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欢迎关注CSDN区块链周刊,点击此处订阅
 
  CSDN区块链周刊 2019-04-04 第37  
 
  人物志  
 
  他曾主导世界上第一台安卓智能机, 如今能否靠区块链手机找回昔日的光荣?|人物志...  
他曾主导世界上第一台安卓智能机, 如今能否靠区块链手机找回昔日的光荣?|人物志... 自HTC去年高调发布了一款主打区块链功能的手机EXODUS 1后,先是宣布支持更多去中心化DApp,紧接着又宣布与Opera浏览器合作,整合Zion Vault API,允许 EXODUS 1 用户在 Opera 浏览器上使用私钥进行微支付和登录操作,背后都是这个人...
 
  “V神给了我1000个ETH, 我用来招了两个程序员” 独立开发者做到极限就是Paul Hauner  
“V神给了我1000个ETH, 我用来招了两个程序员” 独立开发者做到极限就是Paul Hauner 在武侠世界中,有些人出身名门,凭借名门光环朋友遍天下;而有些人则是独行的侠客,行走江湖全凭手中的剑。今天要说的Paul Hauner就是后者。
 

  技术  
 
  干货!手把手教你创建一个你自己的口袋精灵DApp  
干货!手把手教你创建一个你自己的口袋精灵DApp 营长亲手教你在以太坊平台上创建一个Web界面,在这里,用户可以查看不同种类的口袋精灵,并参与买卖交易。
 
  必读!月薪10万的五大利器(跨链)  
必读!月薪10万的五大利器(跨链) 目前各类区块链项目大多是在自己的孤岛上单独存在,而跨链(Cross-chain Atomic Exchange)技术可以把这些孤岛连接起来。因此,跨链将是区块链的下一个杀手级应用。
 
  必读!月薪10万的五大利器(侧链、子链)  
必读!月薪10万的五大利器(侧链、子链) 侧链是指与主链相平行且独立的一条区块链,它和主链之间可以通过规定的协议进行通信;子链是指在母链的平台上派生出来的、具有独立功能的逻辑区块链。
 
  必读!月薪10万的五大利器(分片、分层)  
必读!月薪10万的五大利器(分片、分层) 分片,即将网络中的所有节点分成若干个子群体,执行原来所有节点都要处理的工作;分层,即在系统架构上分出不同的功能层,各自执行不同的功能。
 
  姚期智提出的"百万富翁"难题被破解? 多方安全计算MPC到底是个什么鬼?  
姚期智提出的 两个百万富翁街头邂逅,他们都想炫一下富,比比谁更有钱,但是出于隐私,都不想让对方知道自己到底拥有多少财富,如何在不借助第三方的情况下让他们知道谁更有钱呢?
 

  人才快报  
 
  20-75K,蚂蚁金服等大厂急招区块链人才,你准备好了吗?  
20-75K,蚂蚁金服等大厂急招区块链人才,你准备好了吗? 区块链大本营(ID:blockchain_camp)每周为你定时推出最新一手区块链岗位招聘信息与人才需求,赶紧向营长砸简历吧!!!
 

  行业  
 
  30位90后霸榜! 福布斯: 比你年轻、比你有颜、比你有才华, 就是他们了!  
30位90后霸榜! 福布斯: 比你年轻、比你有颜、比你有才华, 就是他们了! 近日,福布斯发布 “Forbes 30 Under 30 Asia 2019” 金融和风险投资类榜单。放眼望去,这是一份只有90后的青年才俊榜单,这是一份女性占据1/3(足足11位!!)的榜单,也是一份区块链青年才俊霸榜的榜单...
 
  为什么隐私币将统治下一个牛市?  
为什么隐私币将统治下一个牛市? 大数据杀熟的时代,你的隐私被彻彻底底扒光了!微信、支付宝、美团等中心化平台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将个人隐私视为虚无,你却毫不知情,隐私币或许是一个我们保护隐私的好利器。
 

  联系我们  
  
  CSDN区块链周刊   区块链大本营  
由CSDN和公众号“区块链大本营”共同打造,萃取精华区块链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邮件联系:koujc@csdn.net(合作、反馈、投稿)
加入读者群:请添加运营微信CSDN_qkldby,备注技术方向和公司
区块链大本营
 
查看CSDN区块链周刊往期回顾。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