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欢迎关注CSDN区块链周刊,点击此处订阅
 
  CSDN区块链周刊 2019-04-11 第38  
 
  人物志  
 
  十问以太坊排名第一应用开发者Michael Elliot, 从门头沟到稳定币之王 |人物志  
十问以太坊排名第一应用开发者Michael Elliot, 从门头沟到稳定币之王 |人物志 他是 MakerDAO 区块链工程师,参与过门头沟项目开发,从挖矿,到汇款,再到文件共享和视频流等技术,样样精通,他对计算机有着痴迷般的热情
 

  行业  
 
  发改委再亮重拳,挖矿拜拜?  
发改委再亮重拳,挖矿拜拜? 4月8日,国家发改委公布了《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9年本,征求意见稿)》,其中虚拟货币“挖矿”活动(比特币等虚拟货币的生产过程)被明文定性为限制类产业。这意味着,未来虚拟货币挖矿(主要是比特币挖矿)将成为禁止新建扩建以及督促改造的产业类别。
 
  以太坊创始人V神最新亲笔:“你是如何被欺骗的?”  
以太坊创始人V神最新亲笔:“你是如何被欺骗的?” 本文是以太坊创始人 Vitalik 在2019年4月3日发布的最新博客,也是他在2019年发布的唯一一篇博客。Vitalik 在这篇题为《On Collusion》最新博客中到底说了啥?干货实在太多,老铁们必须读完哟。
 
  EOS现状: 72%应用涉赌被列为高危, 说好的诗和远方, 你竟沦落成了这样?  
EOS现状: 72%应用涉赌被列为高危, 说好的诗和远方, 你竟沦落成了这样? 以太坊上的美元交易量仅有2%归功于赌博类Dapps。相比之下,EOS和TRON就多了去了:EOS上有70%的流量来自于加密货币赌博活动;TRON上则有95%的网络活动与赌博有关。
 
  香蕉与区块链  
香蕉与区块链 你买香蕉,是因为你既需要吃热带水果又需要补充糖分又需要润肠又需要补充钾又需要补充维生素吗?不,你只是突然想吃了你就买了。区块链技术也一样。
 
  "我不买房不减肥也没钱旅游, 再打骚扰电话我报警了!"  
在传统社交平台中,你的信息如果被泄露,就可能会给你的生活带来极大的困扰。用区块链技术构建一个去中心化的社交平台,能够保障你的数据的安全性,让数据的控制权回到你的手中。
 

  技术  
 
  一个月修复20个漏洞获23675美元赏金, 原来是黑客队伍里出了无间道  
一个月修复20个漏洞获23675美元赏金, 原来是黑客队伍里出了无间道 与其面对可能会造成巨大损失的安全漏洞,为何不花一少部分钱来雇佣黑客为自己修复漏洞呢?这样黑客可以走上台面用自己的本领赢得荣誉和奖金,可以说这是一种两全其美的解决方案。
 
  90%人都不知道, 有这样一个能让你在链上隐身, 抹掉痕迹的神器 | 干货  
90%人都不知道, 有这样一个能让你在链上隐身, 抹掉痕迹的神器 | 干货 加密货币的成功与否严重依赖于其生态系统的建设,区块链上围绕隐私的较量一直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如果能在比特币、以太坊这样生态系统完善的加密货币平台上实现匿名币的功能就好了。Chronos协议联合创始人、Aztec 协议区块链工程师 Paul Berg 就实现了在以太坊上开发出匿名币功能。
 
  深度!跨链技术的研究和思考:成果颇多却仍道阻且长  
深度!跨链技术的研究和思考:成果颇多却仍道阻且长 当前的区块链底层技术平台百花齐放,不同的业务、不同的技术底层的区块链之间缺乏统一的互联互通的机制,这极大限制了区块链技术和应用生态的健康发展。跨链的需求由此而来,本文通过分析几种主流的跨链方案探讨跨链技术的本质及相应的解决思路。
 

  人才快报  
 
  金三银四招聘旺季,这有很多不容错过的靠谱区块链岗位!!!  
金三银四招聘旺季,这有很多不容错过的靠谱区块链岗位!!! 营长为你推荐一波热门技术岗位,在这里,你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区块链行业对技术人才的需求情况。每周日,「区块链大本营」人才快报与你不见不散!
 

  会议  
 
  平均11岁的黑客你怕不怕?“孩子从小就该感受编程的乐趣!!”  
平均11岁的黑客你怕不怕?“孩子从小就该感受编程的乐趣!!” EDCON 黑客松现场直击,据说以太坊的人都来了!!!区块链大本营将全程助阵EDCON,带来新鲜的一手报道。此外,想知道关于三个少年的更多趣事吗?敬请期待鸭
 

  联系我们  
  
  CSDN区块链周刊   区块链大本营  
由CSDN和公众号“区块链大本营”共同打造,萃取精华区块链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邮件联系:koujc@csdn.net(合作、反馈、投稿)
加入读者群:请添加运营微信CSDN_qkldby,备注技术方向和公司
区块链大本营
 
查看CSDN区块链周刊往期回顾。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