坊后他又将给区块链带来怎样的改变?
 
  5年前, "以太坊大脑"送给V神一份神秘大礼; 今天, V神将它给了你...  
5年前, 吐血分享一本以太坊教科全书,如果你不懂 Solidity 语言,就谈不上如何「玩转以太坊」了。
 
  理工男的网红生意, 6000万月活50万条日更的背后, 内容链还能这样操作?  
理工男的网红生意, 6000万月活50万条日更的背后, 内容链还能这样操作? 这是一本写给移动互联网开发者的区块链之书,面对6000万月活、100万全球内容创作者和每天超过50万条的内容交互,复杂程度甚至超过比特币和以太坊。
 
  天才程序员: "那些年我偷懒没敲的EOS代码, 让我失去了一切, 如果..."  
天才程序员: 为何 EOS 让你频频“丢钱”?是因为你的代码“太笨”,也是因为你太懒...
 

  行业  
 
  中本聪的足球队,香吗?  
中本聪的足球队,香吗? 一项伟大的实践,既要有「白皮书」,也不能缺少「黄皮书」。换句话说,嘴上厉害,手上也不能差。
 
  比特大陆: 詹、吴卸任CEO, IPO申请失效, 公司未来仍可期!  
比特大陆: 詹、吴卸任CEO, IPO申请失效, 公司未来仍可期! 经历裁员、IPO失败、高层矛盾后,比特大陆大变天!王海超担任公司CEO,詹克团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吴忌寒继续担任公司董事。
 
  “别傻了,你不需要区块链!”  
“别傻了,你不需要区块链!” 人们出于各种原因将业界各类难题都寄希望于区块链,认为区块链是一种万能的技术。但区块链不是万能的,8大错误场景了解一下!
 
  马云:蚂蚁金服这样做区块链!  
马云:蚂蚁金服这样做区块链! 区块链技术不是泡沫,但比特币却有可能是泡沫,区块链只是一个解决方案。并不是每个企业都可以从事区块链技术,但是阿里巴巴必须要有区块链技术。
 
  3张图让你秒懂Web3.0, 从1.0到3.0你不知道的互联网的演进史!  
3张图让你秒懂Web3.0, 从1.0到3.0你不知道的互联网的演进史! 互联网演变都经历了哪些阶段?3张图带你了解每个阶段的大致形态,从互联网的进化中,更好地去理解Web 3.0。
 

  人才快报  
 
  中国区块链职业发展现状: 30岁前不做开发; 平均薪资仅38.4万; 跳槽薪资涨三成 (附完整报告下载资源)...  
中国区块链职业发展现状: 30岁前不做开发; 平均薪资仅38.4万; 跳槽薪资涨三成 (附完整报告下载资源)... 立足于区块链人才需求端现状、区块链人才供给端情况、区块链人才薪酬情况、区块链人才市场趋势4方面,对国内区块链人才市场及现状进行的详细描绘。
 
  20-65K| 区块链技术、产品、运营、实习等海量岗位来袭!赶快砸简历吧!  
20-65K| 区块链技术、产品、运营、实习等海量岗位来袭!赶快砸简历吧! 每周日,营长为你准备海量区块链岗位,蚂蚁金服等大厂,等你来撩~
 

  联系我们  
  
  CSDN区块链周刊   区块链大本营  
由CSDN和公众号“区块链大本营”共同打造,萃取精华区块链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邮件联系:koujc@csdn.net(合作、反馈、投稿)
加入读者群:请添加运营微信CSDN_qkldby,备注技术方向和公司
区块链大本营
 
查看CSDN区块链周刊往期回顾。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